後備急住旁邊的痣可取嗎?

2023-05-15 12:20:02 字數 2567 閱讀 7096

1樓:阡陌上花開

民間對後背上的痣一直有「痣揹人還是人背痣」的爭論。

其實長在背上的痣,大都是好交友善助人的痣,有些人認為朋友多互相幫忙是好事,到處都能有人照應,這就是所謂「痣揹人」;但也有人認為背上長了這樣痣的人非常累,常常有求必應,對自己毫無幫助,所以就出現了「人背痣」的說法。其實無論是哪種說法都並不全面,還需要個人自我感覺。總體來說,背上的痣多數還是好的。

田宅多進痣」,長在肩胛骨上,可以伸出你的雙手來向肩後輕鬆就可以觸控到的位置。這種痣通常是成對長出來的,長了這種痣的人,無論男女,都有可以依靠的祖輩,房屋類不動產多多,有一定的社會地位,最重要的是一生無憂無慮,逍遙自在。 「智仁勇者痣」,這種痣比較特別,是連續長了三顆,在脖子與肩連線處。

這種痣無論男女都是聰明有才學的人,聰明好學,文采出眾,特別是有俠肝義膽,不畏艱苦,一生受人尊敬。

2樓:風君侯

後背脊柱旁邊的痣是可以取的,這都是在**的表層上,不會傷害到脊柱的。

3樓:和美

後背有痣,你管它幹啥,沒必要取,長著唄。如果你執意要取,那也沒啥,取掉唄!

4樓:關英光

痣可以取但是取不乾淨,還會長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後背脊柱上的痣可不可以取?這個要看你的指的是什麼痣?如果是查一下是癌的話,那就不可以取。如果是**普通的痣,是可以去掉的,用雷射去很好。

6樓:99626久

如果沒有大的影響,一顆痣不要輕易的去給他取掉。

7樓:鉞慧英

我認為不管**的事你都不要動,如果說這個字比較突出。那麼建議你把它去掉,因為容易癌變,如果平行的平面兒的,不突出的就不要動它。

8樓:夢境天空

後背脊柱旁邊的字,我認為最好還是不能夠輕易的去掉,而且這些字也不會妨礙你,我認為這個也是不是非常的難看,所以不去掉也沒有什麼問題。

9樓:甘孤風

不必極速旁邊的痣可取嗎?不可以取,你學他幹啥呀?

10樓:御高澹

100身上長了痣最好是別動,因為你點了它以後容易留疤,還不如有個痣好看呢。

11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這個是需要諮詢專業的醫生,有些只如果長的裝置上的話是不易去掉的。

12樓:梵天蘭若

第一專業醫生幫你去除掉這個痣是可以去掉的。

13樓:網友

你的後脊背上旁邊長了乙個痣,這當然是完全可以取掉的,不過他被衣服遮擋起來了,取不取的也沒有多大的關係的。

14樓:止晨濰

脊柱旁邊的直譯的話應該是又不影響美觀,就不要去管他啦。

痣能取嗎。

15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痣會影響個人形象,是可以去掉的,可以到正規**醫院來檢查**。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去掉。因為你的痣長在了危險三角區,如果想去掉會對生命造成威脅。為了安全起見,還是保持原有的樣子為好。

如果實在是想去掉,就到大醫院去看一下,那裡的專家和技術都是先進的一流的,祝您好運!

17樓:歷高懿

痣是能取的,但必須到專業醫院去取,好像是雷射取,不是專業的盡量不要去,負責可能留下疤痕,就麻煩你,一般正規整容醫院相對比較專業,請你知曉!

18樓:網友

痣天生的來的,不要太在意,我是乙個男生我覺得你這樣也很挺漂亮,真心話。

19樓:娟子

有些地方的痣是不能取的,得上大醫院去取。

20樓:萬路馬

可以出去。可以用雷射打也可以到美容那地方,他們看點痦子點下去。

21樓:網友

當然可以,去醫院**科。

22樓:網友

當然能了,可以用雷射打掉。

23樓:一生有你阿英

要看醫生後才能取,有些痣是不能取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長在什麼地方,有的地能取,

25樓:春天的太陽

別取,相信我上天賜給你的都是好東西。

本週二取了痣,應該注意些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抽菸喝酒。取痣後需注意:

1、**處區域性會形成一痂皮,大約一星期左右痂皮會自動脫落。痂皮脫落後,有時顏色會加深,大約二到六個月後會回覆。因而點痣**區域性可用紅黴素藥膏每天塗抹三次(早上、中午、睡前)。

2、飲食須注意盡量少吃辛辣食物,同時應避免日曬以免造成曬傷,導致色素沉澱。

3、**區域一星期內應盡可能保持乾燥,清洗或者碰水後盡快用乾淨毛巾輕輕吸乾。同時請勿隨意搔抓以免引起發炎或感染,進而導致疤痕或色素沉著的生成。

4、請觀察兩周,如果病灶仍未完全清除,請返院再接受**。

眼睛旁邊的肉痣能去除嗎,眼睛旁邊的肉痣怎麼去掉普通方法

可以的 用液氮冷凍,找醫院的醫生沒錯 週期很快的,不過會有點疼 眼睛旁邊的肉痣怎麼去掉普通方法 土方法最好不要試,去醫院點痣才保險 這個位置用點痣淨去掉的 你好,提要警惕痣突然增大的,出血的,長毛的,癌變了就可能是黑色素瘤了,那樣的話就難治,因為惡性程度很高,對放化療都不是很敏感。我覺得還是密切觀察...

女生右耳朵上長的痣,好不好,女人右耳旁邊有痣什麼意思

右耳耳廓有痣好在那裡?有福氣嗎 初步看,真好,估計是個美女。不過頭髮長了看不出來,有沒有痣沒關係 要聽力沒 影響且痣顏色沒 變化沒關係 女人右耳旁邊有痣什麼意思 要看具體在哪個位置啊。反正是比較好的,不用管它 女人右耳有痣代表什麼 既然有人說迷信,那就用迷信的說法說吧。相學中說,耳朵有志,表明人比較...

人中的痣可以去除嗎,人中旁邊的黑痣,可以去除嗎

如果很難看就去除掉啊 不難看就沒必要了。至於迷信方面不用考慮。你的人生不是乙個痣能決定的。1.去醫院用雷射。2.也可以用冷凍處理。3.去正規醫院。人中的痣可以點掉嗎?大部分的痣都可以除,但如果處理不當,大多會留有明顯的疤。事先要向醫生告知有無疤痕體質,以免點痣後影響美觀。點痣後要遵醫囑塗抹抗菌藥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