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我,不會寫,不會寫,幫幫我。

2023-05-15 11:25:07 字數 1855 閱讀 9554

1樓:匿名使用者

樂器包含:小提琴。

中提琴。大提琴。

低音提琴。--全是提琴。

它們都是用弓拉或用手指撥奏的。弓弦樂器是整個管弦樂隊音響的骨幹,最富於表情,而且音域寬廣、音色優美,演奏方法多樣。各樂器的演奏人員不等,總數約佔全樂隊的百分之六十。

小提琴組中坐在最前排的最靠近指揮的位置就是首席小提琴,通常首席小提琴也是樂團的首席。

弦樂組。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弦貝斯)

銅管樂。小號,圓號(法國號),長號,大號。

木管樂。短笛,長笛,雙簧管,單簧管,英國管,大管(巴松管)。

打擊樂:定音鼓,三角鐵,木琴,鋼片琴,中國羅,響板,沙錘,小軍鼓等等。

民族管弦樂:

弓弦樂組:板胡、高胡、二胡、中胡、大胡、低胡、革胡、民族大提琴、低音提琴。

管樂組:笛子,笙,嗩吶,管子。

彈撥樂組:揚琴、箜篌、古箏、柳琴、琵琶、中阮、大阮、三弦。

打擊樂組:民族定音鼓、花盆鼓、小堂鼓、大鑼、小鑼,雲鑼、響板。

2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小提琴,笛子,蕭,鼓,葫蘆絲,二胡,琵琶等。

不會寫,幫幫我。

3樓:匿名使用者

x= ,可畫一相似三角形求解。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三角形相似,很容易算出來,得8公尺。

5樓:憂鬱的冬

直接用相似做就行了

解得x等於8.

我不會寫,幫幫我

6樓:匿名使用者

(1)三角形地的面積求對了,後面平均每公頃收糧食多少噸求錯了,更正如下:

1公頃=10000平方公尺。

16(噸)答:平均每公頃收糧食16噸。

2)解:設四年級捐款x元,則五年級捐款元,根據題意列方程:

x+x=900÷

x=360五年級捐款:元)

或直接用算術法計算五年級捐款:900÷(1+元)

3)48÷4=12(棵),因為無論池塘什麼形狀都能圍成乙個封閉的圖形,兩個端點只種一棵樹就行,所以可以種12棵樹。

7樓:天霸_動霸

邊長48÷4=12

一排種4顆,共4排。

所以是4×4=16

請你幫幫我,我不會寫?

8樓:光銘防輻射醫用鉛門

請問需要寫些什麼呢,請詳細說下問題,不然沒人能給你提供好的主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幫你的。不會寫什麼說出來大家一起研究。

10樓:網友

朋友你好!我是很想幫幫你,但是我不知道你寫的什麼字型啊!比如是行書還是楷書呀!

11樓:小年

你好,具體是什麼問題嗎。

12樓:墨趣書法堂

幫你寫什麼啊,不會的話在想想。

13樓:以曲靜

最起碼要知道不會寫什麼啊。

14樓:酉玲

我不知道寫什麼,咋寫。

,誰會寫幫幫我 我不會寫 怎麼辦

15樓:蟑螂花語

解答550÷1=550(毫公升)

550÷毫公升)

答就是這個樣。

幫幫我,我不會寫

16樓:匿名使用者

60和9的公倍數,180分鐘,也就是3個小時。

我不會寫看圖寫話,誰能幫幫我,看圖寫話,誰能幫幫我,寫詳細

星期天,媽媽和彤彤在家搞衛生 洗衣服。媽媽坐在小板凳上洗一大盆髒衣服,她用搓板用力地搓洗,頭上冒出了一顆顆豆大的汗珠。彤彤見媽媽那麼辛苦趕忙從屋裡拿出大蒲扇,幫媽媽擦去額頭的汗珠,媽媽,你熱吧?我來給你扇扇子!彤彤說著,兩隻小手握緊扇子使勁扇風。媽媽笑了,彤彤也笑了,院子裡充滿了母女倆的歡聲笑語。看...

TKD幫幫我,TKD 幫幫我

我現在業餘黑6我可以給你乙個我長用的組合雙飛 最好三飛 左前踢旋風 後旋 後撤步,下劈 近身後 連續側踢直到對方要反擊時在後撤等他過來後出擊完成後再去進攻,但你把跆拳道理解錯了,學這個不是欺負人或者打架的,即使是防身也不要引起打架,禮儀廉潔忍耐克己百摺不屈 他在拍電影,鑑定完畢 10個雙飛 是挺厲害...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

哎 男人也不容易丫!你就先回去 讓他好好冷靜哈薩.如果他不在乎你了 也就用不著拖這麼久了,說明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可能是遇到什麼事了,男人嘛 一般有什麼事都是自己扛的.願上帝保佑你們!阿門 找個他的朋友和你一起去說 這個朋友可以為你們說點好話 了解他對你怎麼樣的.那麼你就可以怎麼去解決了 很棘手 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