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 我去洗澡了,其實是什麼意思?

2023-05-15 08:55:03 字數 6056 閱讀 9461

1樓:梓涵情悟

相信很多男人在與女人聊天的時候,應該都遇到過這麼一種情況,那就是當你興高采烈的正和女人說這話,發著微信的時候,人家突然給你來了句「我要去洗澡了」!那麼女人對男人說這句話,究竟是什麼意思呢?

2樓:青藤初上

分為多種情況。一種是真正意義上的去洗澡,所以不能繼續聊天了。還有是隨便找個問題結束聊天。當然了,還有其他的多種原因。

3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特別的意思,應該是她真的要去洗澡了,暫時不能跟你聊天了。

4樓:阿飛玩數碼

我認為她說這句話的含義就是不想和你聊天了,想和你結束對話。

女人說「我去洗澡」,究竟是什麼意思?

5樓:地球之宋

女人說的我去洗澡了,究竟是什麼意思?這個還要根據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還有你們兩個人認識的程度,來分析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這句話的意思並不只是字面上的意思還有深層次的含義。

下面就給你分析一下。

女人說要去洗澡了,代表哪些意思?

首先第乙個意思:是真的要去洗澡了。有的時候不要把人想的那麼複雜,他說要去洗澡,可能真的到點要去洗澡了,但是呢,又不想突然不回覆你,讓你等的著急,所以說呢,如果是這樣的乙個原因啊,並且他對你不是很反感的話,洗完澡了之後告訴你洗好了,這是才是正常操作,對吧。

第二個原因呢,可能就是因為不想跟你聊了。這個其實就很明顯了,女生不想和你繼續聊了,可能呢,他說他要去洗澡,之前已經說了一些比較敷衍的話,可能呢,已經用好、可以、嗯、啊、哦,這些話來敷衍你,更直接的就拿表情敷衍的,但是如果這個時候你還是不懂他的意思。而你自己呢在這邊長篇大論起來,那麼女人就會因為禮貌啊,告訴你她要去洗澡了,然後正大光明的不回覆,如果他是這類女生的話就是不想跟你聊天了。

第三個意思呢,就是他在暗示你該加深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了。當然了,會這種操作的女人啊,一般都是比較有經驗的,咱們大家也很少會碰到,她的目的呢,其實是為了試探你的想法,因為洗澡對女人來說是乙個比較隱秘的事,不同於吃飯、睡覺這種的,所以說呢當乙個女人正大光明的和這個男生說了之後,會看這個男人會不會說一些很曖昧的話,以此來判斷這個男人的想法,並且她在提示你該加深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了。

女人的一句話。有的時候不僅要了解他文字上的意思,還得根據一些特定的情況去分析,只有懂女人才能投其所好,才會讓女人真心喜歡上你。好了,關於女人說「我去洗澡」究竟是什麼意思我就分享到這了,希望我的分享對你有所幫助。

6樓:艾草小魚

1.是在委婉地向你傳達出,話題可以結束了的意思:當兩個不是很熟悉或者沒有共同話題的時候,往往就會出現尬場,或者說有乙個人不想聊了。

但是這個時候又不好直接說,所以就會找乙個藉口。其實說去洗澡了,未必是真的洗澡,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聊下去了,所以如果這個時候你明白的話。你就應該說,剛好你也要去做自己的事情了,或者說跟他說一聲再見。

2.不要過分解讀,是真的去洗澡了:跟乙個人聊著聊著,別人就說去洗澡了,你也不要多想,是真的到了洗澡的時間點了,所以別人才跟你說去洗澡了。

不要想的太多,覺得別人是不想跟你聊天了,或者幹嘛了。真的沒有必要這樣子,不要過分解讀這句話的意思。

3.這個時候可以結束話題了:不管別人是真的洗澡好還是假的洗澡好,反正話題就是結束了,揣著明白當糊塗就是這樣的。

沒有必要糾結洗不洗澡,下次可以再約出來一起玩,或者在手機上還可以繼續聊天,又不需要一直盯著這句話。

7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這個意思女生就是說她有事了想結束和你的聊天了,這個時候男生就應該識相一點。大家就各忙各的吧。

8樓:情感大師**

我認為很多時候女生說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不想再和你進行聊天了,同時對你也沒有在這個話題進行溝通,這個時候你還是希望能夠及時的理解。

9樓:璽璽碩碩

沒什麼意思呀,就是身上髒了有泥了,該洗洗了唄。

10樓:手裡捧著那窩窩

有兩種意思,第一種就是字面意思,我要來去洗澡,千萬不要多想;第二種就是送客的意思,我要來去洗澡,不方便再繼續留你了。

11樓:夏見冬

女人說我去洗澡的意思就是不想理你了,她想結束這次對話,她說過這句話之後就不會再和你說話了。

12樓:愛小樹苗

女生說這句話很可能是因為他對你的話題不是非常的感興趣,而且覺得你的話題比較無聊,所以想盡快的結束你們之間的聊天。

13樓:哼唧咔咔

我個人覺得女人說我去洗澡一般就是簡單的想表達她的這個行為,一般也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深意。

14樓:小自信

說明女人不想和你繼續聊下去了,想結束兩個人之間的談話了,她想去幹其他的事情了。

15樓:你到底敢不敢

這個意思就是她不再想繼續聊天了,她對現在聊的話題一點都不感興趣,所以需要結束這個話題了。

16樓:愛小樹苗

我認為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在暗示這個男生,想用這樣的方式來推動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17樓:看飛機獅子

終止談話的意思,這時候就不要再叭叭的說個不停了,直接發結束語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女人想要終止聊天了,同時也要考驗一下,在這種情況下男人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19樓:白珍全全全

她不願意和你聊了。因為如果女孩子真的喜歡和你聊天,就不會說出這樣的話。

女人說我去洗澡怎麼回答

20樓:奇聞怪異

「你先去洗澡吧!等會我有個事情告訴你。」(不僅激發了女人的好奇心,也讓你有了和她繼續聊天的話題)。

21樓:哦耶幸福課堂

當女生和你關係不夠鞏固時,她說去洗澡了你如果只「嗯嗯」,那她八成是不會回你了,看似簡單的聊天日常才最能體現說話之道。高情商的男生總能用言語讓女生感動或是開心,更容易催動女孩的芳心!

22樓:以問答問

沒事,去吧,我在這看著呢。

女人說洗澡去了,該怎麼回覆?

23樓:檸檬心理

要不要把我的小黃鴨借給你。

女生一般都是由情緒主導的,這也就決定了乙個女生對乙個男生有沒有好感取決於他能不能哄她開心,所以當女生說,我去洗澡了,可以回覆,要不要把我的小黃鴨借給你,女生覺得你這個人挺有趣,是願意繼續配你聊天的。

在文章的最後,想要告大家當乙個女生和你說「洗澡去了」時,只是回覆「好的」的男生,不要認為一次不會和女生聊天不是什麼大事,如果不嘗試做出改變,那在遇到相似的問題時,還是會被女生淘汰。

聊天當中女人說我要去洗澡了是什麼意思

24樓:哆啦a夢沒鈴鐺

通常女人說要洗澡了有以下四個意思:是真的去洗澡了;不想和你聊天了,藉此終止你們的話題;暗示想要休息了;要和別人聊天了。

1、 是真的去洗澡了。

夜深人靜時,你和女人聊著聊著,她告訴你「我去洗澡了」,有很大的概率是她真的去洗澡了。如果之前的聊天很愉快,以至於她一時都忘記了洗澡,突然才想起,說明之後她很可能還想繼續和你聊。此時你不妨等等,她洗完澡後可能還會向你報備。

2、 不想和你聊天了,藉此終止你們的話題。

聊天使雙方都有興趣或者愉快,才能繼續的下去。對於女人來說,和乙個沒有興趣且無趣的男人聊天,不如去刷刷微博,刷刷朋友圈,追追劇。出於不想傷害對方的角度考慮,她可能會用「我要洗澡了」作為藉口,實際上卻是終止了你們的聊天。

3、 暗示想要休息了。

女神終於和自己聊天了,男人可能會聊得忘乎所以。但對女神來說,可能她會覺得聊了這麼久,也差不多了,時間不早了,自己想要休息了。因此她會用「我去洗澡了」,暗示要休息睡覺了。

4、 要和別人聊天了。

有時候你在女人那裡其實只是個可有可無的角色,所以不難理解為何有時她會和你聊兩句,有時候又完全不會有回應了。當她有心事需要傾訴時,可能會找上你。一旦她喜歡的人來找她聊了,她就會終止和你的聊天。

當然,為了不傷你的心,保證下次她有需要時,還能找到你,她會用委婉的方式,比如告訴你「我要洗澡了」。

和女人聊天的注意事項

1、分清主次,避免冷場。

聊天的主角應該是男方,女方大多數時間都只需要回覆男方的話題就行了。所以,男生應該主動找些話題來引起女生聊天的興趣,避免長時間的冷場。這樣的聊天話題,最好是能使氣氛愉快的話題,談話的內容要通俗廣泛,提問要簡短,要使對方樂於回答,也能夠回答。

2、切忌吹噓,拒絕髒話。

加深彼此的了解時必要的,但是在這個資訊交換的過程中,切忌自我吹噓。你可以簡單地說一些自己的個人情況,愛好、特長等,但要謙虛、客觀,不要吹牛。髒話更是不能講的,這是所有的女孩子都不喜歡聽到的東西,不僅不文明,不禮貌,還會被女生看為對其的不尊重。

25樓:佐侖

這個還是要看你和她過程內容來判定,還有說的時間來判斷。如果聊得很投機,剛剛好是該洗澡時間,那真的是洗澡前跟你打招呼。否則就是不想聊了搪塞你的措辭。

2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們之間的關係,如果是剛認識的,就有兩種情況,一是真的要去洗澡了,二是話不投機。如果關係是比較好的朋友,那可能就是真的去洗澡。如果是戀人,那你有機會了哦,加油。

27樓:弓長耳火

這種情況很多,需要結合當時的聊天環境。

聊天中途,如果對方是感到話題無聊或者反感,那麼這時候是想馬上停止聊天所以說去洗澡。

聊天途中,對方明確地說要去洗澡,有可能是對方時間安排如此不能因為聊天而破壞計畫,聊天途中,有些不方便當時明說的事情要去做的話,這時候對方提出洗澡也可能表示它需要想想怎麼說才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是讓你要去洗澡,你身上的味道大或者是天色已晚,想讓你早點休息,不要想太多,謝謝。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情況,第一;她真的要去洗澡。第二;她想早點結束與你的交談。如果,你每次和她說話,她都 比較忙,那麼說明他一點也不想在你身上浪費時間。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能有什麼意思,就是說不聊了,難道一定要說不聊了嗎,

31樓:lz陌上客

無語。就是字面意思啊,是表達等會再聊 想去洗個澡 為了不讓你莫名其妙的等。難道你想 別人聊天聊著聊著就沒影了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真去洗澡了 但可以確定的是 不想聊了!!!

33樓:瀾兒小姐

晚上的話就是 拜拜了,洗洗睡覺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去洗澡了, 你的話有夠無聊還是別聊了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啊,不想跟你聊了。

36樓:趙甲

意思就是你煩不煩啊懶得跟你聊了。

女人說「我去洗澡了」,其實是在告訴男人哪幾個意思?

37樓:史蒂芬斯

我不想再和你聊天了,我對你沒有感覺,不要再打擾我,我覺得跟你聊天很沒有意思,不要再糾纏我了。

38樓:大事發生的

乙個女人跟男人說自己去洗澡了,這其實就是在告訴男人這幾種意思,首先就是不想和對方說話了,或者是不喜歡和對方說話,也有可能是這個女人是真的洗澡了,也有可能是在暗示對方。

39樓:有知居

如果乙個女人在和你交流的時候告訴你我去洗澡了,其實就是不想和你說話。如果你處在戀愛的初級階段,不知道談些什麼,那麼實際上會出現尷尬的狀態。那麼當你們之間出現尷尬氣氛的時候,女人就會用這種方法來逃避,減少尷尬。

40樓:羅文

不想跟你說話了,不想跟你聊天了,不喜歡你,想讓你來找自己,讓你不要胡思亂想,基本就是這個意思。

聊天時女生說去洗澡是什麼意思,當聊天女人告訴你說要去洗澡了,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因為 和你聊天太枯燥乏味 不想繼續聊天 想找個藉口來結束聊天 或者她真要去洗澡 說明他到時間想去洗澡了 1真去洗澡了,2暫時不想理你。當聊天女人告訴你說要去洗澡了,是什麼意思?如果是同事之間的聊天,不論男女,而且在業餘的時間,或者利用家庭空閒的時間聊天,都易短不易長。當對方說,現在時間晚了,我...

Y是X的函式,其實是什麼意思,y是x的函式是什麼意思?不應該指x和y有關係嗎?為什麼網上說可以理解成y是函式?到底怎麼理解?

y是x的函式,意思是y的值隨x的值的變化而變化。一般的,在乙個變化過程中,假設有兩個變數x y,如果對於任意乙個x都有唯一確定的乙個y和它對應,那麼就稱x是自變數,y是x的函式。此時,x的取值範圍是這個函式的定義域,相應y的取值範圍是這個函式的值域 y是x的函式,反映在影象上,即對於每乙個橫座標x來...

夢見抱小孩去洗澡是什麼意思,夢見抱男孩洗澡是什麼夢

說明最近你有往那方面想,應該你是女孩子!望採納 應該是你要有孩子了,哈哈 夢見抱男孩洗澡是什麼夢 未婚來女子夢見抱男孩 會遲遲嫁不出去自 男人夢見抱男孩則近期運勢運程 困難多,萬事不如意。有小人加害,須小心謹慎。但不要悲觀,要退一步想,以待好運來。生意人夢見抱男孩主財運 不順,需待時機。夢見抱起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