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臥室燈是LED的那種,為什麼亮著的時候,裡面有小小的翁翁的聲音!關燈以後會閃

2021-04-16 02:17:15 字數 2092 閱讀 330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電燈消耗電量才能發光之所以有聲音是因為電流的關係 關燈之後會閃那只是一點殘存電 不礙事的

家裡的led燈會自動調節亮度,而且關燈後會有翁翁叫的嘈雜聲,請問是什麼原因啊? 5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的調光開關屬於可控矽調壓式,而非pwm(定頻脈寬調製驅動一體式)開關,隨著輸入led燈具的電壓的降低,led驅動內部開關電源的開關頻率也隨之降低,當這個頻率降低到人耳所能覺察的範圍時,你就會聽到「嗡嗡」或其它類似的雜訊了(正常情況下雜訊也存在,只是頻率處在超聲範圍,人耳聽不到。就像蝙蝠發出的超聲你根本不能覺察一樣道理。其實你的調光開關處在最亮位置時,很大可能也聽不到雜訊)

3樓:藍梓軒

這種現相是燈內遙控擋位開關有故障,二三十元買乙個換上,問題就解決了。

4樓:老修老修

電源不穩或者有其他電器裝置工作時干擾電網

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有問題,關燈沒有完全斷開電源。

6樓:難得糊塗

電源驅動做的不好,而且你那的電壓不穩定,所以就會這樣

家裡的臥室led燈關掉以後有嗡嗡的聲音 還有微弱的亮光 這是怎麼回事

7樓:

這種情況是開關沒有控制火線造成的。 由於開關切斷的是零線,燈具線路還是帶電的,感應或輕微漏電使螢光燈管兩端發出輝光,嚴重時整個燈管都會有輕微閃光。 此問題解決的唯一辦法就是開關控制火線。

我家臥室吸頂燈是led的,為什麼我把燈關了,燈還有亮光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燈和別的燈不一樣,它用電量低,靈敏度高微電流就可有有一點點亮,斷電不會立馬暗。內部儲存的微電量就可以有亮光了,如果亮太久就是斷電開關按在了零線上了,室內屋頂有潮濕就可以讓等有螢光亮。

9樓:5210紫楓

其一你接線控零以開關控最好控火 其二led燈應該有夜視 望採納

我家裡按的led 燈為什麼會嗡嗡響呢

10樓:多情不在

led燈具嗡嗡響。燈具底板太薄,或者房頂不平整。安裝是螺絲固定太緊,專導致燈體變形,使屬燈具中間形成空心隆起,led燈條開燈時功率大,形成磁場,導致共振。

解決辦法:安裝燈具,孔位正確,不要讓底盤變形,即可.驅動和燈條都是沒有問題的,安裝時要掌握一定技巧即可解決。

歸根結底是因為買燈時圖便宜,這種情況多出現在在200-400元的燈具之間,買燈時注意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安了led燈為什麼會嗚嗚響?這個是電流的問題,電流造成的嗚嗚響的原因,再乙個就是挨led燈,質量不過關。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通過引起的吧?應該是要壞了,簡易換

13樓:sky三十而立

led燈本身不會響,可能是led驅動電源的問題,換個led驅動電源試一下。

14樓:王則春

那個燈打眼的時候打到鋼筋了 換個眼就可以了

請教一下大家,我家臥室的led吸頂燈前一陣突然在開燈的時候總閃爍,然 15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們是湖北明致,做燈具的,給您點建議led吸頂燈的開燈的時候閃爍主要有三個原因:

一、led電源驅動有問題。

二、led燈珠和led電源驅動不配套。

三、接線虛接。

您可以檢查一下是否是這三個地方出問題了!

16樓:岑憐雪鞏霞

網上有賣led模組的,就是包括電源和貼好燈珠的led光源。有些是用磁鐵固定好光源,直接把原來的節能燈拆掉換成led的。不過,建議您別買這種光源的,因為led是需要大量散熱的,如果買那種磁鐵吸合的,

接觸面不好,散熱不行,就會導致led因發熱光衰嚴重,減少壽命。

如果要自己換,就需要動手能力強,可以買那種到鋁基板用螺絲固定的,有條件的話,還可以在鋁基板和底盤之間用點導熱矽脂。

臥室led燈用多少瓦的合適,臥室LED燈用多少瓦的合適?

一般情況下臥室用led燈用10w 15w之間左右就差不多了,這個需要考慮臥室的空間大小和照明效果的關係,如果臥室是10平方的大小,用螢光燈的話22w就足夠了,而led燈可以在同樣亮度的情況下,瓦數用得更小,只要10w左右就夠了。臥室led燈至少要用15w。參照jis標準,客廳 起居室照度為150lu...

led牆角燈是如何安裝的?led牆角燈有何特點

led牆角燈對於我們大家來說都不會感到陌生吧,它通常安裝在馬路邊上靠近建築物的角落裡,有些會安裝在高樓大廈的牆角裡。一般只有在晚上,我們才能找得到的它的所在。led牆角燈其實也是led燈的一種,所以led燈具有的相關特點,led牆角燈都會有。led牆角燈安裝在牆角裡面,除了一般的照明功能外,最主要的...

led燈的發光原理是什麼,LED燈的發光原理是什麼?

led light emitting diode 發光二極體,是一種固態的半導體器件,它可以直接把電轉化為光.led的心臟是乙個半導體的晶元,晶元的一端附在乙個支架上,一端是負極,另一端連線電源的正極,使整個晶元被環氧樹脂封裝起來.半導體晶元由三部分組成,一部分是p型半導體,在它裡面空穴佔主導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