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打扮要在哪裡學,內容有意思嗎?

2023-05-15 07:05:02 字數 2204 閱讀 61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成都點妝未來試試點妝女神課,挺有意思的。穿衣打扮方面有很多學習的內容,你可以和朋友一起去學。

2樓:網友

這個要看自己的身才和**搭配才行身才好穿什麼衣服都好看**白也是什麼樣的衣服穿在身上好看不要去**學就好。

3樓:滑稽機器人嶄新出廠

建議你在小紅書軟體學,裡面有很多穿搭教程。

在**可以學到穿搭?

4樓:耳機裡放的是達達

在小紅書可以學到穿搭。

小紅書是一個生活方式平臺和消費決策入口 ,創始人為毛文超和瞿芳。截至2023年7月,小紅書使用者數已超過3億 ;截至到2023年10月,小紅書月活躍使用者數已經過億 ,其中70%新增使用者是90後。

在小紅書社群,使用者通過文字、**、**筆記的分享,記錄了這個時代年輕人的正能量和美好生活,小紅書通過機器學習對海量資訊和人進行精準、高效匹配。小紅書旗下設有電商業務,2023年12月,小紅書電商被《人民**》評為代表中國消費科技產業的“中國品牌獎”。

2023年6月,小紅書入選“2019福布斯中國最具創新力企業榜”;7月,小紅書app在多家安卓應用商店遭到下架;8月,繼安卓應用商店後,小紅書在app store也無法搜尋**;10月,小紅書在華為、oppo、應用寶、蘋果app store等應用商店重新上架。

恢復上架一個月後,小紅書月活突破1億 ;11月,小紅書再次亮相進博會,並將與全球化智庫(center for china and globalization,ccg)共同舉辦《新消費——重塑全球消費市場的未來形態》論壇。

2023年8月4日,《蘇州高新區·2020胡潤全球獨角獸榜》釋出,小紅書排名第58位。

2023年11月,工信部通報38款違規app,涉及超範圍索取許可權、過度收集使用者個人資訊等問題,騰訊新聞、qq**、小紅書等app在列。

準備學習穿搭,應從哪些方面如入手啊?

5樓:自己滴定

應該要從衣服的款式,以及顏色方面開始入手,先學習一下這些衣服的穿衣搭配之後,再去學習穿搭比較合適,還可以從衣服的質感入手,可以多去看一些雜誌,多去看一些穿衣搭配的**。

6樓:幸福小豬豬

第一,顏色的搭配,第二,衣服長短的搭配,第三,鞋子的搭配,第四,雪紡裙可以搭配哪些,第五,大衣如何搭配?

學習穿搭是一門學問,不同的場合是否也需要穿不同的衣服呢?

7樓:青楓侃

需要。因為在選擇衣服的時候,一定要注重場合的問題,不同的場合應該穿不同風格的衣服,這樣才不會有違和感。

8樓:沒結婚呢

是。例如我們參加酒會,需要穿一套晚禮服,如果穿的隨隨便便,這樣的話會顯得我們格格不入,所以說不同的場合需要穿不同的衣服。

9樓:結婚發的

是的。不同的場合要穿不同的衣服,衣服也是非常講究的,能夠提高你的質感。

如何學會穿搭衣服?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們在選擇服飾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年齡,身材還有自己的膚色,選擇適合自己的服飾,這樣的服飾絕對能夠起到揚長避短的作用。

11樓:你到底敢不敢

可以在週末的時候多去逛街多去試穿不同風格的衣服,多觀察身邊朋友的搭配,也可以找到自己的風格並進行搭配。

穿衣打扮的目的是什麼?

12樓:亮品巨集

第一是給自己看。漂亮的衣服可以增強自己的快樂和愉悅,使自己心情更好,為的是取悅自己,自己欣賞自己,自我賞心悅目。

其次才是給別人看,別人對你的關注度不是很高,沒時間去理會你穿什麼衣服,只是從自我內心角度出發,整潔時尚的衣服穿在工作場合或者是休閒娛樂場所,一是表示對別人的尊重,二是自我感覺良好。

選擇穿衣服時,男性乾淨整齊時尚不要過度考慮價位,女性端莊大方掌握暴露尺度加流行即可。

女生「會打扮」與「不會打扮」的區別在哪裡

乙個愛打扮的女人是不平凡的。不說在人群中脫穎而出,至少在外表上是很與眾不同的。愛打扮的女人研究過社會的需求。在乙個以男性為中心的社會,愛打扮的女人在很大程度上是為了取悅社會上的男性。當然,我們不能否認,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但是,愛打扮的女人是個難纏的女人,一旦開始打扮,她的衣服,她的動作和行為就會變得...

學廚師在哪裡學最好,想學廚師,在哪裡學最好?

雖說很多人都說去做學徒省錢還能學技術,但是進去了才知道,師傅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根本無心再教你。其次,店裡面是以盈利為主的,能給你食材讓你練習嗎?而且很多做學徒師傅都是不教你的,全靠自己看,看會的和實操教出來的肯定是不一樣的。所以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去學習哦 學廚師擇校要慎重,學習廚師建議到專...

學早餐在哪裡學?想學做早餐到哪裡學?

點選諮詢專案詳情 食為先小吃技術培訓中心經過多年經驗積累研究 形成了過硬的技術和配方,為廣東 浙江 江蘇 上海 湖南 湖北等地有夢想的朋友提供小吃技術教學平台。實訓中心擁有一支經驗豐富 師資隊伍,採用實操教學模式,隨到隨學 實際操作,在教學上理論與實踐相結合,著力指導學員實際動手能力。具備豐富的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