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1秘籍,使命召喚5秘籍

2023-05-15 05:30:06 字數 1964 閱讀 6828

1樓:暴走刺蝟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

使命召喚:聯合進攻》秘籍。

set developer 1 +set sv_cheats 1

在第乙個加號前面要空一格)

在遊戲中按 [~輸入以下指令(水平有限,僅翻譯了幾個常用的):

god - god mode 上帝模式。

give - gives indicated item 顯示提供的專案。

give health - full health 生命值全滿。

notarget - the enemies won't shoot you 敵人不對你進行攻擊。

noclip - you can go straigh through walls 穿牆。

give all - gives all items **,物品,槍械全滿。

give ammo - gives ammunition 彈藥全滿。

debug 1 - turns debug mode on (0 to turn it off) 開啟debug模式(0關閉)

2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圖示的那個使命召喚,是聯合進攻沒錯了。用ls那個加引數就好使。

使命召喚5秘籍

3樓:可樂小子

遊戲秘籍。pc版遊戲在遊戲中按「~」鍵可啟用控制台。輸入以下**並確認,可得到相應的效果:

god:無敵模式 · demigod:雙倍生命值 · give all:

獲得所有** · notarget:關閉電腦控制ai · noclip:可穿過任何固體 · mapname:

獲得地圖名列表 · ufo:飛行模式 · jumptonode:傳送 ·devmap [地圖名稱]:

更改地圖——各個地圖的名稱: 第一關 地圖名為mak 第二關 地圖名為pel1 第三關 地圖名為pel2 第四關 地圖名為sniper 第五關 地圖名為see1 第六關 地圖名為pel1a 第七關 地圖名為pel1b 第八關 地圖名為see2 第九關 地圖名為ber1 第十關 地圖名為ber2 第十一關 地圖名為pby_fly 第十二關 地圖名為oki2 第十三關 地圖名為oki3 第十四關 地圖名為ber3 第十五關 地圖名為ber3b ·sf_use_ignoreammo 1 :無限子彈(可以聯機使用) 第二關可以拿到隱藏**:

雷射雷射槍 獲得方法:遊戲開始登陸岸上的那沙灘,有4個彈坑,從右到左4個彈坑依次跳進後在第4個有水的坑內待上7秒左右(注意別被碉堡打死了,建議先把碉堡解決了再來),大地會震動,等待一會地底會鑽出4只石獅子,在石獅子摸索吧。可以無限拿。

此槍威力超大,2槍即可乾掉坦克!

4樓:晏玉花融婷

有,首先按「~」鍵呼叫出控制台,輸入god是無敵,give

all是有所有的**,不過只限打殭屍,關卡不行,這兩個很有用。

5樓:幹亭晚鄔庚

3樓正解,若是說伺服器沒開啟作弊,你要去設定裡面調,有個東西可以開啟關閉作弊的。

6樓:夢境星辰

無限子彈:sf_use_ignoreammo 1

加速器:g_speed 500 數字前面有空格。

使命召喚怎麼做操作

7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使命召喚通過鍵盤做操作,具體操作對應按鍵如下:

1、wasd鍵:移動。

2、q鍵:近戰。

3、f鍵:使用。

4、g鍵:殺傷型裝備。

5、e鍵:戰術型裝備。

6、tab鍵:任務標示。

7、n鍵:使用士氣能力。

8、m鍵:作出特殊動作。

鍵:使用**技能。

鍵:使用急救包。

11、i鍵或滾輪:切換**。

12、空格鍵:站立/跳躍。

13、ctrl鍵:蹲下。

14、shift鍵:進行狙擊。

使命召喚1秘籍沒用。使命召喚7秘籍怎麼打

啟用方法。右擊桌面上使命召喚的快捷方式,選擇屬性,在顯示的目標 c call of duty 這裡修改為 c call of duty 這裡一定要按空格 set thereisacow 1337 set developer 1 set sv cheats 1 set monkeytoy 0 c ca...

使命召喚5 記錄,使命召喚5操作方法

使命召喚5操作方法 空格鍵 跳躍。滑鼠右鍵 瞄準。鍵盤r鍵 換彈夾。鍵盤c鍵 趴下。鍵盤ctrl鍵 蹲下。鍵盤shift鍵 衝鋒。鍵盤esc鍵 返回選單。鍵盤 鍵 控制台。鍵盤tab鍵 顯示目標。鍵盤g或滑鼠中鍵 手雷。鍵盤v鍵 近身肉搏 拼刺刀。1或滑動滑鼠中鍵 切換 數字4鍵 擲煙霧彈 酒精瓶。...

使命召喚5劇情,使命召喚5 7 殭屍 劇情

請記住,那是二戰,是乙個無法避免殺戮的年代。使命召喚5真實的闡述了這一點,這是戰爭,不是兒戲。使命召喚是一款追求真實感的遊戲,操作感 畫面 劇情等元素都近可能的追求貼近現實。想河蟹不解釋。使命召喚5 7 殭屍 劇情 自己看看 原來還有劇情!你確定不是愚人節的玩笑 恩 5的確 有兩個殭屍 劇情 就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