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個立式裝盒機,什麼牌子的好

2023-05-15 04:45:02 字數 1051 閱讀 4818

1樓:網友

家裡就是廣州拓普諾裝盒機,質量是沒的說的,數一數二的技術,非常負責,檢修及時,我以後還會繼續關注這個公司。

2樓:glorious磊

1、機器的設計設計和結構堅固耐用的機器,能更好地抵抗外力和振動,適應苛刻的生產環境。所以在選購的時候要確保裝盒機**商採用的是高質量的零部件。問其索要所用零部件的型別,以及廠商的名字。

如果客戶有要求,有些**商會提供乙個標準的零配件清單。

2、**商的經驗在挑選裝置時,還要考慮其**商的機器設計和應用經驗。要確保**商考慮到了你所有的要求,從空間、預算限制,到包裝格式和速度等等。例如,如果你想讓機器一天三班倒地生產,你就不要去買一天只能進行一班工作的裝盒機。

還有,要確保**商了解紙盒製造,知道其機器生產需要何種材料。要想知道**商是否擁有以上這些經驗,你可以問他們問題,查閱參考資料,**他提供的類似應用的**等等。

3、信用、可靠性買家還應考慮**商在行業內的聲譽,和他的財務狀況是否穩定。要確保機器安裝後,**商能在將來的多年內,給你提供支援和服務。

4、定製化選擇一家能按照你的要求來定製化製造裝盒機的**商,通過對設計進行細微的改變,來滿足你真正的需求。所謂定製化,容易時可能只需要改變一下尺寸,或者更換乙個電子元件,複雜的時候甚至要重新設計機器上乙個重要的部分。**商應該能製造機器,還應具備所有必要的經驗和定製化能力,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5、靈活性不管是現在還是將來,包裝需求都可能會發生變化。那麼在選擇裝盒機時,這一點不容忽視。如果你預計紙盒或者產品尺寸在將來會有變化,那麼就要確保你買的機器能改裝,或者說能處理不同尺寸的紙盒。

另外,你要弄清楚,你欲購買的裝盒機的速度是否能夠滿足你現在和將來的速度需求。

6、機器的大小另外,在選擇**商時,要看他是否能提供多種型號的裝盒機,這樣,你能很方便就找到適合你包裝生產線的型號。如果你買了占地面積大的前段產品處理裝置,那你就可以買個占地面積較小的裝盒機。總之,多看幾款機器,比較一下,然後選擇最適合你工廠尺寸的裝盒機。

3樓:呼素敏

lg的吧,老廠家大牌子,現在電視品牌太多了,去一些正規廠家採購都可以。

立式淨飲水機好用嗎?什麼牌子好?

知道這個問題,我應該能夠做出解答。沁園 truliva 品牌 浙江沁園集團股份 旗下飲水機品牌,始於1998年。沁園專業提供齊全的淨飲水產品組合和健康飲水解決方案,主攻家庭 商業合作夥伴和城市公共設施領域,其淨水產品包括純水機 超濾機 直飲機 軟水機 加熱器等。美菱 meling 品牌 長虹美菱股份...

立式空調什麼牌子好,立式空調什麼品牌最好

空調比較有明的牌子有 格力gree 美的midea 海爾haier 志高 海信 科龍等,這些都是比較不錯的,在市場上都是具有比較高的美譽,買的話也是可以先做下參考的吧。在品牌 買購那也可以查詢到最新品牌排行榜。我們家用的是格力的立式空調,品質不錯,又美觀,能耗方面還好,就是較其它牌子的空調 高了點。...

iPhone4S想換個電池 買什麼牌子的好

iphone4s電池 obc這個牌子比較好。iphone 4s 換電池用什麼牌子 這個沒用什麼牌子的說法,只有換原裝的電池或者是非原裝的,一般最好就是去維修點換原裝的好,如果覺得資金困難就隨便去手機維修店換就可以了。蘋果4s更換電池什麼牌子的好 到手機店更換比較好。現在是4s的電池也很少見了。建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