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機什麼牌子的好

2022-06-19 21:50:03 字數 997 閱讀 6604

1樓:匿名使用者

1月10號新聞聯播報道 (有嗎)

沁園榮獲國家科技進步獎

1、沁園水處理獲得的國家科技進步獎是由***頒發的。

2、是整個輕工行業四個獎項中的乙個而且排名第一,是家用水處理行業第一次獲國家獎。

3、這個獎項的獲得,標誌著沁園水處理技術已達到國際領先水平。

(國家現在這方面都沒定標準,就能得獎了,這個獎是在什麼基礎上得的呢?)

4、沁園水處理的內在技術與淨水效能,要遠遠超出國際國內`它產品許多。

(都趕超國際了,怎麼沒見你出口過一台,是在國內賣更賺錢還是....)

5、**電視台在新聞聯播曾對沁園作專訪,現場把啤酒能過濾成礦泉水。

(把啤酒過濾成純淨水說來還有人信,礦泉水?吹吧)

6、有些外表看起來類似的產品,其實效能是達不到沁園標準的。

(作廣告可以,打擊別的產品可有點那個了.)

7、沁園是家電行業唯一獲獎企業。

("家電行業唯一"不知所云)

8『沁園淨水器--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淨水器國標制定單位

(ok都說了現在沒有國標)

9』奧運村淨水系統**商!!

(這個大家一查便知)

真的很牛,現在牛年吹牛都不犯法的.

我不說產品,只說怎麼樣的產品是最好的,最主要的有3點

1 能過濾掉有害物質,

2 能保留各種礦物質等有益成份,

3 不會造成二次汙染

目前來講,國內器牌能做到以上3點的還沒有.我們也沒有像樓下這位說的國標,

所以對於有條件的人來說,現階段,選擇國際上面比較成熟的產品最好.

愛惠浦淨水機 (美國產品) 這個現在有些水貨要看好了

達儂 (以色列產品) 這個在順電有賣,應該不存在水貨問題

只說這兩種.

最後要說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講白開水是最好的選擇,呵呵東西太貴,買不起啊.

2樓:宋小雨田

沁園,浪木和美的是飲水機的三大品牌

自動飲水機原理大剖析,什麼牌子的飲水機好 十大

大家每個家裡都有乙個可以為大家進化水的乙個機器,但是有的家裡卻是乙個飲水的乙個機器。我家裡就是乙個飲水機,每天都用它來飲水,以前放假鄉里的時候都是在喝涼水,媽媽常常睡那個不能喝,但是長大了慢慢的開始懂那個東西,大家都說那個東西都是有病菌的不能多喝,對以後不好。所以慢慢的開始離開那個東西了!我慢慢開始...

飲水機十大品牌有哪些呢,什麼牌子的飲水機好 十大

家用飲水機著名品牌美的,安吉爾,沁園,浪木,松橋,澳柯瑪,等等。工廠飲水機,學校飲水機品牌有 世紀豐源 上月我替公司買一台深正的飲水機,3個嘴的用半個月了,還可以,感覺不錯,為買臺飲水機在網上看幾天,不只十個品牌吧!推薦美的哦,他們說沸騰膽技術,全管路殺菌技術什麼的,都能保證水質的健康,安全。100...

立式淨飲水機好用嗎?什麼牌子好?

知道這個問題,我應該能夠做出解答。沁園 truliva 品牌 浙江沁園集團股份 旗下飲水機品牌,始於1998年。沁園專業提供齊全的淨飲水產品組合和健康飲水解決方案,主攻家庭 商業合作夥伴和城市公共設施領域,其淨水產品包括純水機 超濾機 直飲機 軟水機 加熱器等。美菱 meling 品牌 長虹美菱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