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可以辦一張電信的卡?怎麼在網上辦電信卡?

2023-05-15 01:25:02 字數 3685 閱讀 2959

1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拿身份證去任意一家電信的營業網點,然後找工作人員提出辦理手機卡。工作人員會給一張登記單,按照表單上的內容填寫資訊。然後選擇號碼,根據提供的號碼清單,選擇喜歡的號碼。

2樓:炫瘋奇

辦理電信的卡和簡單的,本人帶著身份證,然後到電信的大廳去辦理,這樣就可以非常快的辦理到一張的電信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去電信的營業廳直接可以辦理一張新的電信卡,或者一般手機店也有購買手機卡的,網上營業廳也是可以辦理手機卡的。

4樓:東方尚

你好,只要你想辦一張電信卡,你可以去電信營業廳拿好你的身份證到那裡就可以辦理。

5樓:一有愛就走吧

帶著本人身份證去電信營業廳就可以辦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著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也可登入網上營業廳購買新號,選擇**,郵寄到家根據說明啟用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信營業廳,帶上身份證,這不是常識嘛,為什麼還有人要問這個問題。

8樓:來自定山寺喜眉笑眼的呂布

需要去電信營業廳,拿身份證辦理乙個卡才可以。

9樓:taffy唐

拿身份證去電信營業廳就可以辦了。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使用者可以攜帶身份證到電信營業廳辦理,也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電信手機卡方法如下:

1、開啟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點選需要辦理的號碼段。

2、然後選擇喜歡的號碼。

3、點選進入辦理頁面,選擇一款合適自己的**,然後點選立即購買。

4、然後填寫訂單詳情,填寫完成進行提交,成功提交後手機卡專就會通過快遞方式郵寄到家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在網上電信營業廳辦理會有人送貨上門,也可以到手機店購買,有身份證就可以。

12樓:別銳鋒

辦理一張普通的電信號碼,可以直接去電信營業廳,用身份證就可以辦理。我說要一張非常好的號碼,比如說豹子號啊,還有這個連號的。就要從其他渠道入手了。

電信公司也有,但是有最低消費限制。就是什麼呢?風水號碼。

13樓:科學普及交流

帶上身份證,到電信營業廳辦理,很快的。

怎麼在網上辦電信卡?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開啟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點選需要辦理的號碼段。

2、然後選擇喜歡的號碼。

3、點選進入辦理頁面,選擇一款合適自己的**,然後點選立即購買。

4、然後填寫訂單詳情,填寫完成進行提交,成功提交後手機卡就會通過快遞方式郵寄到家的。

15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想要辦理手機卡,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進行業務辦理,也可以去附近的線下電信營業廳辦理。電信4g暢享卡,國內流量暢享,從此再也不用到處找wifi。詳情可登入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

乙個人可以辦幾張電信卡?

16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詳情請打電信人工客服諮詢,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

辦一張電信卡多少錢,要怎麼辦理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根據您的描述,電信卡本身是免費的。您只要預存話費辦理電信卡**即可。目前安徽電信手機卡有以下**供您選擇:

樂享4g**。

飛young4g純流量**。

樂享3g聊天版**。

樂享3g上網版**。

您可以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或持身份證到電信營業廳辦理電信卡**。

電信iphone6全網通,10月17日正式上市,即刻通過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預約存100得400。

如有問題可以到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諮詢工作人員,祝您生活愉快!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使用者可以攜帶身份證到電信營業廳辦理,也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電信手機卡方法如下:

1、開啟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點選需要辦理的號碼段2、然後選擇喜歡的號碼。

3、點選進入辦理頁面,選擇一款合適自己的**,然後點選立即購買4、然後填寫訂單詳情,填寫完成進行提交,成功提交後手機卡就會通過快遞方式郵寄到家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電信卡你只需要攜帶自己的有效身份證件到線下營業廳,直接就可以辦理了。

20樓:我就是傳奇

辦電信卡很簡單呀,直接去電信的營業廳拿上身份證就可以辦卡了。

21樓:情感解答呦

你好,你可以拿著身份證去電信營業廳辦理。

有一張是移動的卡有一張電信的卡我想用電信卡的流量怎麼切換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是移動定製全網通手機,當同時使用電信卡和移動卡時,只能使用移動卡上網,幫您切換電信卡上網的。你好,我覺著你說的這個問題不難,只要你的手機是雙卡雙待的,就可以切換。你可以開啟設定 雙卡和流動網路,你就可以根據提示選擇你要使用流量的電信卡了。由於不同型號的手機系統不一樣,不能給你具體答覆...

x9s可以同時放一張電信卡一張移動卡嗎

vivo x9s手機可以同時使用一張電信卡和移動卡,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4g 網路的,可以了解一下。該機是全網通版本,支援同時使用電信卡和移動卡的。您可以直接在手機的雙卡設定選項下設定相關引數。可以的 vivox9s支援全網通3.0 除了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用以外 其他都可以 a59s可以同時放一張...

今天收到一張假錢怎麼辦,今天收到一張假錢怎麼辦

做個有心人,吃個經驗 有個記性,你可以把這個假錢封起來,或者交給警察?如果你的責任心比較強,那就交給銀行,銀行會換一張真錢給你,如果你報復心比較強,那就想辦法用了 那裡收的去 花出去 自己倒霉,讓自生自滅 今天收到假錢,交到銀行他會給我一張真鈔嗎?收到假錢拿到銀行,銀行會依法將假幣沒收。中國人 民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