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A4的白紙怎麼折信封,怎麼把一張A4紙摺成信封

2021-03-04 01:28:21 字數 5222 閱讀 3824

1樓:手機使用者

折成三份,外邊兩份對折在一起,然後粘起來,我就是這樣的,你也可以問問別人

怎麼把一張a4紙摺成信封

2樓:蘇

1、首先找乙個平bai

坦的桌面,準備du一zhi張a4紙攤開在桌面上。

2、如果dao把紙上面部分對

回著成兩個三角形答,右下角折進去乙個大三角形即可。

3、折玩之後,把這折好的紙翻個面。

4、翻過來之後,把紙張的一般左右然後對折。

5、對折之後再次翻過來,把多餘的部分插入裡面。

6、然後即可看到乙個信封了,這樣用a4紙摺乙個信封就完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張紙摺出信封,很實用,簡單易學,值得收藏

4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膠水、

來a4紙 先將一張a4紙對折,然源後把底下對折到bai中間的痕跡兩邊

du往中間對折成三角zhi,拿膠水粘好,dao上面那一段用剪刀把兩邊減去呈對應的梯形,這樣就ok了。可以在信封上貼些剪貼畫什麼的達到修飾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這個方法這出來的信封小巧玲瓏,拿在手裡很舒服。

怎麼用紙折信封

6樓:l檸小萌

取一張正方形紙,橫豎對折。

在對折後下面紙的三分之一處向上折。

在底下兩個角版處各疊乙個三角權形。

順著小三角形豎直的邊往內折,兩邊都這麼折。

以對折豎直的線為界,把上邊兩個角分別折三角形。

將上面摺好的那個角沿著水平方向向下摺疊,使最下面那張紙剛好被覆蓋。

將剛才折下的部分放進下面的縫隙裡。這樣乙個信封就折好了。

信封,是人們用於郵遞信件、保守信件內容的一種交流檔案資訊的袋狀裝置。信封一般做成長方形的紙袋。

信封樣式有以下幾種:

中式信封:短邊開口;

西式信封:長邊開口;

菱形信封:主要用於裝賀卡;

檔案袋:邊上有2-4cm的起牆;

開窗信封:如銀行對帳單信封、cd袋等等;

特種電腦信封:主要為便於機器識別,在信封上做些對應的圓孔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信封復的折法

步驟:1準備長方形紙一制張(a4大小bai和比例就好,想精美的du話就用比較漂zhi亮的吧),dao再如圖沿虛線將右下角折至中線:

2再往上折右下角,使其與左角邊重合:

3折下右上角,使其與另一右角重合:

4開啟左側兩角:

5重摺左上角:

6再折左下角:

7將整個摺疊部分折至距頂角2cm處:

8折下頂角並將摺疊部分右上角插入其中:

9用蠟印或郵票封住開口處:這樣就完成了。

或者如下圖

有兩種信封的折法

8樓:雪琳戀庚

具體步驟:

抄1準備長方形紙一張,如圖沿虛線將右下角折至中線:

2再往上折右下角,使其與左角邊重合:

3折下右上角,使其與另一右角重合:

4開啟左側兩角:

5重摺左上角:

6再折左下角:

7將整個摺疊部分折至距頂角2cm處:

8折下頂角並將摺疊部分右上角插入其中:

9用蠟印或郵票封住開口處:這樣就完成了。

其他折法圖示:

怎樣把一張紙摺成信封

9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膠覆水、a4紙

先將一張制a4紙對折,然後把底下對折到

bai中間的痕跡兩du邊往中zhi間對折成三角,拿dao膠水粘好,上面那一段用剪刀把兩邊減去呈對應的梯形,這樣就ok了。可以在信封上貼些剪貼畫什麼的達到修飾效果

10樓:

1.準備長方形紙一張(a4大小和比例就好,想精美的話就用比較漂亮的吧),再如圖沿

專虛線將右下角折屬至中線:

2.再往上折右下角,使其與左角邊重合

3.折下右上角,使其與另一右角重合

4.開啟左側兩角

5.重摺左上角

6.再折左下角

7.將整個摺疊部分折至距頂角2cm處

8.折下頂角並將摺疊部分右上角插入其中

9.用蠟印或郵票封住開口處:這樣就完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信封拆開來看看不就知道了。長方形的帶帶應該也不難折吧。

求指教怎樣用一張a4紙摺成信封

12樓:

在不用任何方法抄的情況下bai,用摺疊的方法把乙個長方形的直角邊du分成三等份

zhi\r\n設長方形abcd,ab是要三等分的邊,dao首先對邊分別對折一下,找到ab,bc,cd,da邊的中點g,f,h,e,並且出現摺痕ef,gh,然後,以be作摺痕折一下,交gh於點o,再co作摺痕折一下,交ef與m,則fm就是三分之一的ab。最後ab邊對齊,cd邊對齊,在點m處折一下,ab處出現點p,再點a和點p對齊折一下,出現點q,這樣ab就被三等分了。

長方形信封怎麼折?

13樓:nm牛虻

1、取一張正方形紙,可以選喜歡的任何顏色的紙,橫豎對折。

2、在對折後,下面一半紙的三分之一處再向上折。

3、在底下左右邊的兩個角處,往裡各疊乙個三角形。

4、順著小三角形豎直的邊往內折,兩邊都是這麼折,檢查是否對齊。

5、以對折豎直的線為界,把上邊兩個角分別向里折成三角形。

6、將上面摺好的那個角沿著水平方向向下摺疊,使最下面那張紙剛好被覆蓋。

7、將剛才折下的部分放進下面的縫隙裡。這樣乙個信封就折好了。

擴充套件資料

信封,一般是指人們用於郵遞信件、保守信件內容的一種交流檔案資訊的袋狀包裝,信封一般做成長方形的紙袋。

信封在我國出現很早,(戰國策·齊策》曾記載說廠齊王使使者問趙威後,書未發,威後問使者日:「歲亦無恙耳階民亦無耳階。」「書未發」,即書信未啟封,也就是說當時已有了信封。

但當時信封的形狀,由於沒有查閱到相關的記載,已不得而知了。

漢以後,信封逐漸被人們廣泛使用,並產生很多有關信封的故事。清朝的信封和現代的信封大體相同,但寫法不同。信封的正反面都寫字,而且由於寫信的物件身份地位不同,而有不同的寫法。

寫給平行關係戴長輩,封面應寫有表示尊敬的字,若寫信給晚輩,通常寫「xx諭」。

國內信封的格式:

2、在信封的第二行中間寫收信人的姓名。可以根據收信人的身份,在名字後面寫「同志收」或「先生(女士)收」等,此處應避免寫稱謂,如,不宜寫「爺爺收」。

4、信封正面距右邊55公釐至160公釐、距底邊20公釐以下的區域是條碼列印區,不要在這個區域裡寫字或署名,以免影響投遞。

5、信封上的字不能用鉛筆寫,以防模糊不清;更不能用紅筆寫,因為這是不禮貌的行為。

14樓:在努力的小喵

先把a4紙按照長邊對折,是中間摺痕清晰。

2.開啟紙張,把紙的右下角想左翻折,是該角落在中間的摺痕上。

3.把左下角向上翻折,使它和右下角角邊重合。

4.把左上角向下翻折,使其與右下角角邊重合。

5.最後把空餘的右上角向下翻折,使其與右下角的角邊重合,這樣簡易信封就製作成功了.最後只需要把新建裝入後用膠帶略微封口就行。

一、工具/材料:

紙,筆,剪刀。

二、操作方法:

1、將準備好的紙拿起,先對折。

2、然後開啟,再將兩邊的邊緣折向剛剛對折的摺痕。稍微留出一釐公尺左右的紙。

3、再開啟,將摺痕垂直的邊緣向內折一釐公尺左右。

4、將第二,三次摺痕用膠帶粘好。

5、然後按照下圖所示,剪下多餘的紙。外形就做好了。

6、下面就需要將寫郵編的框框畫出來,在信封的正面左上方。畫兩條線,一條寫收信人位址,一條寫寄信人位址。在右下角畫上六個郵編框!最後在右上角畫個方框,標註貼郵票的位置就好了!

15樓:lsbko之王

長方形信封的話就是需要用剪刀或者用手直接撕開,其實挺簡單的,不要弄壞了就行。

16樓:ilove丁瑞

拆信的方式看自己想怎麼拆就怎麼拆

如何折信封 簡單的信封折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上傳,不好意思啊

準備長方形紙一張(a4大小和比例就好,想精美的話就用比較漂亮內的吧),再如圖容沿虛線將右下角折至中線:

再往上折右下角,使其與左角邊重合:

折下右上角,使其與另一右角重合:

開啟左側兩角:

重摺左上角:

再折左下角:

將整個摺疊部分折至距頂角2cm處:

折下頂角並將摺疊部分右上角插入其中:

用蠟印或郵票封住開口處:

18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長方形紙一張(a4大小和比例就好,

想精美的話就用比較漂亮的吧),再如圖沿虛內線將右下角折至容中線:

再往上折右下角,使其與左角邊重合:

折下右上角,使其與另一右角重合:

開啟左側兩角:

重摺左上角:

再折左下角:

將整個摺疊部分折至距頂角2cm處:

折下頂角並將摺疊部分右上角插入其中:

用蠟印或郵票封住開口處

用一張a4紙疊出高塔的教學過程。

19樓:beihai人力資源

理論上是可以疊到無限高的,但是因為a4紙(任何紙)的韌性都不好,所以不能疊高專,1張紙無論多大也只屬能對折大概九次。

a4紙,大小為210mmχ297mm,是國際通用標準a4規格的紙張,是由國際標準化組織的iso 216定義的,規格為21*29.7cm(210mm×297mm),又稱16開,世界上多數國家所使用的紙張尺寸都是採用這一國際標準。這個標準最初是被德意志帝國在2023年納入din(編號是din 476),雖然其中一些格式法國在同一時期也自行研發出來,不過之後就被遺忘了。

iso 216定義了a、b、c三組紙張尺寸。a系列紙張尺寸的長寬比都是,然後捨去到最接近的公釐值。

a0定義成面積為一平方公尺,寬高比為的紙張。b系列紙張尺寸是編號相同與編號前一號的a系列紙張的幾何平均。c系列紙張尺寸主要使用於信封。

一張a4大小的紙張可以剛好放進乙個c4大小的信封;把a4紙張對折成a5紙張,就可以剛好放進c5大小的信封。

如何打出A4紙大小的個體字,怎麼用一張A4紙列印乙個字

字型大小大小處輸入 850 下拉條預設最大是 72 要打大於它的字,就自己輸入所需的值 行距也設定為 850 字元縮放 設為 66 漢字是方塊字,上下會空很多,通過這樣設定後,變成長形字了,好看一些 頁面設定 處把頁邊距均設為 1 釐公尺 方法如此,你可根據你的要求自行調整。最好在word裡插入乙個...

分頁A4紙列印怎麼列印到一張A3紙上

不要直接點列印按鈕,點左上角office圖示 開啟 或者按ctrl p 調出列印對話方塊,在右下角 縮放 選擇a3紙 2版。如果你不是想列印成左右兩欄的話,就要在頁面設定中將紙張大小設定成a3,重新排版。在word裡怎麼把兩張a4紙的檔案列印在一張a3紙上?在word裡怎麼把兩張a4紙的檔案列印在一...

面試官一張A4紙,怎麼畫3公尺高的人

面試官是想測試一你是否會將這張紙從地上拾起,或者是視而不見 面試官 你怎麼在1公尺高的紙上,畫乙個2公尺高的人 把那個人畫成彎腰站立或者坐著的狀態,就可以了。比如這樣 畫一把尺子,刻度2公尺,再畫乙個和尺等高的人就行了 面試官 你能在1公尺高的紙上,畫乙個2公尺高的人嗎 一,可以把這個兩公尺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