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只要付出多一些,對方就會習慣然後和我在一起?

2023-05-15 00:10:02 字數 771 閱讀 1070

1樓:漠顏蘿

可以這麼說,但是對方會忽略其他的因素,僅憑你付出的多一些就會習慣甚至一直跟你在一起嗎?我覺得僅付出並不是長久之計,因為那是喜歡才會幹的事,任何情侶雙方都是有相互回應的,單方面的付出有的時候還會適得其反,而你能夠堅持住你乙個人維持這一段關係嗎?假如你不再付出對方抽身就走,受傷害的不還是你嗎?

感情經歷少時,年少輕狂的我們總認為乙個真心會打動天地,更何況乙個人的真心,但是我們難免受電視電影文學的毒茶,事實是只有互相都能夠接受對方,甚至開始為對方改變,未來的人生計畫中有對方的存在,這些才是戀愛中應該有的,而戀愛中的乙個人付出,那叫無知。

更何況你只說你付出多一些,那麼是相對於別人付出的多,別人付出的是多少?你付出的是多少呢?怎麼比較?

他付出錢財,你付出性命?所以多的付出是沒法量化的,而你實際行動和你自身的條件才是追求真愛的法寶,只靠一味的付出並沒有什麼用。

那假如你很極端的想對方會習慣你跟他在一起?不你錯了,我們人會習慣別人對我們的好,但同時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而這個有些人在這個問題面前的底線就是你可以對我好,也可以不對我好,但這不是我要求的,是你自願的,你不能強迫我做回應。如果每個人都抱著題主這樣的想法,那凡事都一廂情願好了,**還有互相付出了?

是不是只要付出就一定有回報

不一定,有時你付出了,不一定有回報,一般是你盡心盡力做到會有回報的。乙份付出就有乙份回報。其實只要付出 bai了就會有回報du的,只是有zhi 時候換來的回報並不是你dao 所期待的,但是回回報一定答是有!真心付出其實並不期許回報的,特別是愛,既然你愛她,就希望她一切都好,不管她做出什麼樣的選擇,只...

是不是學一些大學的知識,對高考就會簡單一些,相會高中的知識以後學初中知識就簡單多了

這個問題要因人而異,也不能完全否定。因為每個人的思維方式和學習能力不一樣。小學 初中高中所學的所有知識其實都是基礎知識,中國的教育就是一味的填鴨,而讓學的人無所適從,不知道為什麼要學習這些東西。有的因此生出厭煩情緒。看看大學的教材,你會知道大學的東西都是高中及以前所學知識的擴充套件及延伸,可能更有助...

我的多肉上面有一些絲狀物,是不是遭紅蜘蛛了?頁面上有一點鏽斑

你這個不是一些絲,是很多絲啊 看葉片狀態八成是紅蜘蛛了 扒拉一下葉子看葉背面 一般害蟲都在葉背面了,很容易發現的 我的多肉上面有一些絲狀物,是不是遭紅蜘蛛了 既然是多肉上面有一些絲狀物,極有可能是遭遇到了紅蜘蛛了。應該趕緊檢查一下,消滅它們 可能是紅蜘蛛的表現。如果天氣熱加潮濕能抑制紅蜘蛛繁殖。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