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的女孩不拒絕不主動不配合,怎麼辦?

2023-05-14 20:40:03 字數 7236 閱讀 8794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一般情況下是不可能主動的,除非是很外向的,看你目前說的情況,她對你還是有意思的,或許她還放不下某個人,或者事業學業,或者家人,努力吧,時間會你的,只要你是真心愛她,而不是隨便玩玩。

2樓:原端雅

我都追了1年了,還沒追到啊!

3樓:煙雲水境

呵呵 我想是在試探你的耐性 而且她似乎已經有些喜歡你了呢 知識不好意思說罷了 繼續努力啊 前途無限光明。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女生的心理分析,要麼就是喜歡被追求的感覺,要麼就是對你沒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主動配合你,那還叫追啊!

那是兩情相悅!

6樓:絕版小澀女

越是追越是得不到``

7樓:羽瑰

哈哈,沒事的,正常情況嗎?我男朋友追我的時候我也是這樣的,繼續努力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幸福的女孩呢!

什麼時候我也能碰到呢?

女生不拒絕不接受還需要追嗎?

9樓:晴天便好

如果女生沒有拒絕也沒有接受,我是可以追的,可能是女孩子性格比較內向靦腆,不好意思說,才沒有拒絕,也沒有接受,可能他還是喜歡你的,只是不好意思你的問題,再努力一點,相處好一點,只要他願意跟你約會,喜歡跟你在一起,就說明他還是喜歡你的。

10樓:班門弄斧

女生不拒絕不接受就看你的心情了,如果真愛她就不要放棄,還需要追,這是她對你的考驗,同時也是乙個聰明的女孩,她懂得矜持,輕易答應你肯定不會被重視,反而顯得她輕浮,她懂得男人越是追不到手的越去追,這樣才有看出你的真心,才有完美的愛情,如果你沒有勇氣只能半途而廢,留給你的只有遺憾,不管結果如何,努力了、盡力了,就沒有後悔。看著辦吧!

11樓:情感心理解答***

可以在追求 說明還有機會。

提問>

應該還有機會吧?

有機會 慢慢接觸看看。

提問。她的意思是怎麼理解呢。

可能我太舔了。[笑哭]

她的意思 你還有機會 但是也要看情況 看你表現 她意思她自己自己擇偶標準很高的 是需要時間考量的。

提問。好的,麻煩了。

12樓:網友

女生不拒絕不接受,還是有點希望可以追的。因為你追她沒有拒絕,這就說明她對你也有可能會有點喜歡你的,所以你一定要努力的去討女生喜歡,慢慢的女生會被感動的控制不住自己,看到你對她好就會喜歡上你。

13樓:美女愛多肉

需要追求,她此時的心理就是搖擺不定,想要拒絕你,但是捨不得,所以她對你是有感覺的,一定要去追求。

14樓:水凝柔

女生不拒絕不接受,這是拿你當備胎呢。沒有必要去追了。

哪怕她有個明確的態度,直接拒絕你,你都有再追的必要。畢竟值得。就這種含糊模稜兩可的曖昧態度,她就不值得你的真心。

15樓:網友

女生不拒絕也不接受,當然還需要追的,女孩的心思有時讓人難於猜透。她這種表現應該是預設你追她,但她需要的是更強烈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如果不拒絕也不接受,我覺得這種情況下還需要追的。就看你是否還願意追求對方,如果對方沒有明確拒絕,那麼還是有追求的機會。

17樓:fvs之驕子

我個人認為不需要追了,你和這樣的女孩子在一起會逐漸的磨滅你的耐心,和他相處的過程中,你看不到任何希望,讓你最難熬的,還不如果斷放棄。

18樓:早餐吃過了

如果你喜歡乙個女生去追求她,這個女生的表現是既不拒絕又不接受,說明這個女生很有心機,你就沒有必要再追求下去,到後來也沒有什麼結果,使你既浪費精力,又浪費感情。

19樓:網友

這要看你對她的感情是不是認真的,如果答案是,那麼可以追呀。不要因為她不拒絕也不接受你就放棄追求,萬一她是在考驗你呢,以上是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20樓:皆無皆有

女生不拒絕不接受就說明可能還有機會,如果確實喜歡,還是可以繼續追求女生的。當然也不排除女生有將男生當做備胎的可能性,如何取捨在於個人了。

21樓:張優衛

不需要了,她在養魚,如果真喜歡根本不會猶豫,基本上追半年不接受的就可以放棄了,追一年才接受的只是對你退而求其次,等有更好的出現,基本上會背叛。所以不建議追女孩子太久,浪費時間和金錢成本。

22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一般來說女生不拒絕,不接受。估計有把你當備胎的意思,也說明她覺得你還可以但是又不是完全滿意那種,還不如把你的學習搞好事業做好。她反而會追你的。你不用再費精力了,浪費時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拒絕不接受,可能對你還在考驗期,這時候可以繼續追。如果是把你當備胎,就不用再追了。從她對你的態度,你應該能看出來是哪種情況。

24樓:whysorry無悔

我覺得女生不拒絕也不接受,你還是要去追求她的。她只是還沒有完全的做好心理準備,需要你再加上一把火。

25樓:緣琴奇

不拒絕你,說明你還有機會。

不接受你,你還沒有足夠吸引到她的注意。

這裡面有個最重要的環節,就是你本人,是如何考慮的。

你真的發自內心的想去追求這個女孩的話,那麼你就直接去追她,就好了。

如只是想試一試,或者沒有追求她的意思,那麼盡早放手。

26樓:善古龍鑲

女生不拒絕,不接受,當然必須追,女生沒有看到你的真心誠意,他怎麼可能會拒絕呢?

27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女生不拒絕,不接受。你把你自己學習搞好事業做好。她會追你的。你不要再費精力了,浪費時間。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拒絕不接受就繼續追,既然不拒絕就說明不討厭你。不接受可能是還沒喜歡上你,可能是不好意思,接著追吧。

29樓:知竹常樂

女生不拒絕也不接受,我認為你還是繼續追比較好,這樣你才會得到乙個比較明確的結果。他不拒絕,說明他想跟你繼續交往,不接受,有可能是因為他認為對你還不夠了解。

30樓:心暖知我安

如果你很明確的對乙個女生表白,但是對方沒有拒絕,也沒有表示說接受,那麼建議你不要再追求她了,因為感覺對方只是把你當做備胎而已。

31樓:盤芮

女生不拒絕,不接受是需要追嗎?那肯定要女生會比較矜持他也不可能主動的去。更是愛,所以你喜歡她,你就要主動點,主動點去爭取了。

32樓:甄高誼

那就要看你自己了,你要是覺得需要真就繼續追,那女生也是看你的行動,所以她不拒絕,也不接受你就要更加的努力。

33樓:鶴福

女人不拒絕,還不接受,說還能不能再聚一聚?說明這個女人吶,不拒絕,不接受他還在考察這個男孩之中,你這個男孩兒啊,應該用實際行動給女孩兒乙個見證,對他有保護,有擔當,有責任寬容,在日常生活中,女孩兒看到你的真實情況,這個女孩就有可能接受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拒絕,不接受的女孩,大部分的原因都是還不能夠了解自己真正內心的想法。一直處於考慮當中。如果這個時候你用行動繼續追求,可能成功的幾率就會很大。

遇到不拒絕不主動的相親女,怎麼辦?

35樓:一默凡知識星球

如果你已經表明心意了,她仍然不拒絕不主動,那說明她還沒有想好,你可以再等乙個月的時間,多溝通表現自己。如果還是拖著的話,建議還是快刀斬亂麻,早點下乙個相親吧。

36樓:青水魚游

遇到不拒絕不主動的人,如果你真的挺喜歡她的,那你就主動一點,經常找話題跟她聊聊天,時不時約出去長相處一下。如果不是很喜歡,就這麼算了吧。

37樓:用簡

遇到不拒絕不主動的相親女,你喜歡她,就可以名正言順的追求她,因為她不拒絕就是對你有感覺,所以你只要主動追求她,你就會成功。

38樓:網友

1.你得主動,絕對得主動。

2.女孩子本來就不是愛主動的人,他們矜持,婉轉。喜歡被別人追的感覺。所以你一定要主動。

3.我覺得還是經常約著出來,才是王道,但是現在不在乙個地方,其實會蠻難的。

5.千萬不要只說一句我喜歡看電視。你讓對方什麼?只能說哦,知道了。當然話少了。

39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對方不拒絕也不主動,可能也就是感覺一般吧,不過還是要看你對他的一些了解,覺得她性格是怎麼樣,是不是慢熱型的。

你可以再接觸一段時間看看,然後主動一些跟她表白看她怎麼說。

40樓:筱娉

首先我覺得這可能是乙個比較高冷的女生,他並沒有想拒絕的意向,如果你是有繼續下去的想法的話,就可以堅持堅持,一直追求他。

41樓:浪子筱齊

聊過一段時間之後,男方可以試著提出約會碰面。若女方習慣性地以各種理由拒絕,總之很難約出來,男方可以果斷放棄,原因很簡單,你不重要。

42樓:he**en加油

相親後女的不主動,那是因為他對你沒有感覺。

不拒絕是因為他要顧及你的面子。有一些事情說出來會害怕你傷心,這是乙個善良的女孩子。

43樓:明天會更好

我應該和對方合理的溝通,並且也應該和對方一直交流,而且也應該一直陪伴在對方的身邊,然後應該和對方好好的生活,這樣就可以了。

44樓:常大鈺

展現自己的優勢 女生對你不冷不熱,可能是你還沒達到她心中的條件。但很多事不是通過聊天就能簡單了解的。

45樓:泡芙情感說

那就主動去接觸,如果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就放棄吧!因為有些事情是不能勉強的。

46樓:竺芷

這種情況你可以自己下決定 可以問他什麼意思 如果他還不不理你那你就算了 可以放棄了。

47樓:情感達人琳姐

遇到那種不拒絕你,但是又不主動聯絡你的相親,你我覺得他可能是應該還在觀望當中,你身為男生應該要主動一點,或許他會因為你的主動而變得熱情起來。

48樓:超級飛俠帥帥

這個首先要看一下自己有沒有時間跟他這樣耗下去,如果沒有時間的話,那麼早點把話說清楚,如果有時間的話,那就慢慢的談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不主動的女生,那麼作為男生就一定要主動的挑起話題,以免冷場,太尷尬了。

50樓:陳遠紅紅紅

在這個時候就不應該繼續聯絡對方,因為對方對你是沒有感覺的,所以沒有必要浪費時間。

5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相親的女人,可能是在等你的態度吧,希望你更加的主動一些。因為他覺得他可能想佔據一定的主動性吧。

追求乙個女生,她既不同意也不拒絕,是什麼意思呢?

52樓:愛大樹苗

你在追求乙個女生的時候,她既不同意也不拒絕,那就說明可能是因為她還想要考驗你一下,不是說對你沒有興趣,只是還沒有走到想要在一起那一步,你可以讓這個女生再多了解你一些。

53樓:開個心冒個泡

如果追乙個女生對方既不同意也不拒絕,可能是代表她在考慮。也在衡量你到底適不適合她,可以再給對方一些時間。

54樓:浩宇星辰

並不是非常的喜歡你,是想讓你做乙個備胎而已,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表現,你趁早的離開吧。

不主動不拒絕,這樣的女生有必要追嗎?

55樓:心暖知我安

感覺這樣的女生好像只是把你當做備胎而已啦,當然,這個還是要看你自己感受的,如果你覺得追求她不會有結果的,還是早點放棄吧,也給喜歡你的女生一些機會哦,祝你幸福。

56樓:小月答疑

你好!我認為你不需要主動。當乙個男人不主動聯絡你,你忍不住很想找他的時候,你不妨問問你自己,他真的期待你去找他嗎?

如果說他真的喜歡你,真的愛你,他早就忍不住和你聯絡,和你打**,想聽聽你的聲音了,甚至也是想要約你出來見見你。 其實不主動就是答案,不熱情就是拒絕。對你忽冷忽熱,就意味著你可有可無,所以不主動找你的男人,你也沒有必要主動去找他了。

提問。我已經把他刪了,發過去說會錯意了,人家說在保護我,可能不想讓我難堪,沒有直接拒絕吧。

其實我覺得他說是在保護你,因為什麼而保護呢?無非也就是再找乙個藉口和理由,沒有必要再聯絡了。

提問。在為下一次來找我找理由嗎。

是的,他這是給自己留乙個後路呢。就是想找你的時候就來找你,不想來找你就會找另外乙個理由,說實話,他還是很有心計的。

提問。異地嘛,想想也是,人家都說了,如果遇到優秀的人就不要等他了,他怕辜負我[左捂臉][左捂臉][左捂臉]

異地嘛,想想也是,人家都說了,如果遇到優秀的人就不要等他了,他怕辜負我[左捂臉][左捂臉][左捂臉]

所以他還是在為他自己找藉口啊,他也知道,因為異地戀不確定的因素太多,兩個人不一定能夠在一起,所以也剛好利用這個理由來選擇,不聯絡,其實也就是想分手。

提問。我只想要個明確答案,沒事兒,爭取過就不後悔了。

可是南方這裡就是比較的曖昧那種,就想著現在也不拒絕你,但是也不同意你。有可能以後過的不好,還會繼續來找你,就是這麼曖昧的態度。

老公老是說我不主動也不配合怎麼辦

夫妻之間不一定都是要男方主動,既然已是夫妻就不該有什麼顧慮要把自己當成主人,這是很正常的,為什麼談到這個就會拘謹呢夫妻生活只有徹底放鬆,徹底放開,才能徹底釋放自己,每個人都有野性,這種野性在夫妻生活就要釋放出來才能彼此都愉悅,都滿足 主動點,男人也需要女人的主動 可是人生中的特殊性頭等大事,要知道人...

怎麼追求不喜歡自己的女孩,怎麼追求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女孩

有機會接觸她是吧,你確定女孩完全不喜歡你嗎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給他展現自己的優點,自己是以個很優秀的人,這樣才能使其改變你的印象,才能有機會成功的追到你心目中的女孩,加油喲。如何追乙個不喜歡我的女生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就兩個字 堅持先從普通朋友開始吧 繼續追求 知道追到為...

大家好女孩明確清楚地拒絕我的追求後說不希望以後見面造成任何尷尬她這樣說是什麼意思呢對我什麼心

我靠!都拒絕你了你就洗洗睡吧!不要抱任何希望了!我的這個我表白說看我表現的我都不覺得我的希望能有多大 叫你以後不要纏著她了,很得意,終於成功擊退乙個男孩的愛慕!這個問題很明顯的告訴你,她不喜歡你,你不是她心中的哪位了,所以不要浪費時間了 說明那女孩真不喜歡你,你沒表白之前她不知道,當然不尷尬,但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