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單詞用英語怎麼翻譯,單詞用英語怎麼說

2023-05-14 18:45:02 字數 771 閱讀 3083

1樓:桃妖的七

以為著,打算,方法,它可以做動詞,也可以做名詞,具體翻譯要看用在什麼地方了。

單詞用英語怎麼說

2樓:帳號已登出

word讀音:英 [wɜːd] 美 [wɜːrd]釋義:n. 單詞;訊息;話語;諾言。

v. 用詞語表達。

語法:word的基本意思是「單詞」,指語言中能獨立存在的最小表意單位,也可指「(說的)話,話語,言語,談話」等,是可數名詞。

word也可作「訊息,資訊,謠言」「口令,號令,命令」等解,通常用作單數形式,作「訊息,資訊,謠言」解時,一般不與冠詞連用,但作「口令,號令,命令」解時,可與定冠詞the連用。

word還可作「諾言,保證」解,通常用作單數形式。

3樓:匿名使用者

word 單詞。

複數:words

例句:i can spell the word.我能拼寫這個單詞。

4樓:網友

individualword

word都是單詞,但前者是片語。

用英語罵人一般用哪個單詞,用英語罵人的單詞,還要怎麼讀

一般電影字幕中可以看到 口語,電影字幕中見不到 sun of 一般電影字幕中可以看到 用英語罵人的單詞,還要怎麼讀 法克 操 son of 桑哦福必尺 王八蛋 asshole 啊死後 混蛋 you are cheap 賤人 oh 該死 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你特麼幹...

牛的單詞用英語怎麼寫?

英文是 cattle 英 k tl 釋義 n.牛 牲畜 罵人的話 家畜 無價值的人。n.cattle 人名 意 卡特萊。短語 cattle egret牛背鷺 黃頭鷺 牛違鷺 牛背鷺屬。牛 的英文單詞是 cattle 讀音 英 k tl 美 k tl n.牛 家畜 畜牲。詞彙搭配 1 breed ca...

用英文單詞表示妹妹的意思用乙個英文單詞表示妹妹的意思

不是簡單詞彙有沒有的問題,我查了朗文,韋氏,牛津,根本沒這個詞 作為英語專業我也從來沒聽哪個english speaker用某個單詞來表示妹妹的 一般都是說sister或者sis比較常見 sister 妹妹,姐姐 既可以說是妹妹,也可以說是姐姐,當然了,多數情況裡,乙個語境裡面一般只有乙個說法,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