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遍關於復活節的英語日記 小學四級

2023-05-14 18:45:05 字數 1366 閱讀 5918

1樓:給我一顆紅豆

first when after that then at lastdear zhang hua,how are you donging?l spent easter with my american friend johnny and his family.

it was really intersting ,was not it? i did hope you can join us.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reply.

yours,wang lin

用上面的五個詞填補中間的英語句子。

關於復活節的英語作文五句

2樓:

請給乙個範圍。別急,淡定!

關於復活節英語作文,在復活節聚會上要幹些什麼,請寫

3樓:半萌半瘋癲

大寶貝度多喝點還打不打好吧額和本呃呃別被不餓呵呵呵不會讓好東西就打哈哈的解答必須到哪就發經濟滾吧。

關於復活節的英語短語

4樓:y妹子是我

1、easter 復活節。

2、easter egg 復活節彩蛋。

3、easter bunny 復活節的小兔子4、easter lily復。

活節百合花。

5、easter island 復活節島。

6、easter week 復活節周。

egg 讀法 英 [eɡ] 美 [ɛn. 蛋;卵;蛋形物。

vt. 用蛋覆蓋;向 ..扔蛋;慫恿;煽動例句1、you've got egg all down your tie.你把雞蛋都弄到領帶上去了。

2、he spilled a bit of egg on his shoe.他濺了一點蛋在他的鞋上。

5樓:魅舞飛柔

easter egg 復活節彩蛋。

easter costume parade 復活節化裝遊街the easter bunny 復活節兔子easter lily 復活節百合花。

6樓:求學的小妹

復活節easter,復活節的象徵物是 easter egg 復活節彩蛋和easter bunny復活節的小兔子。

關於復活節的資料,要英文,短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老師讓我們查資料(復活節的)我才看到,真是太棒了

關於復活節島的歷史復活節島上的石像是怎麼來的,有沒有人知道,關於這個有什麼傳說

亦譯復活島。西班牙語作isla de pascua,亦稱拉伯努伊島 rapa nui 智利在東太平洋的屬島,是玻里尼西亞島群中最東端的島嶼。以其巨大的石雕像馳名於世。該島孤懸於海上,西距皮特肯島 pitcairn island 1,900公里 1,200哩 東距智利西岸3,540公里 2,200哩 ...

幫忙寫一遍愛心實踐的心得,寫一遍關於值周的心得

義大利詩人但丁說過 乙個知識不全的人可以用道德去彌補,而乙個道德不全的人卻難於用知識去彌補。做乙個有道德的人是做人的基本準則,根椐長沙市教育局檔案要求,以學生和諧發展為培養目標,在促進學生身心健康發展的基礎上,我校組織學生開展了 做乙個有道德的人 系列主題實踐活動。結合學校活動要求,同學們積極參與,...

請提供一點復活節玩的遊戲!謝謝了

找到拉 但太長 你看看把 我沒看完 粗略看拉一下 換聽詳細的 給點分把老哥 集體搞活動時好玩的遊戲 1.經典推薦 殺人遊戲.道具 撲克牌,或者筷子,象棋,紙等等任何可以用來抽籤以區分殺手與平民的工具.玩法 視參加人數多寡而定,設法官1名,殺手1 n名,警察1 n名,剩餘均為平民.法官組織遊戲進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