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內向的人,和同事 女友都沒有什麼話說,請各位幫幫忙,讓我多說話又不會讓人覺得我討厭

2021-04-11 16:35:37 字數 715 閱讀 7105

1樓:匿名使用者

··bai··這是假內向,只要找到du正確的方法,完全可zhi以改變!dao 性格內向形成版的原因是各個方面的權,可以說是家庭教育、成長環境和自我心理等共同作用的結果。不管何種原因形成的內向性格,我們都可以把它分為兩類,也就如題所說,真內向和假內向。

自從開潛自信口才訓練中心開辦以來,有很多內向朋友前來尋求幫助。什麼是真內向?有位孩子的母親帶著兒子找到我,在談到自己孩子的時候很是著急。

他的兒子現在快上初中了,從小就不怎麼活潑,當時以為沒什麼,長大了就好了。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孩子沒有絲毫改變,卻有越來越嚴重的態勢。

2樓:碧幽凝竹

首先你要搞懂你自己到底緊張啥?其次,自我暗示放鬆情緒,把自己的意願表達出來就行了,說話不要誇張,實事求是的說,怕得罪人就少說人是非和評價他人的言行。說些天氣或者新聞,少說敏感話題。

這樣可以避免得罪人

3樓:網際網路新**創業

去多和美女談談!就好!

4樓:傷城♂無涙

主要是沒有找到交流的切入點,沒有多少共同的話題、愛好能有什麼共同的語言,只要有了共同話題再多的話也不會讓人感覺煩、

5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旅行以下,那裡全是你不認識的人,見過一次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見到,所以你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要在意。說出一些你喜歡的,沒準就會有與你一樣喜好的人。

我沒有朋友,連找個說話的人都沒有,我好孤獨

從現在起你有我,雖然不能幫到你什麼,至少無助的時候可以和你說說話,傾聽你的不愉快 我和你一樣都很內向,哲學裡告訴我們這些內向 孤獨 沉默的人最重要的是自己覺得高興和開心比什麼都強。其實像你這樣情況就只為了找乙個知心就好 你總躲在自己的小世界裡,怎麼會不孤獨呢 沒有朋友,乙個人很孤獨,連個說話的人都沒...

公司聚餐我和好幾位同事都沒有到別人先吃了覺得我該繼續吃飯嗎

公司聚餐這種事情,事先應該有開飯時間的,既然人家開吃了,就不要再計較了,找個地方坐下來吃飯就是了,這是他們家教不行。如果你不裝作繼續吃就是給對方難堪,這就是你的家教。所以你管不了別人的家教。管好自己吧!和8個同事去聚餐,事先說好aa了,吃完飯大夥也都沒有要付錢的樣子,然後有個聲音說誰先付一下,你蠢有...

我是比較自私,也不懂圓滑處世的人,對誰都沒有太多感情,就

是不是有時候有一種莫名的恐懼。建議從改變自己 bai的du性格開始,你是典型的冰zhi塊臉,和朋友相dao處時回建議放開一點,朋友們在一答起聊天時最好能夠加入進去,對朋友不要太自私,吃飯時搶著買單,一直這樣一兩次基本上就可以改變別人對你的看法,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在這個社會上,不懂得怎麼和人相處很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