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同宿舍的很討厭我怎麼辦,大學寢室遇到討厭的人怎麼辦

2022-03-22 06:02:55 字數 3158 閱讀 9590

1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且做你自己。

2樓:寶石王子新

實話實說,好好交流。相信不是什麼不能通融的問題。

再不濟的人也有其可愛之處,看到他人的優點才好。同學間哪有那麼大的成見?

事情總有原因的,具體什麼情況,從你說的也沒法確定什麼,所以這個得自己用心去了解~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解才好。如果是有什麼誤會的話,要及早解開才好,不然於心不安呀,發生意想不到的不情願的事那就不好了。

同窗苦讀也是難得的緣分,好好珍惜才好。n多年之後,你會發現,這些情意,這些回憶都是寶貴的財富。性格好的人不管走那兒,只要以誠相待,都會遇到能交心的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找出原因,或者跟他溝通,如果問題在你就改正,如果問題在他,而且他不改正的,那你也就不用太在意他了,那種人不值得。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必須要融入這個集體當中好好的和他們溝通。

5樓:娃娃劉洋

做好自己,別人怎麼想呢,當然,前提是你分析一下自己是否做錯了什麼,並改正。

6樓:森森迷暗

先把自己做好,別多想

我很討厭我們宿舍的乙個人,我覺得我不能跟他在一起生活了,怎麼辦

7樓:bt的西瓜

你可以考慮跟別人換個宿舍,如果別人不同意,那就跟老師提下,應該可以換的,實在換不了,直接無視他。

8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要相處的,你試著和他好好相處,也許能處得來也說不定。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那就和其他人換宿舍。

9樓:秦貴妃

宿舍生活本來就很考驗人,很多不同的人生活在一起,不喜歡他就不要在乎自己玩自己的,學習工作玩自己的圈子就好。

10樓:瀟瀟的我

找找自己的原因 再找找 別人與你那個討厭的人 為什麼可以在一起 而已卻不可以

11樓:_霆

如果可以換宿舍的話就換個。

還有,以後進入社會圈子比這個小小幾人的宿舍還要讓你討厭,這也是個鍛鍊。看你自己了。

12樓:

換宿舍不是個解決問題的好辦法!!!

大學寢室遇到討厭的人怎麼辦

13樓:12春阿壯

隨著我們年齡增長,我們步入大學,走進這樣乙個小小的社會,面對各色各樣的人,我們肯定會有一些喜歡的,有一些不喜歡的,而這樣的你討厭的人在自己的宿舍真的是一種煎熬。

乙個人可以沒有錢,但是不能失去品質。上學的時候,誰還能不遇到一點困難!尤其這個人是與你朝夕相處的同班同學加舍友時你肯定不好意思坐視不理,尤其是人家吃不上飯時,誰能裝作看不到呢?

以後還怎麼在班裡混?還怎麼在宿舍待下去?

在我上學時,都能遇到一些吃不上飯來找我借錢的舍友。雖然有些人是出了意外錢不夠花了,有些人純粹就是上網玩遊戲把錢全充值進去了。不管他們是因為什麼原因沒錢的,雖然我也不富裕,但只要他們向我開口了我基本都沒有拒絕過,畢竟大家都是舍友,都是兄弟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交流一下,實在不行就來招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其實等到畢業以後你還是會想他的。

15樓:陳檳燕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個性,同個宿舍生活需要理解和忍讓。

1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情況就要看你對這個人的感覺,你把這個人放在了乙個什麼樣的位子上,如果你沒有把他當作你的朋友或是知心人的話,那就好辦了,維持一定的表面關係就可以了,沒必要和這個人計較,只要不會太尷尬就行;如果你把他當朋友,那你和他好好聊聊,解開心結。

17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討厭的人,那是在所難免的,如果你想和他繼續交朋友那就不要說什麼,做到忍耐理解就好啦,如果不行那就不要搭理吧!!

18樓:

對此人必須強勢,不可以示弱,誰都不是好欺負,不要任人宰割,勇敢點,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他沒有權利對你怎麼樣,你也沒有義務對她好。這種人不配...

19樓:貝母梨膏

凡是想開點,畢竟要在一起4年,能忍就忍,不能忍也要學會忍,也許還可以使你的脾氣變好。平時她說那些,你就裝作沒聽見,要是實在不行,就找她談談。以和為貴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緣就不要和她交朋友,你和她不是一類人,不用理她就是了

21樓:chen墨墨

其實沒什麼的,惹不起咱躲得起啊 大不了換寢室沒什麼的 以前我也遇到過你這樣的問題,真的是鬱悶沒事就找我的碴。奶奶的最後我換寢室了終於不用跟那人住同一間寢室了。沒事了我現在換乙個環境對自己還好一些。

多認識一些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類人她說話的時候,你若在旁邊聽著就行,不必發表什麼看法,如果不再旁邊樂的清閒。

23樓:杭州奧迪門業

不用。如果別人故意氣你。你只要面對著別人微笑就可以了。那樣反倒會氣到她們

24樓:匿名使用者

避而遠之

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令我們自己討厭的人

所以我們要學會忍耐

學會避而遠之

25樓:百分百滴豬

對於學生來說搬出宿舍可能是最直接的方法,不過建議不要為這類事情搬出宿舍,因為當你進入社會後,在工作生活中,都有可能碰到類似的情況,所以要學會適應,偶認為有兩點比較關鍵,首先,要以自我為中心,確立自己要幹的事情,手頭上有事幹,自然對人際關係的關心程度會小的,其次你要明白與他的交往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如果實在不能接受對方的話,就試著容納對方,盡量做到不給自己樹立對立面.

26樓:

如果每乙個不理解我的人都要我去解釋那我不是會很累,順其自然吧,嘿嘿

27樓:

最好的辦法就是當做沒聽見,也許一開發始的時候,這會很難做到,但時候長了就會好了.還有就是,如果沒事的話就盡量別理她,能躲就躲.大家畢竟也是同學,最好不要起衝突.記住乙個字忍.其實"忍"也是一種技能啊.不容易.....

28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 生活在這個世界沒什麼了不起的

我很討厭小孩怎麼辦,我很討厭婆婆怎麼辦

很正常,我也討厭小孩子。小孩子經常哭鬧,確實煩心,其實許多的父母都煩小孩鬧,你的情況正常,不要有壓力。孩子是一定要生的,這是父母的責任,如果你不生孩子,別人怎麼看你,親人怎麼看你。你可以試著再晚幾年要孩子,如果被逼的太緊的話,就生吧,畢竟這是父母的責任,生下來養上一年後讓你父母帶,或者讓你老公的父母...

我很討厭我的妹妹我怎麼辦,我很討厭婆婆怎麼辦

討厭也沒辦法,討厭就討厭唄,反正都是一的家人。為什麼!你知不知道多少人想有個妹妹!哄哄她和她溝通 交流一下 也許你會發現你和她也有一些你們共同的愛好 那是你自己做的不夠好!包容和忍受吧,她能理解就理解,不然只能慢慢淡化感情了。我三歲的時候,妹妹出生,父母說她們是雙職工不能同時照顧2個孩子,我就被送到...

我很討厭老師,怎麼辦,我很討厭乙個老師,怎麼辦?

上課搗亂,教你幾招.上課很煩了就舉手,說你要出去打個 她說上課打啥 你就說你要出去報警,有人在講台上騙錢.還可以上課睡覺,她發現了你就跟她說,是你把我弄睡著的,我就像聽催眠曲.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不要管他。我就很討厭高中的語文老師,我不睬他,再怎麼樣也不睬,做人就是要有性格。讀書就是學東西,不是學虛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