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急 急 幫忙看看我的電腦怎麼回事

2023-05-14 10:30:06 字數 1334 閱讀 9496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這個檔案有可能是病毒。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中毒或者解除安裝軟體不夠徹底遺留的後遺症。

查詢登錄檔中有沒有相關,刪除之~~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好的防毒軟體防毒。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裡面輸入regedit

給看看我這電腦怎麼回事?

5樓:御風行丶龍飛

bios載入不正確。

按f1 進入bios 調節設定。

按f2 以預設設定啟動。

這裡選擇f2即可正常啟動。

6樓:網友

有可能是cmos電池沒有電了。可以在斷電情況下進行更換。

然後啟動電腦,進入bios重新設定後儲存。

重啟電腦。

7樓:抱貓跳河的魚

啟動時檢測到錯誤,按f1

這是怎麼回事 我電腦急用啊

8樓:步行去兜風

選到最近一次配置 按確認鍵重啟就好。

9樓:稀薄的傷

裝系統的嗎?會一直重啟。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摁錯了哪個軟體吧?

11樓:在飛天山徜徉的鍾會

等一下就好了吧,我的電腦有時也這樣,等一下就自動進去了。

你們幫幫忙,看看我的電腦是什麼問題

12樓:白白維修1號

是由於cmos被篡改了啟動順序,變成光碟啟動(cdrom)了,而且在光碟機無盤的情況下不能自動更改回硬碟啟動。

試試能不能用其他熱鍵進入bios,比如f2或del鍵,能進去的話就手動修改(boot order)啟動順序, 進不去的話就很麻煩,很有可能是主機板遭到病毒侵害了。 當然,不排除其他通道造成的故障,可以換個光碟機試試。筆者前幾天也遇到了這種情況,更換了光碟機照樣不起作用,更改了硬碟啟動也不管用,具體的說電腦直接找不到硬碟,客戶的愛機用的是sata串列埠的硬碟,bios下顯示not install 。

真的能難道我嗎?再尋其他方法。

另外:你的系統引導部分出問題了,這句話的意思是:重新啟動,然後選擇啟動盤,或者將可引導盤插入選擇的引導裝置。

檢查cmos中是否設定了硬碟引導,如果設定了,很可能是硬碟出問題了,使用光碟引導後檢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事 你一直點enter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

重新多次插拔資料線試一下,如還不行只有重做系統了!急急急電腦老是藍屏不知道怎麼辦 100 1 從別人的機器上拷貝 kb890859這個檔案到本機 系統盤的windows syetem32資料夾 如果機器無法啟動可以用光碟系統啟動後u盤拷貝,或把硬碟掛到別人的機器上拷貝。2 從光碟上提取 有windo...

專家看看這是怎麼回事。急急急,專家給看看是什麼病,急急急!!

辣椒幼苗下部葉片幹邊,捲縮,葉片黃化,這是施肥過多或澆水量過大或土壤鹽漬化嚴重等阻礙了根系發育,再加低溫沒能很好的緩苗引起,建議增加棚內溫度,劃鋤鬆土,增加土壤通透性,改善根系生長環境,葉片噴施碧護加愛爾稼,增強抗逆能力,緩解移栽壓力,補充有機營養,恢復正常生長,必要時用愛爾稼灌根,促進根系發育 專...

我家狗狗吐了怎麼回事!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那是膽汁 說明它有腸胃方面的毛病,也可能是著涼或者沒有按時吃飯,偶爾發生沒有事注意一下就好了,經常這樣就要看一下獸醫了,查清 如果沒有更嚴重的病徵,則對狗禁食24小時 幼犬禁食12小時 可以繼續 水,但是不可太多。小型狗為50 100毫公升,大型狗為200毫公升。如果狗飲完規定水量,則可在30分鐘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