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廈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2056 閱讀 6613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是2015-07-13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禾祥西路487、489號四樓之二十五。

菜鳥(廈門)創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m0000hn97j,企業法人白植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菜鳥(廈門)創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創業投資業務;**其他創業投資企業等機構或個人的委託進行創業投資業務;創業投資諮詢業務;為創業企業提供創業管理服務業務;參與設立創業投資企業與創業投資管理顧問機構。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菜鳥(廈門)創業投資****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菜鳥(廈門)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bai:菜鳥(廈

門)網路科技有限du公司成立於2023年zhi07月18日,主要經dao營範圍為專1、網路技術服務(不含

3樓:愛企查

自是2013-07-18在福建省廈門市湖里區注bai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

公司(自然人投資或zhi

控股),註冊位址dao位於廈門市湖里區江頭台灣街291號之二b棟222室。

菜鳥(廈門)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6072811064e,企業法人白植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菜鳥(廈門)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1、網路技術服務(不含網際網路上網服務及資訊服務);2、軟體開發;3、**建設(不含網際網路上網服務及資訊服務);4、國內廣告設計、製作、**、釋出;5、批發、零售:辦公用品、日用品;6、國內貨運**。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635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3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誰知道廈門軟體開發行業好找工作嗎,本人菜鳥(剛畢業),求帶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還可以的呢,那裡軟體也還可以,就業的機會很大的。

一般剛剛畢業的內,能找容到公司要你的,但是一般進去都是先看熟公司的**再說的。找軟體開發的都是要慢慢來,前兩三年確實有點苦,但是過了之後就好了。重在堅持,如果前期沒有公司要你的話,你可以從軟體工程師助理開始做的,雖然工資不高,但是能學到好多東西,前期一定要多積累經驗,加油吧。!!!

5樓:handsome俊哥

都好找,越大的城市越好找

廈門菜鳥驛站快遞可以放多久,一直沒時間取,會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具體情況

還是要打**詢問一下的

我這邊菜鳥驛站一般是三天

你可以打**說明一下情況

7樓:網際網路潮流

當然會在的,你不取會一直在的,但是如果超過7天以上,可能就會給你打**讓你抓緊取件了。

8樓:簡言茲

應該可以放個兩三天,如果你一直沒取,要退走的話會打**問你的

福建省廈門市大學康城有菜鳥驛站嗎?

9樓:梨濺衣

我也是經常用菜鳥驛站代收服務,以前一般快遞到了菜鳥驛站我的手機都會收版到提貨資訊裡面權有提貨密碼,但這次物流資訊顯示貨被簽收了而且是本人簽收,我又沒有收到提貨資訊,更加沒有簽收快遞,打**到快遞公司,他們說已經送到菜鳥驛站了。然後我去菜鳥驛站問,他們找到我的快遞,問我拿密碼,我說沒有收到資訊,然後店員用掃碼機弄了一下我的手機馬上來資訊了,提貨密碼就在裡面,這種情況其實就是菜鳥驛站代收了我們的快遞以後沒有過機,系統才沒有發資訊我們去提貨,一般這種情況直接打**給快遞公司只要確定他們把快遞送達菜鳥驛站就可以直接去菜鳥驛站拿貨了,真實經驗啊,分給我吧。

廈門天源小區a2有菜鳥驛站嗎 (給朋友送東西,在忙還沒有回覆下午就要寄走了 )

10樓:華蕾素材設計站

這個您可以到菜鳥驛站官網上查一查,看看有沒有您所選擇這個區域

廈門駿乘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眾志達廈門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廈門駿乘bai投資有限公du司成立於2009年11月03日,主要經營zhi 廈門駿乘投資 是2009 11 03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權位址位於廈門市湖里區台灣街258號701室。廈門駿乘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69302483xn...

上海張江科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張江科技創業投資 是2004 10 09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龍東大道3000號1號樓群樓209室。上海張江科技創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7679066259,企業法人餘洪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昌公升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噠卟溜廈門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昌公升投資 是2005 03 17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回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答湖濱東路77號1903室。廈門昌公升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769273091p,企業法人周占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昌公升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對第一產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