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冒險島戰士加點方法 冒險島戰士加點

2023-05-14 07:30:05 字數 3007 閱讀 3153

1樓:網友

那要看你裝備了。反正你算起來到80級前命中有100左右就可以了。80級的鎧甲敏捷很高的。一般打怪不會miss了。

2樓:網友

主要加力量吧,公升級的時候看到出miss的幾率高了就加敏捷吧,不加敏捷攻擊是高了,可是你打怪都是miss,再高有什麼用啊,是吧。(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4力1敏,為了50級能去雪,2轉後3力2敏或2力3敏,要麼50級刷迷宮就鬱悶了,力量可以用**找回來。

冒險島戰士加點

4樓:遊戲控的小游同學

1、新手:每次公升級之前一定要先把血加滿,然後再公升級。這樣系統會多增加血量3至5點。

雖然這點不起眼,如果你每次都公升級血滿,到100級時你就多出300點的血量。這可是個很可觀的數目哦~!

2、戰士:總的是:生命恢復5→生命加強10→強力攻擊20→群體攻擊20→生命恢復11→恢復術0→聖甲術0

3、槍戰士:精準槍20滿→極限防禦3→神聖之火30滿→終極槍30滿→極限防禦20滿→快速槍20滿。剩下1點補一轉生命恢復 (打級高的,經驗多的怪,再加上雙倍經驗卡,公升級有快又省錢~!

4、龍騎士:魔法抗性1→槍連擊30滿→龍之魂20滿→龍之獻祭3→龍咆哮30滿→魔法抗性20滿。選擇單修當然就放棄矛類的技能,所以無雙槍。

當然要加也不是錯誤的,無雙槍也可用於引怪,不過這個技能的確垃圾,建議不要加。剩下的48點暫時留著,等開四轉時看看高手們的加法,我們學著點。

冒險島戰士怎麼加點

5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戰士加點。一轉。

10級,轉職->生命恢復+1

11級,生命恢復+3

12級,生命恢復+1,生命加強度+2

13級,生命加強+3

14級,生命加強+3

15級,生命加強+2,強力攻擊+1

16級,強力攻擊+2,群體知攻擊衜+1

17級,強力攻擊知+2,群體攻擊+1

18級,強力攻擊+2,群體攻擊+1

19級,強力攻擊+2,群體攻擊+1

20級,強力攻擊+1,群體攻擊+2

21級,保留1點,群體攻擊+2

22級,保留1點,群體攻擊+2

23級,保留3點。

24級,保留3點。

25級,強力攻擊+10,保留1點。

26級,保留3點。

27級,保留3點。

28級,保留3點。

29級,群體攻擊+10

30級,聖甲術(或者加其他衜的也行)+3

最後的結果為:

生命恢復:5

生命加強:10恢復術:

聖甲術:強力攻擊:20

群體攻擊:20

冒險島戰士怎麼加點和技能點

6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能力是4力1敏捷。3**

魔法抗性20

很多帖子說只加1點就好,但是,大家都知道這是個bug,也就是錯誤漏洞,說不定哪天盛大修改了呢?!所以強烈建議加滿,眼光長遠點是好的)

槍連擊30(槍高攻技能,打boss專用啊佰)

無雙矛30(最能發揮矛高攻的技能,這也就是為什麼要雙修了。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加,把點留到4轉新技能出來後針對性的加。)

龍之獻技3(很多帖子說此技能滿後,攻不是很高,而且「損人還不利己」自度己也掉血,最主要是還對boss無效,所以只加3點過路點)

龍之魂20(雖然此技能使用後,自己也會掉血,但是對龍騎這樣的血牛來說算小意思了,而且加12的攻擊力啊!比勇士的火還多2點攻擊,所以很划算了)

力量崩知壞18

此技能是為打扎準備的,說不定以後的boss也是,加到18點成功率是92%,多按2次要不了多少時間吧?)

龍咆哮30(招牌技能,雖然有缺陷,但好歹是全屏攻擊啊,留著吧)

.3轉開始時可以到巨人之林練級衟!

我給你個3轉加點順序吧,你可以參考一下。

1:無雙矛30(這個先加方便練級),2:槍連擊30(這個滿時候基本你已經可以算出頭了),3:

魔法抗性20,4:龍之獻技3,5:龍之魂20,6:

力量崩壞18,7:龍咆哮30(這個最後加滿)

冒險島 戰士如何加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一、 加點方法。

能力點:智4運4,多一點少1點無所謂的事情,建議多點智這樣以後的mp就能比普通戰士要高方便喝大瓶藥節省消耗欄空間。

30級前保證40敏捷 50級前70敏捷 其他全加力量。

技能點 一轉無疑義 5生命恢復 10生命加強 20強力 20群功 3樓梯術 3聖甲。

加點順序:5生命恢復 10生命加強 10強力 10群功 10強力 10群功 3樓梯術 3聖甲。

20矛快速 20槍精準 20槍快速 3極限 30聖火 剩下8點補聖甲。

加點順序:20矛精準 20矛快速 3極限 8點聖甲 30聖火 20槍精準 20槍快速。

如果你沒有掛機和用掛的習慣 雙修是乙個痛苦的過程 對於這類人我推薦單修槍 極力不推薦單修矛 就本人目前而言 所認識的單修矛者 到了90級全部去洗點了 單修槍的就無所謂。

加點方法:20槍精準 20快速 30終極 3極限 30聖火。

補17聖甲 剩下1點隨便啦。

加點順序:20槍精準 5快速 30終極 3極限 30聖火補17聖甲 剩下1點隨便啦。

3轉……龍騎士出人頭地的時刻到了。

加點:20魔抗 30無雙矛 30槍連 20龍魂 3龍之獻祭 30龍咆哮 18崩潰。

單修槍者:20魔抗 30槍連 20龍魂 3獻祭 30咆哮 30無雙槍。

加點順序:雙修:1魔抗 20無雙矛(備註裡說明) 30槍連 10無雙矛。

20龍魂 3獻祭 30龍咆哮 19魔抗 18崩潰。

單修 1魔抗 30槍連 20龍魂 3獻祭 30龍咆哮 30槍無雙 19魔抗 18崩潰。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巨變之後,戰士可以直接自動分配,很方便的,另外戰士類的職業推薦戰神,更好一些。

冒險島戰士配點,冒險島戰士怎樣加點

強力要是加一就毀了。不加強力,你怎麼練級呀?能力值分配。全力型黑騎士 顧名思義,就是一點敏捷不要,從一級開始一直加力量,直到力量加到999,在加敏捷。因為戰士有個優勢,就是所有裝備都不需要敏捷 英雄的龍背除外 這樣只要保持自己的命中足夠,打怪沒有太多的miss,就可以了。此加點比較適合有錢人,因為戰...

冒險島戰士洗血方法,冒險島戰士怎麼洗血

首先解釋下所謂的 ap mp下限 hp和mp就不用解釋了,大家都知道!ap 就是待加或未加的剩餘能力值 mp下限 都知道下限的意思吧,下面是戰士各職業 mp下限 英雄 mp下限 等級x4 55 黑騎士 mp下限 等級x4 105 聖騎士 mp下限 等級x4 155 下面是本人82級騎士mp下限圖 此...

冒險島各種職業怎麼加點 冒險島怎麼加點

一轉 61 戰鬥步伐 11 雙重滿 20 快速滿 20 連擊滿 10 二轉 121 三重滿 20 吸血滿 20 連擊斬滿 30 最終一擊滿 20 精準滿 20 傷害反擊 11 三轉 151 全力滿 20 致命連擊滿 20 雪之擊滿 20 最終一投滿 20 幻影狼牙滿 30 旋轉滿 20 剩餘21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