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戰士80級裝備出處,現在冒險島戰士80級90級100級裝備裝備都哪有賣武器店的?如果沒有賣的,那在哪打怪爆?詳

2021-03-04 08:49:47 字數 1628 閱讀 7750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lz去自由市場買

80級的裝備,要打80級+的怪,才會爆

80級人物,去打80級的怪,都很費藥。掛一天的藥錢,夠你買幾套80級裝備了

現在80級天錢裝備,很便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赤龍頭盔、紅**鎧甲(男)、紅寶石靴,這些在匠人街裡都可以造

還有乙個馬爾斯紅手套,在匠人街裡是黑的,沒有套裝屬性加,只能去虐80級的怪物爆。

3樓:匿名使用者

黑甲凶靈(玩具時空隧道打鬧鐘前乙個地圖);寒冰半人馬(神木);馱狼雪人(冰峰雪域 雪人谷);吉公尺拉(瑪加提亞)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市場買,也不貴,屬性還有更好的

現在冒險島戰士80級、90級、100級裝備裝備都哪有賣(**店)的?如果沒有賣的,那在哪打怪爆?詳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冒險島80級以上的裝備需要在匠人村製作,市場購買,或者在神木村的龍林怪物身上掉落。

刷怪去神木打,因為目測神木出裝備而且是潛能的裝備機率比較高建議去神木如果你是在小白兔玩的話,我可以送給你,祝你遊戲愉快。

參考資料(親身經歷)

6樓:只天心

沒有賣的 基本上現在野怪就會爆 我個人覺得是看圖 就是比如你去時間神殿的圖 裡面怪是100以上的 那爆的裝備也差不多是100的 或者110 現在改版了 裝備蠻好爆的 你要是需要好的 就得自己肝 有些副本是可以攢幣換裝備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商店中最高**70級**,更高的**只能通過打怪等途徑獲取。

**獲取途徑:

1、打怪。

冒險島爆物經過多次修改,等級低於150級的**不限定怪物種類,只要打相應等級怪物就會掉落,且掉落本職業裝備的機率最高。

80級**由80~89級怪物掉落。

90級**由90~99級怪物掉落。

100級**由100~119級怪物掉落。

2、裝備製作。

到匠人街學習裝備製作,可以製作各種防具和**。

110級以下**不需要製作配方,可以直接收集材料進行製作。120級開始,需要先學習配方,之後可以製作一次。

8樓:o0大

系統商店中販賣的

裝備最高等級為70級。80、90、100三個等級的裝備只能通過打怪獲得。

70+等級的怪可以掉落全職業80級裝備。

80+等級的怪可以掉落全職業90級裝備。

90+等級的怪可以掉落全職業100級裝備。

100~120級的怪會掉落全職業100級、110級裝備。

9樓:小浩哦

現在這些裝備基本上當廢鐵賣到商店的,你隨便找乙個工作室的玩家,叫他扔給你他還很樂意呢!現在冒險島外掛程式那麼多,你應該挺喜歡玩吧,很久以前就感覺沒有什麼人玩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相應等級的怪就有。

11樓:亂叼牛閪

去打扎昆或者買,現在東西太便宜了

12樓:撒的撒的氣氛

100 90級的野怪爆的。海盜船 半人馬這些

冒險島狂龍戰士裝備搭配問題,冒險島狂龍戰士裝備搭配問題

打6 力量的全套 個高攻s級 不要老往boss看,先公升級 有錢 就s 無錢 就a 冒險島狂龍戰士裝備問題 10周年套屬性很強了。一般的裝備屬性沒有周年套好!你之所以打不動,應該是裝備潛能差,沒上捲,然後各種飾品不齊全等造成的。努力上捲洗潛能吧。簡單獅子必然掉落乙個怪異,打了去洗潛能吧。新手求問冒險...

冒險島所有楓葉裝備出處,冒險島的全部楓葉裝備在那打出來?有什麼楓葉裝備?幾級可以打?

劍,仗,斧,矛,刃,弓,弩,帽,頭盔,槍,錘,盾,拳套,耳環,披風楓葉帽出處 紅蝸牛,藍水靈 藍水靈未證實 lv0,1 2力量 1 2敏捷 1 2智力 1 2運氣 16物防楓葉盾出處 刺蘑菇,日光精靈 lv20,物防 8 12 魔防 8 12 12 迴避 1 2楓葉斧出處 鐵甲豬 鐵豬 lv43,力...

冒險島120級裝備哪出的,冒險島120級的裝備在哪爆

去打一些比較高階的boss,例如扎昆。鬧鐘或這去神木的地方去打boss!打些等級高的boss 或是打些等級高的小怪一樣出的 打高階的boss吧,或許去打骨龍,可以去打扎昆,鬧鐘,肥龍,肥鳥,龍王,這些boss,可以爆出120的裝備吧,給分給分,呵呵 普通的120裝備,打120級左右的怪物會爆,神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