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戰士所有攻略,冒險島全任務攻略

2021-07-04 18:12:53 字數 2000 閱讀 932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需要給她綠蝸牛殼50個,藍蝸牛殼50個,蘑菇齙牙50個,樹脂50個

第二次需要給她火野豬牙50個,藍大水靈珠50個,桌布50個,蝴蝶結50個

第三次需要給她猴子娃娃10個,烏龜殼50個,冰獨眼獸之尾50個,鐵甲豬蹄50個

第四次需要給她青螃蟹鉗50個,黑石頭50個,貓眼50個,月牛角50個,鑽石1個。 完成任務後得到60級靴一雙。(顏色隨機)

任務二十三:皮亞朋友的禮物

等級限制:55 只有飛俠可以挑戰 要求事先完成皮亞和藍蘑菇 在皮亞那接任務,需要給她紅色的斗篷1個,銀15塊,龍皮50個,螺絲釘40個~去找麗娜對話,給她古代文書1張,黑水晶1個,月牛角30個後得到紅色斗篷,完成任務後得到飛俠上下衣一套~性別按角色性別定。(顏色隨機)。

任務二十四:約翰最後的禮物 等級限制:60 在明珠港與約翰對話後接受任務,去林中城石像採到30朵白花交給約翰,得到60級梅花耳環。

更新版本後的新任務

(注:第3和第5個任務獎品好像是隨機的)

1、天空城終於出了倉庫

2、天空城和玩具城通過npc可以到地下的**海灘,導遊分別在天空藥店門口和玩具城中間.

3、天空城左上角開通新圖"遺棄的山嶽",裡面建立家族,條件十分寬鬆啊,只需要十級以上,一百五十萬即可創家族.

4、商店有測謊儀**,一萬塊一個,估計以後掛機沒那麼輕鬆了

5、玩具城可以加好友數目,24萬五個,依然有五十個上限控制.以前明珠港的好像是50萬

6、玩具城可以製作魔法石和召喚石,可以有五種方法.

7、打怪時出強力攻擊時,數字會用紅色顯示.

8、熊貓說話就像帶上戒指!!而且還可以揀裝備!!

9、現在用楓葉**普通攻擊,終於出現了特殊效果!!拿楓葉的朋友們試試吧

新任務:

lv20,長老斯坦和金博士射手村找公園門口的老頭接任務,需要傳送給遠在防禦本部的金博士的一個檔案,到司令室找到金博士,給你7500驚經驗

lv20,克拉女士的煩惱

在射手村公園門口找到新npc克拉女士,需要收集蝴蝶結100個,藍水靈大水珠50個,綠水靈珠20個,報酬exp+1000

lv20,化石的挖掘

勇士部落東部巖山ii,找到洛克博士,需要100個岩石化石和100個木質化石(任務道具,綠蘑菇和斧木妖掉落),exp+1000,還有一個獎勵隨機

lv21,克拉女士的煩惱ii

需要豬頭20,石榴石1個,三眼章魚角50個,獎勵exp1200,卷軸一個(不明)

lv23,尋找飼養員

射手村近迷宮入口傳送點那裡的小女孩接任務,到射手村東部樹林的隱藏地圖“豬豬飼養草原”找到飼養員,得到lv25單手鈍器一個(磚頭改肉色,上面有個豬,任務類似都滾斯本部,需要搞清楚傳送點,獎勵可沒那麼好拿哦)

lv25,凱麗的病

在原來空空的廢都醫院發信新npc“凱麗”,她得了一鍾怪病,需要20個魔法碎片(任務道具,野豬掉)和100個殭屍蘑菇的道符,得到exp2300,25級破披風一個(迴避+10)

lv25,古書的研究在射手村集市門口發現npc讀書人,他說在某地方藏著冒險古書,需要交給玩具塔入口的npc蓋伊。

出處:第一本:密林到天空的船艙裡,有普通攻擊開箱子得到

第二本:魔法密林圖書館開箱子得到

第三本:玩具城小幽靈暴

交給蓋伊,得到勳章一個,exp3000

lv28 乃米的家用(完成乃米的做菜材料)

收集45個老鼠陷阱,得到30各職業帽子,exp2150

lv31 玩具塔保修1(完成工作沒問題)找到玩具工人5,收集打鼓兔100面小鼓,得到exp3000,金幣12000

再接,收集1000面<- -#>,得到35各職業帽子

lv31,馬斯特將軍的拜託

第一次收集神祕水晶20個(打鼓兔暴),exp3800

第二次到美卡體安草原打箱子暴外星人卷軸,exp4200

最後一次收集神祕水晶30個和母礦10個(打鼓兔暴),exp4700,套服防禦juan10%一個

lv34,修理機器

找到修理工麥戈,收集50個齒輪和30個螺絲釘,exp2950,速度敏捷藥丸各30個(不值得嗷)

冒險島 怎麼取消勳章任務,冒險島所有勳章任務的領取處

打暗黑龍王需要先做變身任務。不過現在盛大把黑龍弄無敵了。進去殺也只出miss.變身任務 第一種 這個很多人都接了任務把,就是神木村長那裡接。然後到打龍王那裡,的npc乙個女的叫什麼我忘了,大家 應該都知道,就不說了了,這個是變身密藥,就是要騙龍王守門的那個煞筆龍。不變身它不讓你進去打龍王,所以這是第...

冒險島boss任務,冒險島BOSS任務

boss暴力熊,所在地,馬來西亞陰森界。進入陰森界即可挑戰boss,需要魂魄可以去 甘榜村 找 npc藍 領取。黑龍有前置任務,有高階黑龍。如果得到象徵1,2,3,魚象徵 扎象徵 鬧鐘象徵,共6個,可以進入。如果沒有象徵,可以做前置任務,做完之後在 買200點的黑龍入場卷。黑龍前置任務要在神木接變身...

冒險島徽章任務,冒險島勳章任務

不會關的 這個是冒險島的乙個特點 如果關了 會引起一陣反抗。再說了 關不關對於盛大來說沒什麼區別的 徽章任務都是不用花錢的 所以 關了對盛大沒好處 肯定是不會關的.我也是啊 問了他們 他們都說不一定 或是不會關 所以不會關的可能性較打 關了我就白做了額 786個拉555555555555 冒險島勳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