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幾款手機單機的戰棋類遊戲,請推薦幾款手機單機的戰棋類遊戲。

2021-03-12 23:07:00 字數 2096 閱讀 7258

1樓:ludhd路上

e(easytech)社的大部分都是,其中最著名的三個系列分別是:

歐陸戰爭系列(目前已經更新至歐陸戰爭5)

將軍的榮耀系列(目前已經更新至將軍的榮耀2)世界征服者系列(目前已經更新至世界征服者3)

2樓:

幕府將軍的頭骨    幕府將軍的頭骨 skulls of the shogun:風格獨特,畫面與**都充斥著濃厚和風味道的skulls of the shogun《幕府將軍的頭骨》,是一款有著濃郁日本武士色彩的回合制策略遊戲,畫面粗獷卻有著精緻的場景細節。遊戲提供了對戰模式與征戰模式兩種遊戲模式。

小小大戰爭2 great little war game 2小小大戰爭2:2023年rubicon推出great big war game《大大大戰爭》的時候,大家都以為這就是great little war game《小小大戰爭》的續作,直到今天爆出訊息,即將推出的新作great little war game 2《小小大戰爭2》才真正是great little war game《小小大戰爭 》的續作,眾人感覺到被耍的同時又期待起了新遊戲。

歐陸戰爭4 歐陸戰爭4拿破崙european war 4:這個遊戲之前有小玩了一下,因為對策略型遊戲不是很感興趣,所以基本上是秒刪了,不過因為對歐陸戰爭1.2.

3部都比較了解,所以這個4遊戲風格還是沒有很大變化,開發商easy inc牌子很***,支援中文就已經很好了,而且評價好像比較高。

將軍的榮耀 asytech e社公司似乎特別鍾愛軍事策略遊戲,之前的世界征服者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將軍的榮耀 glory of generals》這個遊戲相對之前的遊戲來說還是有自己的特色,很好的遊戲 能加入亞洲戰場就更好了。

推薦幾款狙擊類的單機遊戲

3樓:可愛的

1、《狙擊手幽靈戰士》

遊戲劇情故事發生在乙個名字叫做isla trueno的南美地區的小島上面,而遊戲角色vasquez將軍率領自己的反抗軍隊推翻了遊戲世界裡的民主**,想要控制整個isla trueno,遊戲便在這樣的背景下序幕。

2、《狙擊精英》

發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地點是在德國的柏林。德國納粹黨人的勢力已經開始逐步走向衰敗。史達林為了盡快掌握原子彈的製造技術,專門派遣蘇聯特務機關去竊取德國研究原子彈的機密情報。

美國為了阻止它的這一行動,特派出偽裝成德軍的狙擊手,潛入德國去阻止蘇聯先行一步獲得原子彈的機密資料。這樣一來,各國為了自己的利益秘密行動便了。

3、《狙擊手勝利的藝術》

扮演一位蘇軍神射手在城市的廢墟中用精準的槍法射殺德軍,開發團隊根據史實所製作的**裝備、真實的環境互動以及擁有高階a.i.的出場角色,將讓您重溫那段慘烈的戰爭。

4、《武裝突襲》

一款班排級戰術主視角現代軍事模擬遊戲。是《閃點行動》的續作,本作在模擬戰場的真實程度,涵蓋範圍,互動能力和潛力上,遠超他的前作,是在軍事模擬這一領域的佼佼者。

5、《戰地》

戰地系列歷來是網路遊戲,有一些產品同時設計了作為附加模式的單機遊戲。部分戰地系列遊戲的擴充套件功能比較完善,第三方團體可以製作各種各樣的模組滿足玩家不同的需要。傳統的戰地系列遊戲主攻pc平台。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追求真實 體驗真正狙擊手的感覺 那麼我建議你玩 狙擊精英- - 這個遊戲做的實在是太真實了= = 狙擊的所有因素都包括在內( 風速 空氣濕度 心跳 地心引力) 還有人物的隱蔽- - 真實的條件就是遊戲難度的加大- - 但是相當好玩- - 合格的狙擊手永遠不會用「十字架」的中心瞄準敵人~

如果你是隨便玩玩- - 那麼所有fps遊戲 你都可以作個狙擊手 比較流行的 是是使命召喚 叛逆聯隊==

補充回答

位址知道不讓發- - 我hi上發給你

5樓:周淑輝

狙擊精英系列

網頁鏈結

6樓:匿名使用者

cs1.6 1.5 或者csol單擊版競技模式

7樓:匿名使用者

絕地求生,生死狙擊,終結者,荒野求生,荒野行動

8樓:男輛梅煥

點支患流感煙

競聘辦室副主任具備條件

知道知道

請各位高手回憶一款FC遊戲,是戰棋類的遊戲,當時用的是小霸王學習機玩的

第四次機械人大戰 外星 m074 nes 在這裡找找吧 求以前小時候玩的一款遊戲名稱,當時是在小霸王學習機上面玩的。難道是fc的 重灌機兵也叫機甲戰士?我也有小霸王小時候 你的那個是不是魂斗羅5?赤色要塞?不記得可以存檔的哇 赤色要塞 二人遊戲 是不是?最近在找一款以前玩的三國回合制遊戲,以前小霸王...

求一款很早的戰棋類過關單機遊戲名字

以前這種的非常多啊。最終幻想,還有什麼仙劍奇俠傳都有這種老版本的。你找一些經典rpg的名字,就會找到一些線索,去星空遊民試試。求一款單機遊戲的名字 戰棋類,回合制,很老的遊戲 是不是一開始主人公拿劍 技能是丟一排火 丟技能的時候還會有劍插在地上的動畫 然後後面有乙個丟影子的 求一款戰棋類單機遊戲名字...

請幾款中老年人愛玩的單機遊戲,請推薦幾款中老年人愛玩的單機遊戲

你好!瘋狂農場3 貪吃魚 象棋一類的 憤怒的小鳥 鬥地主.捕魚達人 這些怎麼樣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對對碰,連連看,打磚塊,我爸媽沒事玩聯眾 遊戲什麼的,還有老的小霸王64合一什麼的,還有什麼瘋狂小鳥之類,總之年輕人圖劇情,老爸老媽也就圖一樂,開心就行。我家奶奶喜歡玩消滅星星一玩就是個一百多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