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H是什麼意思?hh是什麼意思呢

2023-05-14 03:55:02 字數 3922 閱讀 8336

1樓:路賤不平

指的是這個**,是一**燒友,燒包族的天堂。

hh是什麼意思呢?

2樓:遊戲人生說遊戲

hh是呵呵的意思,是一種流行的網路用語,隨著網路資訊的發展,人們的交流方式出現許多改變,便於交流人們使用了英文縮寫的形式表達內容,比如xxwl是笑死我了的縮寫,hh是呵呵的縮寫,yyds是永遠的神的縮寫。

網路語言。是指從網路中產生或應用於網路交流的一種語言,包括中英文本母、標點、符號、拼音、圖示(**)和文字等多種組合。這種組合,往往在特定的網路媒介傳播中表達特殊的意義。

網路用語的好處

網路語言是伴隨著網路的發展而新興的一種有別於傳統平面媒介的語言形式。它以簡潔生動的形式,一誕生就得到了廣大網友的偏愛,發展神速。

網路語言包括拼音或者英文本母的縮寫。含有某種特定意義的數字以及形象生動的網路動畫和**,起初主要是網蟲們為了提高網上聊天的效率或某種特定的需要而採取的方式,久而久之就形成特定語言了。

網路上冒出的新詞彙主要取決於它自身的生命力,如果那些充滿活力的網路語言能夠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約定俗成後我們就可以接受。而如果它無法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將很快的被網友拋棄。

hh是什麼意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⒈遊戲delta force(三角洲部隊)

十六進位製數df=十進位製數223

4樓:塔躍任運恆

呵呵的意思吧,反正就是一種不太贊成你的意思。

5樓:塞奧蓋綺煙

hellohi

表示你好的意思,以後見面都是打hh哦。

6樓:務瑞戢靈韻

呵呵。呵呵具體意思見暴走漫畫。

7樓:繆洮馮菀

1.如果用於及時聊天對話中一般指:「哈哈」表示大笑的意思2.若是用於餐飲:其實hh是指晚餐之前的小酌,通常提供一些小食和酒精飲料,不過國內酒店的比較豐盛,可以代替晚餐。

是乙個家具品牌「harbor

house」的兩個首字母的簡寫,就是現代美式家具。

8樓:磨曠方旭堯

第乙個h是表示保淬透性鋼,第二個h是英語high的意思,一般把淬透性帶分為上2/3和下2/3,上2/3的記為hh,下2/3的記為hl(low)。

檢視原帖》

@ch是什麼意思?

9樓:手機使用者

作為來國內知名的板卡品牌商—源—七彩虹科技對其旗下在國內diy市場享有盛譽的。

兩大顯示卡系列——烈火(基於nvidia晶元)和鐳風(基於ati晶元)啟用新的命名機制。此舉。

是為了令七彩虹的顯示卡定位更切合國際化的發展趨勢和貼近使用者的實際需求。

在新的命名機制下,烈火和鐳風兩個系列將會各有如下五種產品線:ch版、ct版、

cf版、cv版和cl版。

c」為七彩虹的英文註冊商標「colorful」的縮寫,代表:「由七彩虹板卡專業研發團。

隊出品,除擁有七彩虹一貫的高品質、高效能特性外,還享有七彩虹特色而貼心的「後晴服。

務」體系。而在此「c」後另乙個字母是對相同晶元的不同功能和**的劃分,相應解釋如下:

ch:「h」是「high」——高階」的縮寫,此產品命名將會獨立應用在最高端的產。

品,此系列代表七彩虹對技術有著狂熱嚮往的高階使用者最深刻的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指代日本的2ch論壇,2ch論壇就類似中國的貓撲、天涯論壇那樣。

鍵盤上的數字2 你按住shift敲,出來的就是@。

明白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chnnal吧 貌似這個是乙個**的改變名 如同cern 被改變成sern一樣。

hh是什麼意思?

12樓:cpu太卡

hh是哈哈(haha)的拼音縮寫。

縮寫詞是一種語言交流時必不可少的工具,許多縮寫詞甚至由於其簡單易用,逐漸代替了原詞的地位,發展成了日常生活口語交流中必不可少的詞彙。

但是由於縮寫詞的特殊性,讀音成為了學習縮寫詞的難點之一。實際上,縮寫詞看似簡單,卻包含很多特殊情況,並無太大規律可循,縮寫詞讀音的學習也應以平時的積累為準。(本文縮寫詞係指英文中的縮略性詞彙,並非中文及其他語言中的縮略性詞彙,請讀者稍加注意,切勿混淆)。

音讀法:音讀法即按照字母的順序和字母原本的讀音讀出。常用的如vip(very important person,重要人物),cd(compact disk,雷射唱片),usa(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美利堅合眾國)等。

這類詞由於太短,連讀不易區分或者易於混淆而直接採用字母讀音。對於這一類詞彙,讀者可以不必費心去記讀音,而是應該把重點放在意義上。

hh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hh指hh血型系統。

hh血型系統或hh抗原系統,又稱孟買血型系統,是根據紅細胞表面是否存在h抗原而對血液分型的人類血型系統。hh血型系統是人類最重要的血型系統,也就是abo系統的基礎。

h抗原是一種醣脂,基本分子結構是以糖苷鍵與多肽鏈骨架結合的四糖鏈,即β-d-半乳糖、β-d-n-乙醯葡萄糖胺、β-d-半乳糖以及在β-d-半乳糖2-位連線的抗原決定簇α-l-岩藻糖。決定h抗原的fut1基因在19號染色體上,長度超過5000個鹼基對,包括3個外顯子。

fut1基因有兩個等位基因h和h,h等位基因編碼岩藻糖轉移酶,使岩藻糖與糖鏈末端的半乳糖相連,形成h抗原。而h等位基因無法編碼具有活性的岩藻糖轉移酶。hh純合子個體在人類中非常罕見,形成所謂「孟買血型」。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hh血型系統。

hhh是什麼意思

14樓:幹萊資訊諮詢

hhhc是哈哈哈操的意思,用來表達超級開心的心情也有可能吐槽。

hhhc正是「哈哈哈操」這四個字拼音首字母的縮寫,它常出現在網路聊天中,是一種情緒的表達,沒有什麼特殊的含義。

15樓:蓋益又柔

該詞**於英語的「 ha」,是「笑哈」的簡稱,意為「大聲地笑」,在網路用語中,常用於表示開懷大笑的意思。該詞在網路上開始流行是因為209年日韓世界盃期間,日本球迷在比賽中常大聲笑著指責對手,這種大笑的行為引起了南韓人的反感,他們覺得這是在有失風度的情況下對手的不敬,於是南韓網友也開始在論壇、部落格中使用該詞表達對日本人的嘲笑。而後隨著「哈韓」一族的壯大,該詞也在中國網路走紅,並被網友們製作成各種版本的表情包在網際網路上傳播,如「 h h」表情包等。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網路流行詞,讀作sh w ng,音同 失望 是失望的暗語。詞語 是非主流火星文,為 失望 二字的同音仿寫。引申含義 同 失望 意思是感到沒有希望,失去信心 希望落了空 因為希望未實現而不愉快。古同 世 說文解字 三十為 世 是乙個漢字詞語,意思是同 網 同 失望 失望 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s...

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數學符號,意思是垂直。垂直,是指一條線與另一條線成直角,這兩條直線互相垂直。通常用符號 表示。設有兩個向量a和b,a b的充要條件是a b 0,即 x1x2 y1y2 0 對於立體幾何中的垂直問題,主要涉及到線面垂直問題與麵麵垂直問題,而要解決相關的問題,其難點是線面垂直的定義及其對判定定理成...

問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何 平假名 羅馬音 nannda 釋義及例句 1.什麼。何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啊?何 何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一點也摸不著頭腦。2.什麼,那個。直接言 適當 言 方 見 場合 代 用 語。何 肩 如果有什麼的話,可以轉到我名下 由我來代替 言 何 君 這麼說雖有點那個 不太好 我看你是怎麼也辦不到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