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農博覽園,瀋陽三農博覽園

2023-05-14 01:05:02 字數 1595 閱讀 2528

1樓:華展雲

瀋陽三農博覽園坐落於遼寧省新民市大柳屯鎮南部,距新民市區15公里,距瀋陽市區75公里,始建於2023年。

瀋陽三農博覽園以「三農」這主體,濃縮百年農史;民族文化、民俗文化相融合,以文化為靈魂, 將以三農百年史詩、民族文化博覽,農業科學實踐為亮點,人文景觀與自然景觀相結合的旅遊區,是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正式通過國際標準科技、環保認證,遼寧省**命名為現代農業園區、瀋陽市中小學生農業實踐基地,被譽為收藏中心,展覽中心、教育中心,生態景觀與展館共榮的塞北第一園。

2樓:摯愛

;答:作文四百字。博覽園,有如走進世外桃源,頓生回歸自然之感。

漫步園中,只見魚池上小橋九曲,橋下錦鱗嬉戲;蓮花湖上索橋悠悠;綠楊蔭裡鹿鳴呦呦,孔雀開屏;花卉園奼紫嫣紅,芳香沁人心脾;靈芝園霧氣氤氳,恰似仙山幽谷;葡萄園如綠色長廊,綴滿串串瑪瑙珍珠……目不暇接的景觀,令人如醉如痴,流連忘返,從中感悟回歸自然、天人合一的境界。園中建有國粹園,展示以京劇為主的民族優秀歷史文化。園內設「名人碑廊」,有話劇大師李默然、文物鑑賞家楊仁愷、評書表演藝術家田連元等名家大理石雕刻手跡。

還建有「詩香苑」,內有石刻「唐詩三百首」,陳列名人書畫。最引人矚目的是140公尺長的京劇展廳,以現代科技的聲、光、電手段,栩栩如生地再現京劇發展歷史和各流派名家的現場表演,聲情並茂,惟妙惟肖。農史園裡,上世紀50年代以來的各類農具、農舍、生產隊、小學校、知青點、鐵匠爐、木匠鋪……園中還建有民俗館,展示每個姓氏的起源,及其最早的先祖,再現關東農村婚喪嫁娶和傳統節日的民俗風情。

百年服飾館展示了百年來的各類服飾,從服飾的發展變化中反映社會的發展進步。 走進三農博覽園,既可讓人感受大自然的盎然生機,陶冶情操,淨化心靈,又能讓人追溯歷史,不忘過去,為生活在今天這個偉大時代而驕傲!

瀋陽三農博覽園

3樓:暴雨

瀋陽三農博覽園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新民市(縣級市)大柳屯鎮長崗子村。瀋陽三農博覽園門票;50元/人。開放日期;四月末至十一月一日。

旅遊級別;國家級aaaa旅遊區(點)。所屬地區;遼寧省瀋陽市新民市(縣級市)。建議遊玩時間;5小時——6小時。

我是去年八月份去的瀋陽新民三農博覽園,天氣特別炎熱,所以建議現在這個季節去相對七八月份要略好一些的。這裡不僅僅有鮮花,而且還有大約55處館舍,是目前遼寧省最大的博物館群,內部還有佛教活動場所三聖寺又名三聖苑。但是交通不是特別方便,推薦自駕遊前往三農博覽園。

瀋陽三農博覽園內部主要景點;古舊鐘錶博物館、遼金陶瓷藝術館、抗日戰爭資料館、知青館、紅鏡頭館、帝王興衰館、五穀藝術館、二人轉館、手工藝品館、民俗風情館、作家館2個、評劇館、農史資料館、新民書法攝影繪畫館、珍稀動物標本館、勞動模範館、農村匠人館、燈展藝術館、民間剪紙館、三哥三嫂館、古生物化石館、油塑工藝品館、京劇管2個、子母太歲館、飛碟館、鎖文化館、科技智慧型館、歌仙劉三姐館、龍泉塔、八仙過海、得月樓、梨園、天香閣、國粹園露天劇場、水上樂園、三聖寺、農業百科園、書法碑林。

瀋陽新民三農博覽園亮點;公社展區,仿照20世紀70年代公社。交通概況;在瀋陽西站、龍之夢亞太城瀋陽長途客運總站乘坐前往新民市(縣級市)客運站的巴士,到達新民客運站換乘前往瀋陽新民三農博覽園的客車,有小客和中巴。客車票價好像是10元左右還是5元記不準確了,我不知道具體車票**,我兒女給我買的車票。

從成都金堂如何到達非遺博覽園參加美食旅遊節?選擇公共運輸出行。謝謝

起點 金堂客運中心 全程約4小時 61.1公里 1.100公尺步行至 金堂客運中心站 2 14站乘坐 602路,在 北湖客運站 下車3.70公尺步行至 北湖公交站 4.19站乘坐 86路,在 營門口立交橋北站 下車5.9站乘坐 32路,在 三環路蘇坡立交橋東站 下車6.10站乘坐 22路,在 國際非...

我號在麗江雲玉博覽園買的翡翠手鐲有A貨鑑定,想讓懂的朋友幫忙看看值不值

翡翠a貨手鐲,糯種飄花,棉稍多水頭一般.無紋裂實價2.3千區間,確定有裂至少降30 景區店購買應較 成交的.8月18號隨旅遊團在麗江雲玉博覽園買的翡翠手鐲,4660,感覺被黑了,求懂的給估估價,被坑多少謝謝 不是假的 但是買貴了 這個成色 商場 最多2000到頂了 如果是熟人拿貨 雲南一般1000的...

雲南旅遊,在大理雲玉博覽園買的玉鐲,請親們幫忙看一下,估下價

老話說 有價玉無價。意思就是玉是沒有評價的標準,也許兩個大師評同一玉的差距是天壤之別,因為玉無價麻,任何一種價都是合理的。一般來說普通平常的玉肯定不值價,顯然你這玉太平常了 我去雲南麗江雲玉博覽園買的鐲子,請各路大神鑑別一下,估個價。謝謝 玉是無價的,看玉得看是不是透,用手電打光看裡面的 絮 多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