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身廣告登記在哪裡辦 要多少錢 需要什麼資料

2023-05-14 00:25:01 字數 3445 閱讀 1810

1樓:你的牽強誰懂

車身廣告登記在工商管理部門辦理。

車身廣告審批時需要提供的資料:

酒類廣告。1、企業營業執照以及其它生產經營資格的證明檔案。

2、省直轄市以上食品質檢測機構出具的質量檢驗證明。

3、有醫療作用的酒類廣告視同藥品廣告。

度以上的酒應提交質量合格證及省級以上工商部門批准做廣告的證明。

度以下(含39度)的酒類廣告視同食品廣告。

食品廣告。1、企業營業執照。

2、衛生許可證。

3、保健食品、新資源食品、特殊營養食品,應提供***衛生行政部門核發的相關批准證書,其批准文號就隨廣告同時釋出。

家用電器廣告。

1、企業營業執照。

2、質量檢驗合格證。

3、商標註冊證。

4、生產許可證。

藥品廣告。1、企業營業執照。

2、藥品生產(經營)許可證。

3、企業衛生許可證。

4、藥品商標註冊證。

5、藥品廣告審查表。

化妝品廣告。

1、企業營業執照。

2、化妝品生產許可證。

3、企業衛生許可證。

4、美容化妝品檢驗合格證明。

5、化妝品廣告證明。

醫療廣告。1、醫療機構行醫執照。

2、醫療廣告審查表。

3、工商局醫療廣告備案表。

房地產廣告。

1、企業營業執照以及資格證書。

2、國有土地使用證明。

3、工程開工證。

4、樓盤預售或銷售許可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廣告審查內容及期限公示(一)醫療廣告釋出前審查辦理醫療廣告審查須提交的證明材料:1、河南省衛生廳核發或備案的《醫療廣告證明》;2、醫療機構許可證或廣告經營許可證;3、填寫釋出醫療廣告申請書;4、其它有關材料。(二)菸草廣告釋出前審查、核准。

辦理菸草廣告審查、核准須提交的證明材料:1、申請書;2、營業執照;3、廣告經營許可證;4、商標註冊證;5、廣告樣件;6、廣告合同或意向書。(三)辦理期限審查醫療、菸草廣告,廣告主或廣告經營者提供的證明材料齊備的,3日內(工作日,下同)作出終審。

二、執法行為內容及期限公示(一)廣告經營資格核准、登記。辦理廣告公司登記註冊程式:1、提交企業登記管理部門核發的《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廣告管理部門核准經營範圍、核發《廣告經營許可證》。3、企業登記管理部門核發《企業法人營業執照》。辦理廣告經營許可證須提交的檔案、證件:

1、《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2、填寫《廣告經營資格申請登記表》。3、全體股東簽署的企業登記《委託書》。

4、法定代表人簽署的成立廣告公司申請書。5、股東會產生的法定代表人、監事、董事會決議書。6、原單位出具的法定代表人、股東、監事個人簡歷及身份證影印件;股東為企業法人的提供《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的影印件,加蓋原登記機關公章。

外地股東為自然人的提供公安機關簽發的在鄭暫住證。7、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章程。8、具有法定資格的驗資機構出具的驗資證明。

9、營業場所證明(包括租賃公司和出租方的產權證書),面積不低於100平方公尺。10、廣告從業人員名單,廣告從業人員不少於8人及大專以上學歷證明(畢業證或資格證書)影印件,大專以上學歷的應佔從業人員三分之二以上。(二)辦理廣告經營變更登記須提交的檔案。

1、填寫廣告經營變更申請登記表;2、《廣告經營許可證》正副本;3、申請變更時需提交的其它檔案、證件。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城市綜合管理局去辦,那裡有明細收費有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車管所,材料,行車證,具體細節你可以找汽車代辦公司幫你辦理。

車體廣告需要什麼手續

5樓:胡文學

2、資料檢查無誤後,將得到《車體廣告審核聯絡單》,共分上下兩部分,需要提前寫好上面部分,城管辦檢查無誤後會蓋章;

3、帶去車管所經過車管所檢查蓋上章;

4、獲得備案告知書;

5、再一次來到城管辦,提交一模一樣的資料和蓋好章的聯絡單;

6、如果審核沒有問題,將獲得《其他戶外廣告設施和招牌(指示牌)設定備案告知書》。根據相關法律規定可知,車身廣告又稱車體廣告,近10年的高速發展,公交車是中國城市裡最重要的交通工具,與人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這就使公交車身,成為一種滲透力極強的戶外廣告**,同時公交車身廣告又是固定戶外廣告的延伸,具有固定戶外廣告的優點,廣告畫面衝擊力大,廣告影響持續不斷,能有效地向特定地區特定階層進行廣告訴求的特點。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第三十條。

車體廣告需要什麼手續

6樓:股城網客服

需要手續如下:

1、根據《戶外廣告登記管理規定》第五條:釋出下列廣告應當依照本規定向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申請戶外廣告登記,領取《戶外廣告登記證》:

一)利用戶外場所、空間、設施釋出的,以展示牌、電子顯示裝置、燈箱、霓虹燈為載體的廣告;

二)利用交通工具、水上漂浮物、公升空器具、充氣物、模型表面繪製、張貼、懸掛的廣告;

三)在地下鐵道設施,城市軌道交通設施,地下通道,以及車站、碼頭、機場候機樓內外設定的廣告;

四)法律、法規和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規定應當登記的其他形式的戶外廣告。

2、戶外廣告登記申請,由戶外廣告釋出單位在依法查驗證明檔案、核實廣告內容,確認符合第六條規定的申請登記條件後,向戶外廣告釋出地的工商行政管理機關提出。

3、利用交通工具等流動載體釋出戶外廣告的登記申請,由戶外廣告釋出單位在履行前款規定的審查義務後,向交通工具等運動物體使用單位所在地的工商行政管理機關提出。

4、戶外廣告釋出單位申請戶外廣告釋出登記,應提交下列申請材料:

一)《戶外廣告登記申請表》。

二)戶外廣告釋出單位和廣告主的營業執照或者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的經營資格證明檔案。

三)釋出戶外廣告的場地或者設施的使用權證明。包括場地或設施的產權證明、使用協議等。

四)戶外廣告樣件。

五)法律、法規和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規定需要提交的其他檔案。

車體廣告需要什麼手續

7樓:宋璽

法律分析:車體廣告需要到當地車管所申請變更登記。

法律依據:《機動車登記規定》第十條 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一)改變車身顏色的;

二)更換發動機的;

三)更換車身或者車架的;

四)因質量問題更換整車的;

五)營運機動車改為非營運機動車或者非營運機動車改為營運機動車等使用性質改變的;

六)機動車所有人的住所遷出或者遷入車輛管理所管轄區域的。

可以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屬於本條第一款第(一)項、第(二)項和第(三)項規定的變更事項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在變更後十日內向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屬於本條第一款第(六)項規定的變更事項的,機動車所有人申請轉出前,應當將涉及該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

如何辦護照,需要要多少錢,辦護照需要多少錢

辦護照需要多少錢 申請人提交申請。x0d x0a2.受理申請。審批部門審批。x0d x0a5.上送製證。普通護照首次簽發的辦理週期為10個工作日。法律分析 護照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出入國境和在國外證明國籍和身份的證件。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分為外交護照 公務護照 普通護照和特區護照。護照的辦理費用一般為...

理bob頭要多少錢,濟南商河在哪裡理

200元以內,商河在濟南黃河以北,與濟陽比鄰。理髮店都有理啊 當然是根據店的檔次來定的 美女你還小建議去一般店裡 有時候中等的店裡比高檔店剪的還要讓人滿意 也就在15到25快之間八 可以去沙龍88那裡剪。我也是那裡剪的。一般59元。便宜哦。剪的也好。錯 不是80 bob 髮型又叫做沙宣發 源自英國 ...

辦健康證要多少錢?辦健康證需要多少錢?

健康證辦理地點為當地健康體檢單位,一般是當地的防疫站。健康證的有效期是一年的,超過一年則失效,辦理費用包括理論知識培訓費及還有10元錢的制卡費。具體全部費用各地不相同,需要諮詢當地防疫站。健康證是指預防性健康檢查證明,證明受檢者具備做從業規定的健康素質。健康證主要涉及五個行業六種疾病,在很大程度上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