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滲水到內牆怎麼辦,外牆滲水到內牆能徹底解決嗎

2023-05-13 22:25:05 字數 4029 閱讀 2851

1樓:匿名使用者

內牆滲水主要看是什麼原因。一般有牆體內管道滲水。牆體裂縫產生的雨水內滲。

窗戶與牆體產生的裂縫導致的雨水內滲。 如果是管道的話只能開牆修理。其他的話窗戶可以買些密封膠重新打遍。

牆體就必須做外牆防水措施。最簡單的是請個會做外牆塗料的(會下吊板的,吊藍成本太大),然後把滲水的牆面或找補或全刮一遍防水膩子,然後刷些防水外牆漆。(最好是彈性膩子與彈性面漆),別忘了刷面漆前刷層底漆。

人工費算200元,滲水一般也就一面牆。800元的料就夠了。也就千八元。

如果想省事情就是用密封膠,那漏往那沾。

2樓:情感諮詢得全老師

您好 很榮幸您的問題。

1、首先查詢外牆的滲水點及裂縫,順著裂縫鑿除砌體、結構梁介面處外牆抹灰層與外牆大面積開裂裂縫。注意在鑿除裂縫之前,先用切割機將抹灰層切割開,預防鑿除抹灰層時因為震動導致新的空鼓現象。

2、鑿除完牆面抹灰層後,注意要清理好基層保持整潔,接著在砌體和結構樑間,鋪設鋼絲網,以免後期抹灰層開裂。3、修補抹灰層,抹灰層分兩到三次修補完,並在修補砂漿中摻入一定計量的微膨脹劑,減少新舊抹灰層的介面裂縫。4、等抹灰層乾燥後開始做外牆面漆,等牆面漆徹底乾燥後,再塗刷一至二層防水塗膜即可。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

外牆滲水到內牆能徹底解決嗎?

3樓:生活小能手

能,解決方法如下:

1、如果出現了這樣子的問題,首先我們一定要對滲水點進行排查,找到滲水點之後,順著裂縫將其鑿開,然後將裡面的一些碎渣全部都清洗乾淨。再用切割機將抹灰層全部都切割開來,在切割的過程當中一定要注意力度,防止震動太猛產生新的空鼓和開裂現象。

2、接著將槽內全部都清除乾淨,鋪一張鋼絲網,鋪鋼絲網是為了防止在抹灰的時候再次出現抹灰層開裂的現象。

3、接著在內牆裡面開始修補抹灰層,一般抹灰層要分2~3次進行修補,從內牆內加入一些膨脹劑,這也是為了減少新的抹灰層和舊的抹灰層介面的乙個裂開概率。

4、接著我們可以抹室外層的面積,將外牆的面積塗抹上,等幹了之後再上1~2層的防水塗抹就可以了。

外牆滲水到內牆的原因:

1、出現這種原因有可能是在砌築的過程當中不能夠飽滿,從而導致一些細小的裂縫出現。

2、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材質當時調配的比較鬆散,沒有達到一定的密度,所以會出現這種開裂的現象。

3、也可能在當時抹灰的時候抹灰的不均勻,後面收水快從而導致裂縫的產生或者脫殼直至內牆出現滲水的情況。

4樓:娛樂達人峰峰

2、保修期開發商負責賠償,和物業沒有關係,保修期外不負責賠償。3、一般的外牆滲水主要處理從外牆面,而不是內牆面,你可以找防水堵漏公司來給你做,還給你保修,是很好的親^3^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新年愉快!萬事順風,萬事如意,新年大吉。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動下手指頭點下贊哦!

謝謝~後邊還有問題的話,可以點選我的頭進行一對一諮詢喲謝謝

外牆滲水到內牆能徹底解決嗎?

5樓:小不點聊生活

外牆沒法修補,只能在內牆查詢牆面現有滲水點和外牆裂縫,鑿除抹灰層後,清理乾淨基層,修補抹灰層,待找抹灰層乾燥後再做外牆面漆,待牆面漆乾燥後,塗刷一到二層防水塗膜。

外牆滲水的主要原因。

1、設計因素。

我們在建房子時,最重要的乙個環節就是防水工程,它的***壞直接影響到我們的日後居住的舒適度。

2、材料因素。

如今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防水材料的總類是比較多的,而新型的防水材料不僅孔隙率較大,吸水率強、及滲透力弱的特點。

如果滲水面積較小,可以將滲水部位重新打磨,重新做一層防水即可。如果滲水面積較大,需要把整個牆面的基層剷除,重新刮膩子做防水,然後在內牆上再塗一層塗料,以免出現牆面發霉的問題。

不過在施工時,要注意溫度是否適宜,若室外氣溫低於10度時,不建議施工。如果遇到雨雪天氣,建議先暫停施工,待氣溫較暖和後再進行施工。另外施工人員也不可在夜間施工,以免因光線問題,影響施工質量,甚至出現安全事故。

外牆滲水到內牆,怎麼辦好?

6樓:齊家網

為了安全起見,外牆滲水處理都需要由專業人員進行操作的。 1、專業人員刷滲透劑塗刷第三遍,牆面檢查、晾乾、塗刷第二處,發現裂縫再塗刷滲透劑、裂縫全部處理完。 填、塗 晾乾 2、 由專業人員在樓層屋面上將吊索固定後,山牆頂部開始向下逐一對外牆面進行檢查 3、 發現外牆磚和灰縫有微小裂縫,即用滲透劑對裂縫處上下左右各0.

3 公尺範圍內進行立塗刷處理。每處裂縫處理不少於2遍,且處理前牆面必須乾燥。 外牆滲水處理好後,下雨天要觀察是否還漏水,如果還漏水的話還是要叫師傅過來再補漏的,當然不會漏水的話是最好的了。

7樓:莉妹大女神

外牆是沒辦 只能在內牆有辦法的話就只能用高壓灌膠法來修補了。

方法:1.查詢牆面現有滲水點和外牆裂縫。

2.鑿除抹灰層後,清理乾淨基層。

3.修補抹灰層,抹灰層分兩到三次修補完。

4.待找抹灰層乾燥後再做外牆面漆,待牆面漆乾燥後,塗刷一到二層防水塗膜。

8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砂漿堵漏塗刷防水塗膜貼上防水一般內牆和外牆都要做防水,水平的或者是豎直的防水材料。

9樓:好胃口常開

外牆滲水到內牆應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修補啊,如果是剛剛買的就直接找開發商。

11樓:百曉生顧問

1、外牆塗料:修補基層一清理基層- +濕潤基層至飽和-大面積塗刷2~ 3道高韌型js ]型防水塗料-→噴霧或淋水養護→淋水試驗-→ 合格後塗刷塗料-→連續噴塗2遍有機矽防水劑。2、外牆瓷磚、文化石、溼貼石材:

修補基層- +清理基層一 濕潤基層至飽和→ 大面積塗刷2~ 3道高韌型js-1i型防水塗料-→噴霧或淋水養護-→淋水試驗-→ 合格後用瓷磚膠粘貼瓷磚-→ 瓷磚勾縫-對勾縫處及其周圍連續噴塗2遍有機矽防水劑。

12樓:家居界的扛把子

外牆牆面滲水解決辦法如下:

1、外牆全部重新做防水。這種辦法優點是能徹底解決滲漏問題,但實際上這種方式太費金錢跟時間了,大部分都不會做。

2、針對滲漏部位重點處理針對滲漏部位採取開洞、注漿的辦法進行區域性處理,但由於是對結構做處理,常常難以得到住戶的,容易產生誤會,處理難度較大。但這種方法無法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常常是處理完乙個漏點,水可能又會從另外薄弱處滲漏出來。

3、採用有機高分子防水材料對外牆整體處理。目前市場上這類產品主要是以有機矽為主的滲透型防水劑,對外牆基層的要求不高,清理乾淨基層後,用裂縫修補劑拌合水泥將牆面上大的孔洞、縫隙填補密實,然後利用噴霧器將防水劑直接噴在外牆面。

4、防水劑可以滲入水泥基層內達1cm以上,與水泥中的游離氧化鈣、鐵鋁酸四鈣發生反應生成不溶物水的矽酸鈣鹽,矽酸鋁鹽及氫氧化鋁絮凝體,來堵塞水泥基毛細孔,也可以形成既透氣又憎水的透水層。

5、雨水落在上面象滴落在荷葉上一樣不留水跡,牆面將始終處於乾燥狀態,達到防水的目的。這種處理方法簡便、易行、費用低廉,處理的效果也會比較好。

13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外牆滲水到內牆怎麼辦:1、由專業人員刷滲透劑塗刷第三遍,然後進行牆面檢查、晾乾、塗刷第二處,發現裂縫後再進行塗刷滲透劑、裂縫全部處理完。 填、塗 晾乾 。

2、由專業人員在樓層屋面上將吊索固定後,山牆頂部開始向下逐一對外牆面進行檢查 。

3、發現外牆磚和灰縫有微小裂縫,即用滲透劑對裂縫處上下左右各 公尺範圍內進行立塗刷處理。每處裂縫處理不少於2遍,且處理前牆面必須乾燥。

外牆滲水處理好後,下雨天要觀察是否還漏水,如果還漏水的話還是要叫師傅過來再補漏。

外牆滲水是原因造成的?房屋外牆滲水怎麼辦

外牆滲漏肯定是有原因的,不會無緣無故地漏水的。這裡我給你分析了三個原因,來看看咯 1 腳手架眼堵塞不徹底。外牆砌築時,牆面上會留下許多腳手架眼,外牆腳手架眼的堵塞在質量檢驗評定標準中沒有涉及到,而工人們思想上又不夠重視,只是隨便堵塞了事,封堵時,砂漿不容易達到密實,不做任何技術交底及提示,對後續工序...

外牆瓷磚滲水怎麼辦,在內牆做防水行不行

不能在裡側做防水!這樣會導致牆體鹼化,後患無窮!應該在外牆瓷磚處理!現在的市場上,有一種膠,刷塗後可以形成一層透明的膜 形成防水層!外牆滲水內牆防水怎樣處理?一是塗刷防水塗料及區域性施打密封膠 二是牆面基層防水砂漿處理,三是牆體壓密注漿。也可以幾種方法綜合治理。弊端 防水塗料法,雖然塗刷方便,但時效...

因外牆滲水導致內牆發霉物業有責任修復嗎

一 新入住的房抄屋外牆滲水,可以 襲申請鑑定,是否為開發商開發質量問題所致,經鑑定確認後,可以通過購房合同的相關條款向開發商要求維修 索賠或者退房處理。二 收房預防外牆滲水的注意事項 1 看樓盤的牆面磚是否空鼓 裂紋,可以用小錘輕擊外牆檢查,如果有此類問題,發生滲漏的機率會增加。2 外牆磚面表面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