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電腦玩遊戲瓶頸嗎?哪弱?中低檔

2023-05-13 20:25:04 字數 1222 閱讀 7634

1樓:qmbaby的家

lz用的這類筆記本的話 看配置最大的瓶頸是在顯示卡與cpu方面 使命召喚系列的話 選擇中低檔的效果應該可以較流暢的玩 而戰地3確實沒有辦法 那個畢竟是乙個硬體殺手的遊戲一般高配都不敢開太多的特效與光影效果 筆記本的話只有alienware 系列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台膝上型電腦,如果經常玩大型遊戲《如:問道,紅色警戒,穿越火線》對膝上型電腦傷害大嗎?

電腦型號 戴爾 vostro 230 台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7 旗艦版 64位 sp1 ( directx 11 )

處理器 英特爾 pentium(奔騰) 雙核 e5800 @

主機板 戴爾 07n90w (英特爾 4 series 晶元組 - ich7)

記憶體 5120 mb ( 金士頓 ddr3 1333mhz )

主硬碟 希捷 st3500413as ( 500 gb / 7200 轉/分 )

顯示卡 ati radeon hd 8500 series ( 2 gb / 寶龍達 )

顯示器 戴爾 delf021 dell in1920 ( 英吋 )

光碟機 飛利浦-建興 ***-rom dh-16d5s ***光碟機。

音效卡 瑞昱 alc662 @ 英特爾 82801g(ich7) 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 博通 netlink bcm57788 gigabit ethernet

3樓:

你的電腦夠老了,可以換新的了。

電腦效能比較低,玩什麼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遊戲類,波克城市類的,另外,1.誅仙:武俠類的遊戲,畫面算是很漂亮,而且整合顯示卡都能玩~ 分四個門派,正邪都有;唯一的缺陷是練級太慢~

2.彩虹島:畫面很可愛地說~~ 而且很休閒,鍵盤控制,很上手,操作不好的玩家也可以很快適應。個人感覺,是一款不容易上癮的網遊。

4.跑跑卡丁車:我的電腦可以執行,不過前提是裝了;而且因為顯示卡的問題,有些地圖顯示不出來~ 如果是獨立顯示卡,可以試試看~

5.冒險島:和彩虹島差不多,個人比較喜歡前者~

以前還裝過夢幻國度之類的遊戲,不過可玩性不高,沒什麼意思,我同學在玩水滸q傳,據說也不錯,不過我沒玩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一些大型單機遊戲、大型網路3d遊戲,其他都可以考慮,如一些網頁遊戲。

這電腦玩遊戲怎麼樣??用筆記本玩遊戲怎麼樣

市場上大部分遊戲都可以執行!主機板需要更換,方正的主機板不行,建議選擇華碩或者七彩虹。記憶體建議換成金士頓或者威剛。電源建議是航嘉冷靜王版。其他已經很好!顯示卡不行。其他的到時沒問題了,從前有個人,想買好像你的cpu型號 q9550 但前幾年當他想買的時,已經沒有了。以你的電腦來說,可以玩一些網路遊...

這電腦配置怎麼樣玩遊戲可以嗎,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能流暢玩大型遊戲嗎?

配置可以,效能也比較好,玩遊戲可以的。只是要玩吃雞 絕地求生 等超大型遊戲的話,遊戲特效開不高而已。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能流暢玩大型遊戲嗎?不能,因為這個處理器的主頻不高。它雖然核數多,整體跑分高,但不適合單個大型任務。如果是多開模擬器,多開瀏覽器,多開小遊戲,是很不錯的選擇。大遊戲還是差一些 至強...

我這電腦需要換下什麼 我主要玩遊戲之類的。

沒必要換什麼,除非全部換,目前這個顯示卡搭載這個u勉強能帶動,換個cpu電腦會快一點,但是對遊戲方面的提公升基本不大 換顯示卡吧你這個cpu又帶不動,發揮不了效能 除非cpu顯示卡一起換,不過那時候你的主機板又要隨之更新了,記憶體頻率也跟不上了又要換記憶體,估計換了這麼多件電源跟不上也要換。綜上所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