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去雜音提高人的聲音,求處理

2023-05-13 18:55:03 字數 1941 閱讀 9007

1樓:木子雋

第一步、雙擊開啟桌面圖示開啟軟體,點選「新增檔案」將需要處理的音訊檔案匯入進來;

第二步、然後選取一段帶有噪音的音段,點選「降噪」功能;

第三步、此時,已經完成了第一點,建立了乙個「噪音樣本」,然後關掉此視窗。

第四步、接下來,選擇需要過濾的音訊(ctr+a可全選),緊接著再次點選「降噪」功能;

降噪過程中,需要一點時間處理,請大家內心等候;

第七步、然後,點選「匯出」即可。

第八步、最後,在這裡可設定音訊格式及匯出位置,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檔案匯出成功後,點選「前往匯出檔案位置」可快速查到音訊檔案。

2樓:不答眶語

這個問題,不管用什麼軟體,用什麼方法,何方的高手,都做不到! 近10年之內,也難以做到!

等到以後計算機智慧型化水平提高了,能像人一樣分別出哪是雜音、哪是人聲音的時候,就可以解決你的這一問題了。

看到過這個場景吧: 拍電視或電影時,都有乙個舉話筒的! 這就是為了提高演員的同期聲音,降低雜音(也就是為了提高信雜比)。 如果能用軟體除去雜音,則就不用舉話筒的了!對不?

此外,錄音棚中,既要封閉防止雜音的干擾,又要加吸音材料防止回音的干擾! 如果後期能除 去雜音,則就沒有必要花這麼多錢進行裝飾了,對不?

錄音有雜音怎麼辦

3樓:浮雲辦公

兩個辦法,要麼重錄,要麼進行降噪,去雜音處理。

重錄的話,找個安靜的地方,使用好的裝置;

如果要降噪的話,可以用下面的應用:

我之前用過,感覺它的常規降噪模式比較適合我的音訊。用它比較好在簡單,是一鍵降噪,不要手動一點點調整啥的,不過也正因為如此,並不適合所有的音訊,需要試一下才行。

4樓:網友

唱歌時有雜音怎麼辦?

5樓:離人過客

音質不好,你的換個錄音好的工具了…

6樓:網友

重錄,或者想辦法降噪,去雜音。

重錄就盡量找安靜地方,用好的裝置。

降噪的話,也行。

7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錄音有雜音的處理方法:

1、錄音時盡量不要移動手機或與其他物體發生摩擦;

2、避免在嘈雜的環境下錄音;

3、錄音時手機離聲源近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耳機錄音有雜音原因:

1、耳麥損壞:可以同其它耳麥做對比,必要時更換耳麥。

2、麥克風是否處於加強狀態:把麥克風加強關掉。

3、看周圍有沒有帶磁場,帶聲波的東西,把帶磁場的電器拿開。

4、機板有放電現象。

5、尾插漏電。

6、受話器紙盤破損或質量不好。

7、軟排線短路漏電。

8、音訊周邊元件虛焊漏電。

解決辦法:1、可以同其它耳麥做對比,必要時更換耳麥。

2、把麥克風加強關掉。

3、把帶磁場的電器拿開。

4.檢查尾插。

5檢查電線是否損壞。

如何消除錄音中的雜音

9樓:虛幻之壁

使用adobeaudit可以消除錄音中的噪音。

具體步驟。1、當使用adobeaudit進行記錄時,首先留出幾秒鐘來收集噪音,如圖中的紅色框所示。如果錄製的音訊已被錄製,則可以將其匯入到審核中,以查詢帶有噪音和嗡嗡聲的時間段。

3、然後點選選單欄中的「效果」,選擇「降噪(n)/恢復」--採集雜訊樣本」,彈出對話方塊,點選確定。

4、然後選擇所有音訊時段,單擊「效果」,選擇「降噪(n)/恢復」,然後單擊「降噪(處理)」。

5、然後彈出降噪設定對話方塊,可以使用預設設定。這裡的噪音降低了80%。最後,單擊「應用」,將顯示「降噪百分比」過程。一會兒就好了。

求錄音軟體(錄電腦本機上的聲音)

電腦自帶的錄音機就可以,首先點一下錄音鍵,然後停止,接下來在選單中選效果 減速,反覆進行直到錄音長度符合你的標準為止,然後選編輯 聲音效果 點選錄音裝置 選項 屬性 勾選 sterio mix 確定 然後勾選sterio mix項,把音量調低點,不然容易餈了 然後放你項錄得聲音,在錄音機裡點那個紅點...

怎麼去提高人的品位能佛幾本書,怎麼去提高乙個人的品位能佛推薦幾本書

看看 飛鳥集 園丁集 之類的哲理書吧!再看些抒情寫景的散文集,朝花夕拾 多讀幾遍,品味作者想要抒發的感情和瑤告訴人們的道理。喜歡什麼就讀什麼!重要的是有一顆開放的心!這樣比較不容易偏頗,但也要注重自己的思考!不要思考前就被書中的觀點影響!讀者吧挺不錯的,其實光看書沒用,主要是看了去思考。去學習吧,多...

求高人指點斷了的粉水晶鐲子應該怎麼處理

用銀子鑲一下,接起來。金子的顏色和粉晶不配 什麼不能放在家裡,都是迷信說法。你的鐲子是多大的?成色怎麼樣?寬的還是窄的?如果是細鐲子,顏色又比較淺,一般是很便宜的。幾十塊到一百多塊吧。碎了,基本沒有什麼價值了,扔掉吧。如果是你非常重要的朋友,你很重視這件禮物,不在乎錢的話。不是很碎的話 段成兩半或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