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心的名言,冰心的名言名句

2023-05-13 11:10:02 字數 2504 閱讀 8078

1樓:回憶之卵

去她的著作 繁星.春水 裡面找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的人,就如同一棵大樹,在他成功的背後,浸透了多少奮鬥的汗水與淚水。

3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冷靜的心,在任何環境裡,都能建立了更深微的世界。願你生命中有夠多的雲翳,來造成乙個美麗的黃昏。

童年呵!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願生命中有足夠多的雲翳,來造就乙個美麗的黃昏。

乙個人只要熱愛自己的祖國,有一顆愛國之心,就什麼事情都能解決。什麼苦楚,什麼冤屈都受得了。假如生命是乏味的,我怕有來生!假如生命是有趣的,今生已是滿足的了。

快樂是一抹微雲,痛苦是壓城的烏雲,這不同的雲彩,在你生命的天邊重疊著,在「夕陽無限好」的時候,就給你造成乙個美麗的黃昏。

4樓:青春期

西山呵!別了!我不忍離開你,但我苦憶我的母親。——冰心《繁星·春水》

聰明人! 在這漠漠的世上 只能提著「自信」的燈兒 進行在黑暗裡。 —冰心 《春水》

弱小的草呵! 驕傲些罷, 只有你普遍的裝點了世界。 —冰心 《繁星》

星星——只能白了青年人的發,不能灰了青年人的心。——冰心《繁星·春水》

生離—是朦朧的月日,死別—是憔悴的落花。——冰心《繁心·春水》

言論的花兒,開的愈大。行為的果實,結的愈小。——冰心《繁星》

小小的花也想抬起頭來感謝春光的愛然而深厚的恩慈反使他終於沉默母親呵!你是那春光麼——冰心。

願你的生命有夠多的雲翳,造成乙個美麗的黃昏。——冰心《冰心散文集》

5樓:休閒娛樂大**

冰心的名言有:

1、天上的玫瑰,紅到夢魂裡;天上的松枝,青到夢魂裡;天上的文字,卻寫不到夢魂裡。

2、抬頭望她去路,只見得兩旁開滿了花,垂滿了花,落滿了花。前路是什麼地方,為何不隨她走去?都過去了,花也隱了,夢也醒了,前路如何,只望覓尋。

3、母親,倘若你夢中看見乙隻很小的白船兒,不要驚訝他無端入夢。這是你至愛的女兒含著淚疊的,萬水千山,求他載著她的愛和悲哀歸去。

4、願你生命中有夠多的雲翳,來造成乙個美麗的黃昏。

5、抬頭望她去路,只見得兩旁開滿了花,垂滿了花,落滿了花。前路是什麼地方,為何不隨她走去?都過去了,花也隱了,夢也醒了,前路如何,只望覓尋。

6、生命中不是永遠快樂,也不是永遠痛苦,快樂和痛苦是相生相成。等於水道要經過不同的兩岸,樹木要經過常變的四時。在快樂中我們要感謝生命,在痛苦中我們也要感謝生命。

快樂固然興奮,苦痛又何嘗不美麗?

冰心的名言名句

6樓:社會風土民情

冰心的名言名句有:1、常人的批評和斷定,好像一群瞎子,在雲外推測著月明。

2、零星的詩句是學海中的一點浪花罷:然而它們是光明閃爍的繁星般嵌在心靈的天空裡。

3、弱小的草呵!驕傲些罷只有你普遍的裝點了世界。

4、走呵!即或走不到,人生不過是這麼一回事。

5、高峻的山顛深闊的海上,是冰冷的心是熱烈的淚可憐微小的人呵!

6、幸福的花枝在命運的神手裡尋覓著要付與完全的人。

7、我的心孤舟似的穿過起伏不定的時間的海。

8、無限的神秘何處尋它?微笑之後言語之前便是無限的神秘了。

9、殘花綴在繁枝上鳥兒飛去了。撒的落紅滿地——生命也是這般的一瞥麼?

10、蒲公英也願意做玫瑰,然而他卻不能就是玫瑰。--何曾是「光明」有偏向呢?只是玫瑰自己有他特具的豐神,因此籠蓋在光明底下的時候,他所貢獻的,是別的花卉所不能貢獻的。

關於冰心的名言名句

1 我自己是凡人,我只求凡人的幸福 冰心 2 星星 只能白了青年人的發,不能灰了青年人的心。冰心 繁星 春水 3 母親呵!這零碎的篇兒,你能看一看麼?這些字,在沒有我以前,已隱藏在你的心懷裡。冰心 繁星 春水 4 人類呵 相愛罷,我們都是長行的旅客,向著同一的歸宿。冰心 繁星 春水 5 西山呵!別了...

關於愛的冰心的名言有哪些?冰心關於愛的名言

成功之花,人們往往驚羨它現時的明豔,然而當初,它的芽兒卻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滿了犧牲的血雨。生命從八十歲開始。有了愛就有了一切 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路的兩旁,隨時。播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人,踏著荊棘,不覺得痛苦 有淚可落也不是悲哀。世界上若沒有女人,這世界至...

冰心的讀書名言和出自哪本書,《魯迅》的名言出自哪本書?

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冰心 憶讀書 含義 讀書好 因為開卷有益,我們可以從書中獲得很多知識 多讀書 既然讀書好,那麼我們就應該涉獵廣泛,看各方面的書籍 讀好書 讀書多了,也要會懂得挑選,有些書對自己幫助大,有些書就沒有太大作用。冰心最經典的讀書名言是 讀書好,好讀書,讀好書有了愛就有了一切。在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