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家駒怎麼死的

2023-05-13 10:40:03 字數 1371 閱讀 2601

1樓:語影甲

他是錄製節目的時候從舞台上摔下去死的 他頭著地。2023年6月24日(端午節當天)凌晨2時25分,beyond樂隊於日本東京富士電視台錄影遊戲節目《ウッ想做什麼 就做什麼》時發生意外,由於在之前的遊戲中,引爆了很多的水氣球,加之保護措施不利(沒有安全帽,檔板的厚度不足),黃家駒不幸從約3公尺高(公尺)的舞台和主持人一同墮下,主持人由於戴了安全帽,所以受傷並不嚴重,而家駒卻因為頭部率先著地,從而重傷昏迷,在留醫的過程中,家駒和死神做了頑強的鬥爭。

6月29日,三子召開新聞發布會,在記者會上,家強哭著希望哥哥家駒能夠盡快**,但家駒還是在留醫六天後,於當地時間6月30日下午4時15分逝世,終年僅31歲。遺體下葬於香港將軍澳華人永久填場15段6臺25號 ,另外九龍塘省善真堂亦安放了其靈位,直至現在仍不時有樂迷前往憑弔。

2樓:赤葉楓林百舌鳴

在日本參加一檔遊戲節目,意外中從公尺(尺)的台上失足跌下而死。

3樓:小飛

被歌迷拉下來摔死的。

4樓:珍塵清

在日本跌落摔死的。

5樓:乾坤道場

樓豬你咋死的?樓上你咋身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本參加娛樂節目因舞台太滑不慎滑下舞台。黃家駒腦袋著地昏迷數日後因搶救無效與在日本逝世。

7樓:柯天力

日本演唱會跳舞摔死,葬於日本。

8樓:tx朗拿度

在日本參加綜藝節目不慎掉下舞台,腦袋先著地搶救無效而身亡。

9樓:愛你等帶

說簡單點就是在日本錄製乙個綜藝節目【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摔倒 劃出背景板 倒地 當場昏迷 送去東京女子醫院 搶救一星期左右 沒就過來!死亡。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本參加娛樂節目,不幸摔下舞台,腦袋著地,6天後,逝世。

11樓:歷史的今天

黃家駒在東京富士電視台錄製節目時不慎從舞台上跌落成重傷,之後不治身亡的。 黃家駒(2023年6月10日-2023年6月30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歌手、原創**人、吉他手、搖滾樂隊beyond主唱、節奏吉他手及創隊成員。

12樓:匿名使用者

6月24日,在日本參與某綜藝節目期間意外受傷,6月30日逝世,終年31歲[

黃家駒(2023年6月10日-2023年6月30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歌手、原創**人、吉他手、搖滾樂隊beyond主唱及創隊成員。2023年以歌曲《大廈》出道,並擔任beyond樂隊的主唱。2023年憑藉**《秘密警察》在香港歌壇獲得關注,其中由黃家駒創作的歌曲《大地》獲得十大勁歌金曲獎。

黃家駒是怎麼死的?黃家駒是怎麼死的?

家駒是1993年6月在日本一次beyound演唱會彩排時舞台突然斷裂,從30多公尺高處墜下而死。在日本開演唱會時,不小心從台上掉下來摔成植物人之後就死了。從歌台上摔下來後被歌迷踩死了。黃家駒是怎麼死的?40 唱的太嗨了 乙個後空翻 從舞台上摔下去了 後頸著地 又被歌迷團團圍住 無法實施有效的救助而死...

黃家駒是怎麼死的?黃家駒是怎麼死的?

黃家駒於1993年6月,在日本一電視台和主持人做遊戲時,從3公尺高的舞台摔到地上,頭部著地造成腦部重傷,在東京醫院搶救144個小時後,一代 天才黃家駒停止了呼吸,31歲。為什麼他會在日本玩那種低階的遊戲呢 與日本難道沒有關係?中國人會嗎?即使他死了,但他永遠活在我的心裡,我愛他。黃家駒是怎麼死的?4...

黃家駒死了嗎 黃家駒怎麼死的

黃家駒在東京富士電視台錄製節目時不慎從舞台上跌落成重傷,之後不治身亡的。黃家駒 1962年6月10日 1993年6月30日 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歌手 原創 人 吉他手 搖滾樂隊beyond主唱 節奏吉他手及創隊成員。是呀,早就死了,是在日本登台時,從2公尺的舞台上掉下來死的 不!家駒在我的心中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