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乙個月前買了只石板龜。 到現在不吃東西。

2023-05-13 09:40:06 字數 4206 閱讀 6910

1樓:貝克街流浪貓

喂蝦仁和活小魚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看這情況是要死了,真可憐。你喂他烏龜食啊,就是花鳥魚市場裡的那種。

夏天不能喂那些的,而且如果你看他越來越瘦,而且有越來越臭的情況,就要去看看了。如果你願意可以去寵物醫院。對了,不要讓烏龜見太多的陽光。

他不喜歡,特別是夏天的大太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是,沒多久,就死了。

烏龜吃了個石頭怎麼辦

4樓:非也滿倉

吃小石頭倒無所謂,只是幫助消化而已。其實龜龜吃小石頭和沙子是補充微量元素以及引入一些有益菌種。而且這個說法已經被證實了,甚至一些龜類飼料的新增劑中就有細沙,過段時間會自己排除體外的。

烏龜嘴巴兩邊腫了,即是耳外部位置,可能是:

1、剛開始感染的階段,此時龜的耳部開始略微向外鼓起,這種情況下一般不建議手術**,而是通過服用藥物來**,在龜的食物內新增頭孢類藥物採取**。

2、感染的大發展階段,此時龜的耳部一般帶有紅腫,並且向外鼓起的進度變得很快,這種情況下一般也不建議採取**,而是選擇等待中耳炎的問題趨於穩定後採取手術**。若此時採取手術,很難一次性清創,從而造成二次的感染,增加龜的痛苦。

3、感染的成熟穩定階段,此時龜的耳部鼓起巨大,但已經變硬、或者較硬。這種情況下,直接採取手術**,可採用「十」字形切口,如圖示,或者採取「一」字形切口。

手術準備:刀片、棉籤、棉花(2)、氯黴素滴眼液{2)、抗生素藥物(頭孢類藥物膠囊、阿莫西林皆可)、生理鹽水及雲南白藥、碘酒、金黴素眼膏(1)

手術操作:用碘酒將手術部位消毒一遍,用刀片將患處劃開,用棉籤將內部的大部分膿物清楚後,用大量生理鹽水清洗乾淨後。

若有大量出血,需用雲南白藥止血。而後有2種常用方式保護患處:

一、用氯黴素滴眼液將棉花浸濕,塞入患處,外部塗抹眼膏覆蓋。2~3天後取出。

二、用膠囊內的粉末灑滿創口,再用眼膏覆蓋。過2~3天將填塞的藥物取出後,即開放創口等待癒合即可。

5樓:小新奇

有多大 只能等等了。

烏龜會吃石頭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吃小石頭可以幫助消化。

網上的說的太多勒,我就不給你重複了,也不一定適合你,我養龜兩年了,把我的心得告訴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首先提醒你不可以喂龜食,龜食只是小販們用來賺錢的工具而已,根本沒有營養(當然除非你買的是**,不過很貴的),龜龜也不會吃的,不信你可以試試!

如果你買的龜龜很小,它應該還不會捕捉活食,你可以用牙籤扎著公尺粒大小的瘦肉喂它,(每天一次就可以),在它鼻前蹭蹭,它就會吃了,不過有的龜反應很慢,你得有耐心。等它們長大一些了,你就可以喂它們一些活的小魚和小蝦,這些食物含鈣質豐富,對龜龜的生長是很有利的。

都說龜龜很容易飼養,也不盡然,我的龜龜也生過病,尤其是小龜,如果你很愛它們,平時就勤快些,一般是沒事的,我的龜龜現在就很健康。

日常的飼養護理:

1.如果你沒有過濾裝置,又每天餵食,應該每天都換水,因為龜龜吃完馬上就會排洩,很臭的,尤其是夏天,空氣也會不好,水質惡劣的話,龜龜也容易生病。

2.用乙個玻璃缸,不要太小,水也不用太多,不沒過龜龜的殼的位置就可以了,它們是一定要在水中進食的,但平時要給它們乙個乾燥的地方,比如在水裡放一塊石頭讓它們可以爬上去曬太陽,龜龜不可以總是泡在水裡的。

3.每天最好不少於2小時的陽光照射,既可以殺菌又可以促進龜龜體內的鈣質吸收,盡量不要加蓋子,或隔著玻璃,因為會濾掉很多紫外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烏龜也吃石頭,開始不知道,可是後來發現它們不愛吃東西,也不活潑了。給我嚇壞了,於是仔細觀察,發現他們的糞便裡沒有別的,全是石頭,雖然說吃一點石頭可能是好事,可是,吃那麼多石頭還是正常的我就不贊同了,現在我已經把所有的石頭都拿出來了,再觀察幾天,如果石頭對它們有利。我會再吧石頭放回去的,不過在此之前,我可不能拿我的淘淘。

寶寶。的生命開這個玩笑,希望它們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讓它吃太多石頭,吃太多了容易發生便秘,導致腸阻塞。龜吃石頭可能是因為缺乏營養。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烏龜的品種了呵呵玄武是吃的只是不知道還活著不。

烏龜吃石頭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水龜類飼養箱放石頭 換水不徹底容易堆積髒汙 1.水龜類食物問題:龜會隨著水溫高低食慾增減。

吃食排洩大多在水中,有時也在岸上。健康無病水溫25-28沒有低於22度龜會找水中的食物吃。餵食量按龜的頭部大小來定,1-2天喂一次即可。

水龜喜吃生的葷食。 龜苗把魚、蝦(凍蝦解凍),肉等切小塊後喂,不要喂人吃的熟食和帶調料的及大量肥肉。 喂蝦肉最好,補鈣預防軟甲病。

喂蝦皮的話溫水泡10分鐘太鹹。

2.水位水質問題:水位龜殼最頂端(太低龜殼易乾裂)水用自來水接上放一天給龜用。(陽光曬一天也行)主要去漂白粉和氯。

3.飼養環境問題。

可選擇塑料整理箱不容易壞好清理或玻璃魚缸養龜(玻璃可定製個龜攀爬的階梯,營造半乾半水環境)(草龜巴西龜珍珠龜)是水陸兩棲動物,在飼養箱內放石塊、磚頭等露出水面的平台,以供烏龜曬背、休息,也可用磚頭給龜搭個龜窩,以提高龜的安全感。

4.深秋冬季不適合再外曬太陽,室內外溫差大會感冒。室內隔著玻璃只起到暖和作用,起不到4月後到夏季室外直接曬補鈣作用。夏季每天30-1小時飼養箱加水曬 水龜不能幹曬會曬暴斃。

5.冬眠有溫度限制,最理想冬眠溫度在7-10間。低於15c時龜就會進入冬眠狀態。

小於6釐公尺和沒養夠2年的經驗不能冬眠 去買個加溫棒或半乾養過冬。不冬眠水溫保持恆溫25-28,低於22容易感冒。

1.半乾養就是每天泡2-3次水 每次半小時左右 水溫對到手摸上去溫即可,飼養箱一定要加蓋 加蓋留小縫透氣 可起保溫作用 沒加溫棒的,泡上半小時水差不多涼了 水倒了龜幹放在飼養箱內 隔幾小時後重複泡水 注意水溫。

2.水加熱:水中放置電熱棒,比較容易的做法,但是這有乙個劣勢,水不能太淺。

水太淺,也可以用套缸的方式:大缸加熱,小缸放加熱的大缸裡。加溫棒有溫控調節自動斷電 25-28度最佳恆溫。

11樓:學豐芒秀

是不是把石頭誤當成食物了呢?

彩色石頭比較容易被龜當成可以吃的東西。

撤走這些彩色的吧。

買了只烏龜一年了都不吃東西是什麼問題?

12樓:不知便學

我養的龜除非冬眠,否則天天都要吃蝸牛、蛞蝓、蠐螬、蚯蚓、黑水虻那些的。

有幾種可能烏龜不吃東西:

你那是只水龜,水龜可以在幹的地方玩耍,行走,但進食是在水裡。

你看看那只龜動嗎?如果一直縮著不動,掂量著還特別輕,那是失水嚴重,很可能已經仙去了。我家小龜有幾次逃出龜盆,每次在家裡遊蕩兩個月,兩個月一到,就主動爬出來,輕了很多,特別渴水,我覺得兩個月是烏龜在室內耐渴的乙個極限。

如果是只很大的龜(20cm以上),你放著在家裡面走來走去的而沒有喂它,它可能偷著到廚房吃菜葉子,偷著到廁所下水道口捕蟑螂吃你沒有注意到。我有一親戚人特別懶,買了乙隻大廟龜,不怎麼喂,在家裡放養也活了6年(後來可能是吃了被藥死的蟑螂而死了),大烏龜只是能忍餓能打野,但不好好進食對它的健康還是不好的。

13樓:lindiyay樂樂

烏龜一般確實不怎麼吃東西,這個我也不太懂,我家以前養的烏龜也不吃。本人不太懂,去看看醫生。

家裡的石板龜 不東西 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石板龜又名石龜、石金錢龜 、黃喉擬水龜、黃喉水龜。通常大家都叫黃喉的。

不吃東西有很多原因,不過總結下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

1,可能是你那邊溫度還不夠,18度以下,龜不吃東西。

2,剛買的龜,不能適應新環境,暫時不吃東西,或者換了養龜容器也一樣,需要等它適應了新環境才會吃了,這個適應的過程有時候會持續比較長時間。

3,注意多觀察龜有沒什麼異常情況,龜得病嚴重的時候也不吃東西。

你看看有沒上面說的這些問題出現。

我的小烏龜不吃食,都買回來乙個星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小烏龜也一直沒吃東西。

沒事的。可能是因為天熱。所以不用太在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烏龜有可能生病了啊。我覺的你當時就應該買一對,不應該一大一小。

月前,男友強迫我,乙個月前,男友強迫我

事情已經發生了,雖然不是你心甘的,但現在你只能接受,只要你讓他明白你的心情,他也會對你好的,如果你天天不開心,事情也不會改變。試著慢慢接受他對你的愛,體會他對的關心。慢慢就會找開心結的,事情已經無法改變了,現在最重要的是要讓他也離不開你,祝你能早日開啟心結,也祝你的愛情順利 你太在乎自己的貞潔了。現...

家具買了都乙個月了 有刺鼻的味道 對人身體不好 請問怎樣解決

是甲醛的味道吧 家裡掛點吊蘭 可以去甲醛味道的。還有木炭 可以吸附這些味道的。吊蘭 木炭 柚子皮等等治標不治本 正常情況下人造板材的化學成分揮發週期是10年 難啊難啊。最好是退貨換環保點的貨,實在不行吊蘭 木炭 柚子皮等加多開窗通風。多放點柚子皮在新買的家具裡或者周圍,好像橘子皮也行。新家具有很刺鼻...

我想辭職,廠裡說要等乙個月,我想急辭 不批怎麼辦?

只能按照合同來走,如果合同明確要提前乙個月,而公司又不同意你提前走,那麼就只能等乙個月,不然你可能會損失工資或者其它。如果跟廠裡有正式合同,必須按合同約定來履行。廠裡說等乙個月,那就堅持要等乙個月。如果和廠裡沒有簽訂正式合同,你可以找乙個合適的理由或藉口比如家裡有什麼特殊情況,必須讓你在才能解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