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英語磁帶,買哪種錄音機好?謝謝!

2023-05-13 09:35:04 字數 2073 閱讀 2692

1樓:冷哲思

買隨聲聽好了。現在隨身聽不一定要耳機的,有自帶的揚聲器的。然後等大一點給他換個***,有復讀功能,,也有字幕。

要不是發的是磁帶,現在就可以買***了。隨身聽**也便宜。現在磁帶都快沒人用了。

沒必要買個台式的讓費哦。o(∩_o...哈哈。

不過是個人想法。

2樓:

我覺得各有各的好處吧。

隨身聽呢。顧名思義啦。

我們可以邊走邊聽。

隨時隨地學英語。

可是孩子還小。

這個階段是培養英語學習興趣的階段。

能夠在家裡有台式的錄音機就行了。

有時間就放給他聽。

我也建議買復讀機。

因為這在日後的英語學習中肯定是用得著的。

在英語學習這個問題上。

興趣是最大的老師。

一定要在孩子接觸英語的時候就要深深愛上英語。

日後的學習必然會如魚得水。

3樓:網友

耳機不要用耳塞式的,小小年紀不適合,連線到家用的音響上挺好,音質肯定是沒問題的。總體來說,個人更傾向***。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年紀小的孩子聽隨身聽,孩子的耳朵更容易受傷。買台式的吧,健康最重要。

5樓:浮冰若茶

復讀機好,可以選擇他們當天學到內容反覆聽。

6樓:網友

買有外音的就可以,不傷害耳朵。

7樓:歐慶稱嘉惠

步步高復讀機就不錯,學生的話應該有個復讀機。

上小學二年級的女兒聽英語磁帶,是買錄音機好,還是復讀機,有什麼區別?

8樓:猶若沿海

復讀機小巧快捷方便,就是容易壞,要買就買個***點的,但也沒必要買很貴的,200內就行,錄音機可以放磁帶,但它的錄音是指按錄音鍵後,所錄的聲音會燒錄在磁帶上,把磁帶的內容就消了,不會是您要的效果。對於學習,復讀機和單放機都可以,單放機只是要反覆到磁帶,只能聽,不能錄。以上是我個人的看法,因為我初中這三個都買過。

對於學習,推薦復讀機,那才是專業針對學習的最後祝您女兒學習進步+·+

9樓:尛失尛忘

復讀機比較好。 錄音機不適合二年級學生。因為我買的就是復讀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好!她現在剛學,最好練好語音基礎!

小學一年級聽英語磁帶,用哪個牌子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機好些 星火英語吧 還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復讀機比較好。

還有就是 ***, mp4 有可以看的 更好 邊看邊聽邊學呢。

你去各大商場看看 櫃檯有賣的 仔細問一下 也不好就說哪一種好 和孩子一起去看看。

13樓:機電棟

假如有***版本的建議用*** mp4,我以前用過錄音機,很不方便,特別是倒回去聽的時候。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吧,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您可以點下面我的簽名,進入平台 有工作人員解答和給你一些建議來解決您的疑問。

我想聽錄音機學英語在**能買的到中英磁帶? 40

15樓:何heyang洋

實在要買,應該在書店有吧,比如新華書店,博愛書城,如果沒有,你也可以跟他們說叫他們幫你訂購也是可以的,我就在博愛書城定過幾本書的!!!

孩子聽英語磁帶用哪種機器號

16樓:

我孩子現在上乙個**英語課,只要在家就可以和外教一對一通話學習,掛了**還可上**回放上課的**錄音看老師評語糾正錯誤,我覺得比乙個老師帶著十幾個學生的培訓班要有保障,現在我小孩一回家就嚷著要和老師講**,不會再跑去打遊戲了你可以跟你的寶貝去親自體驗一下他們的。

免費測試~

17樓:我愛我揮

步步高 聲音清晰 功能好。

以前聽磁帶謝霆鋒有首歌叫理想情人歌詞是我會永遠喜歡你任

這首歌叫別來無恙 我當初也是買的盜版卡帶 名字叫理想情人謝霆鋒 別來無恙 作詞 梁芷珊 作曲 謝霆鋒 凌晨和長夜天空 也一樣這裡和南極的星星 都會發光 從前前日到今天 也不變樣 任何事或物 從沒改這狀況 我會永遠欣賞你 任何模樣 我會永遠喜歡你 符合心中的理想與眼光 為你我在哪樣情況 營造出美麗印象...

聽有人在敲門用英語怎麼說,聽,有人在敲門。英語怎麼說?謝謝。

listen someone is knocking the door.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listen it is knocking the door.listen,someone is knocking 聽,有人在敲門。英語怎麼說?謝謝。lisetn,someone is knocking at...

聽彈琴詩中描寫琴聲的詩句是,聽彈琴詩歌中哪個字表現詩人聽琴時的內心感受

泠泠bai七絃上,靜聽松風du寒。聽彈琴劉長卿 泠泠七zhi弦上 靜聽松dao風專寒 古調雖自愛 今屬人多不彈。泠 l ng 泠 形容清涼 清淡,也形容聲音清越。絲 一作 弦 松風 以風入松林暗示琴聲淒涼。琴曲中有 風入松 的調名。古調 古時的曲調。白話譯文 七弦琴奏出清涼的曲調悠揚起伏,細細傾聽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