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電腦問題 15,電腦裝機問題

2023-05-13 09:35:01 字數 1227 閱讀 4154

1樓:網友

是不是你的作業系統安裝光碟存在病毒?正版光碟存在病毒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你換一張安裝光碟看一下。就你的配置而言,還是很高的,除了病毒我是找不出什麼原因了。

2樓:網友

我上次遇到你的情況就是硬碟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系統問題。硬碟全部格式化。

重灌系統試下。二。系統沒問題就看下硬體的相容性有沒有問題。

不過看配置相容應該沒問題啊)基本上就這兩種可能。再有就是電源不穩定。不過可能性不大。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建議你借一塊硬碟裝下系統試試。感覺可能硬碟有問題。

4樓:僪素

6100本來就不穩定。

6100應該只支援ddr的。

不支援ddr2代記憶體。

先裝個系統試下。不行就換記憶體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強況很難判斷的 你重灌一下系統 如果還是這樣的話。

那就是硬體問題了 可能是某個硬體的相容性不好 也有可能是某個硬體有毛病。

6樓:這只剪刀手

具體程序發到上面來了,這樣好判斷了。

還有確定你所裝的顯示卡程式是穩定的,板載6100的顯示卡去驅動之家看看有沒有好的穩定驅動。

電腦裝機問題

7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電腦裝機問題1.您好,請您更清晰的描述您的問題,這邊才能更好的為您解答哦2.

首先你要先選擇cpu,記憶體,顯示卡這些顯好了才好選擇主機板,其次就是看客人的需要,比如客人需要低端的配置,你就選個板載比較多的主機板。

電腦裝機問題。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電腦裝機問題1.您好,請您更清晰的描述您的問題,這邊才能更好的為您解答哦2.首先你要先選擇cpu,記憶體,顯示卡這些顯好了才好選擇主機板,其次就是看客人的需要,比如客人需要低端的配置,你就選個板載比較多的主機板。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怎麼的呢。

顯示屏上有這根線,但是主機上沒有。

這個怎麼接?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沒介面那就用轉接器轉接一下,hdmi轉接器**上就有,幾十塊錢。

新裝電腦一直這樣?

8樓:明月笑青天

這不是讓你等8秒嗎,還有問題,bios裡面沒有設定時間日期。是不是主機板上電池沒有電了,換乙個吧。

電腦裝機疑惑。電腦裝機問題

你好。還算可以硬碟小點也夠用。價錢還算行。有點貴了!大約6500應該全部能拿下。而且主機為何質保才2年?西數的硬碟本身就是3年。顯示器冠捷也不是1年吧。哇塞。貴了吧。到買有關硬碟的地方,讓他們組裝,他們會的。反正你又不缺錢的樣子。在給他們點錢。我覺得這個 合理。cpu打算考慮 i7 2600k 4核...

電腦裝機問題,電腦裝機疑問

把你買主機板時帶的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就可以了。不過沒有修硬碟的話一般是不需要重新安裝驅動的。現在主機板和記憶體壞了,也就只剩下cpu了,強烈建議你別修了。記憶體如果要公升級的話512m的要90元。主機板修一下,可能也要30到50元左右。加起來的費用就是120 140元。剩下的賽揚的cpu也就值50元左...

電腦裝機問題

沒啥影響 我就這麼用著呢 覺得浪費改成win7 64位 不過很多老軟體部相容 沒有影響,因為64位你的又稍顯吃力,可以下個解決32位4g記憶體識別不了的軟體,不到1m。或者把記憶體分割一部分設定成虛擬硬碟,要借助軟體 呵呵。32位系統最高支援3g記憶體,4g內存在32位系統上執行只有3g記憶體,對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