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消除黑鼻頭吖 !(最好是試驗過的好方法)

2023-05-13 08:55:02 字數 2294 閱讀 1298

1樓:網友

我用過最有效果的去黑頭產品聖克萊爾粉刺速淨*** ,因為此產品拔得最乾淨,3個步驟,**大概在100元以下可以買到(超市裡的產品都很假)

一週用1次,用後注意收斂毛孔、保濕,再加上平時注意收縮毛孔,調理油脂,就不會增大毛孔,堅持下來,黑頭改善很多,毛孔也越來越小~

超市有賣嬰兒油(強生的也可),10元左右。

先洗臉乾淨,用熱毛巾敷鼻子,把毛孔擴大,也可直接將一杯熱騰騰的杯子對著鼻子,讓蒸汽擴大毛孔;

然後將嬰兒油塗抹在鼻子上,畫圈按摩20分鐘左右,至到感覺手指有硬硬的黑色顆粒出現,那就是黑頭被擠出來來,時間太長了,很麻煩,我自己做過,效果看得到。

2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下小蘇打水~效果不錯哦,我在女刊上看到的,試了一下,效果挺好的!

3樓:洛鈴語

軟軟的黑頭 就用卸妝油按摩 dhc或者za

硬硬的黑頭 就用去黑頭的撕拉** 資生堂的那個還可以。

4樓:長沙理工考研

用力擠,就ok了 多的話那就去美容院吧 幾十塊錢就ok叻。

鼻子上的黑頭!!

5樓:雁過流芳

去黑頭的話,建議你可以試試以下幾種方法:

一、蛋清法 工具:新鮮雞蛋的蛋清,**紙或吸油紙。

具體做法: 1、蒸麵5分鐘使毛孔張開; 2、把蛋清塗在有黑頭處; 3、在塗了蛋清的位置貼上吸油紙或非常薄的**紙,按壓出空氣; 4、在吸油紙上再塗一層蛋清; 5、待幹,揭下吸油紙即可,在吸油紙上可以看到好多黑頭喲; 6、用收斂水拍打鼻頭部位。

二、食用鹽法 工具:潔面乳(最溫和的無泡沫型) 食用鹽。

具體做法: 1、先用潔面乳快速洗一下臉清除表面汙垢;2、再擠一點點的潔面乳在手心,加食鹽進去揉;3、等揉搓均勻,感覺食鹽的顆粒非常小了再把潔面乳塗到鼻頭開始按摩; 4、大約10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敏感膚質者,角質層薄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

三、直接買具有收緊毛孔和去黑頭等功效的**或者黑頭匯出液也是很好的。 御泥坊的清爽礦物泥漿** bedook的黑頭匯出液 都是不錯的。

四、珍珠粉法 工具:內服型珍珠粉。

具體作法: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也可加植物原液),將珍珠粉調成膏狀,粘稠度請參考酸奶,比那個再稠一點點就好; 3、把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此方法較溫和,每週兩次就可以)

建議敷這些**之前最好先用熱毛巾敷一下,這樣會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而且不會使毛孔變大。

希望對你有幫助哈o(∩_o~

6樓:匿名使用者

卸妝油可以溶出部分黑頭。我用過dhc的卸妝油和the face shop的水果清潔霜,多按摩一會兒鼻頭就可以揉出一些粒粒,感覺鼻子上黑頭會好一些。

7樓:最冰冷的回憶

我建議你多用些那些好點的洗面奶,再麼花點錢去買好一點的去黑頭的,一般那個苦瓜比較好,用苦瓜去黑頭效果特好。快有好,直接塗在鼻子上用手指抹。

8樓:玥某

黑頭是洗不掉的。實在不想用黑頭**之類的,就去醫院吧,能一次性解決你的問題。

9樓:鬼啊2鬼

去百科!!

輸入「黑頭」有詳細介紹。

10樓:i淺擱

用肥皂仔細揉,兩三分鐘後用剔黑頭針剔~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膚質的,主要是清潔,如果是油性**就要控油。

怎樣去黑頭?!鼻子上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專家推薦您使用珍珠粉去黑頭,更有去除老化角質的神奇功效,很多人試驗證明效果顯著哦。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一、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二、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三、將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四、用臉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五、此法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13樓:袁方

推薦用碳酸美顏,一次差不多就好了。

14樓:網友

蛋清,放在衛生棉上,,敷在鼻子上,等幹了取下,在用凍過的水敷一下。

怎樣去黑鼻頭 怎麼去黑鼻頭啊

各路人馬總結的有效的去黑頭方法 一 鹽加牛奶去黑頭。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 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 重新分泌乾淨的...

有黑鼻頭怎麼辦,怎樣去黑鼻頭

diy掃 黑 是與非 鼻貼 鼻膜 利用水溶性膠的粘性將黑頭拔出,方法簡單易行。但對深層黑頭和大顆粒的黑頭無能為力。毛孔因撕拉會變大,汙垢很快又藏進去。鼻貼撕下時可能會刺激 過敏性 的人慎用。不能經常使用,事後一定要用收縮水收斂毛孔。1次掃 黑 率 40 暗瘡針 用細針的一端將黑頭表皮挑破,再用另一頭...

怎樣可以消除乾性眼紋

俗話說 人活一張臉,樹活一張皮 那麼臉對於人的世界是很重要的,特別現在是乙個看臉的世界,人們對臉是特別看重的,那麼現在隨著年齡的增大,眼部逐漸由皺紋,而且隨著現在用眼的增多也是加速了皺紋的增多,怎麼消除呢?小編這裡有一些建議和方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方法 步驟 一 經常按摩做眼保健操 對於眼部疲勞和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