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無法無天了,挨打了想要咬回俺,怎麼辦?

2023-05-13 08:55:05 字數 1760 閱讀 708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狗心中樹立威信!是需要你平時嚴格的對待!

主人要你吃,就吃,要喝就喝。過去吃喝時間不提供!

主人叫你玩,就玩,不玩也要折騰他。主人不允許玩,堅決不允許玩,否則關籠子。平時不給玩具玩,主人給玩才給。

出門必須主人出門,要是往前躥,訓斥,然後不出門!

基本就是時刻都要你來引導他做!

我就是這樣訓練的,畢竟他是你的狗!你不是他的寵物!所以,要嚴格!

2樓:網友

建立威信。讓它知道誰是老大。

你咬咬它耳朵或脖子試試 它如果吱吱叫伏在地上就是服了。

最好的方法是平常的潛移默化。

找機會和它爭東西。

拿一根半公尺長的結實麻繩。

你們角力。千萬別讓它贏了。

你要讓它知道你比它有力量。

動物界力量就是真理。

它會慢慢服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難聽的話,你不要生氣啊~~~

你要是和它一般見識,那你就完了~~

你要是鬥的過它,證明你比狗還兇;

要是你鬥不過它,那你不是連狗都不如;

不是罵你啊~~~這是正面,良言逆耳~~

4樓:妹作

問下您家狗狗多大?

如果小狗的話就繼續訓,餓它兩天之類的,1歲以上了的話也沒什麼辦法了把。送去狗狗訓練營?=

其實狗狗不會真咬你的,我家狗狗狠多時候也那樣,但它從來都不咬。只是它心裡不太爽而已`

5樓:死亡的龍

沒聽說殺雞給狗看麼,我建議殺雞!

狗狗咬主人怎麼打都不行

6樓:he**en小太陽

對於狗來說,進入乙個家庭後它首先會把對自己和其他人或動物做乙個等級劃分。

如果你確定它把你當做領袖,那麼它會把你之外的人和它自己做劃分,隨從也是有等級的。

如果你的狗把自己當領袖,而你是它的玩具或者隨從,它就要管教你了它是不會允許有人隨便的接觸它的玩具或者隨從的,這樣的狗攻擊性強,領地意識非常強烈,對一些東西有非常強的佔有慾狗需要的不是主人而是領袖。

狗(拉丁文canis lupus familiaris)屬於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哺乳綱、真獸亞綱、食肉目、裂腳亞目、犬科動物。

中文亦稱「犬」,狗屬於食肉目,分布於世界各地。狗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萬年前,發展至今日。

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如今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約十多年。

7樓:楊燻提老喝奶茶

主人切記教訓狗狗千萬不要真的打它 只會日漸疏遠、狗狗不聽話 建議是用空寶特瓶或者是把報紙卷起來嚇嚇它 但不要真的去打它。

你說你都打到漏尿了我聽了真心疼。

我知道的不多但這點我知道希望能幫助你~

餵狗食幫它梳毛陪它玩能讓感情變好這基本東西應該沒有人不知道至少我知道成日打它它當然會跟你疏遠。

祝你跟狗狗相處愉快:)○

8樓:迷迷糊糊的小艾

不聽話不能靠打,你看他才多大,不懂事,要多寬容他,你想想乙個小動物剛到乙個陌生環境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做錯事,只是知道別人總是打他,對他有敵視,你想想他能不保護自己麼,輕易不要大狗狗,你可以不理他,給他講道理狗狗也能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是不是有什麼狗狗不喜歡的習慣呢,狗狗一般打一次就記住了,以後都忘不了了。

無法無天是什麼生肖,無法無天,是解什麼生肖?

鼠,它很狡猾,且是十二生肖之首。或者猴,因為孫猴子大鬧天宮 無法無天 無法無天的生肖應該是猴子吧,孫猴子大鬧天宮就是無法無天 猴子,孫猴子大鬧天宮 無法無天 無輩小鼠 真是無法無天 東方尚英 回答 無法無天,是解什麼生肖?你好,答案是豬,bai屬豬人喜歡各種du聚會,操zhi辦各種喜慶節日,或dao...

無法無天指什麼生肖,無法無天打一生肖

無輩小鼠 真是無法無天 東方尚英 回答 十二生肖裡什麼動物最無法無天?是 鼠 因為它排行第一,俗話說 老子天下第一。望採納 猴。猴王孫悟空自稱 齊天大聖 無法無天 十二生肖裡面,只有龍是傳說中的神物,任何凡界的準則 法規,都無法約束它 所以只有它是無法無天!猴子乙個是出於諺語,說你像猴兒一樣無法無天...

求耽美文,受寵攻,寵到無法無天

實驗關係 本文又名 好奇心毒 死貓 永不厭倦的實驗 重生內之徹底顛覆 重生學容霸直男美攻x武學世家肌肉忠犬強受 現代校園 喜歡身強體健的受,這樣才經得起各種play 受追攻,暗戀苦戀,各種狼狽失態,得非常慘 攻的脾氣很好,不會故意虐受,只是有些研究癖 咳,自行腦補 受比較強勢,也比較忠犬,利用攻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