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行屍走肉第四季裡瑞克咬死那老頭為什麼殺瑞克麼

2021-03-18 14:22:15 字數 549 閱讀 3101

1樓:來自國清寺謙和的織女星

因為第四季第十一集 瑞克殺了那個老頭(名字叫喬)的乙個隊友。 你可以回去看看十一集,那段在第十一集33分鐘左右。

2樓:

因為前面幾集瑞克躲在房子裡,他們幾個人進來了,一看就不是好人。瑞克受傷了不能跟他們正面衝突,逃跑的時候在廁所碰到他們的人,為了避免節外生枝,也為了拖住他們的行動。就殺了那個人。

那個人是那個老頭乙個團隊裡的人,老頭說瑞克殺了他的朋友,所以要殺瑞克報仇!

行屍走肉第四季第8集瑞克他們在牆角發現的是什麼?我看不明白是什麼?

3樓:三鹿君

是乙個被人工鑿大了的老鼠洞,裡面都是老鼠的屍體帶血的,說明附近的殭屍專找監獄的麻煩事因為內部有人用老鼠屍體吸引它們過來,從那看出來內鬼不是卡羅爾是另有其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血啊..........

5樓:l亞麻色di椰果

有人把老鼠解剖後做成了標本

行屍走肉會有第四季麼,行屍走肉第四季劇情介紹

有第四季 原設定有7季 之後本劇導演說有更巨集偉的計畫,然後托尼 摩爾又有了 行屍走肉 的新故事構思,導演說要把它一直拍下去。行屍走肉 the walking dead 的製片人簡單介紹了第四季的基本情況 到處亂跑的情況少了,槍戰 少了,角色故事多了 殭屍 噁心的場面 動作戲雖然有趣,但他們只是 輔...

誰知道守護甜心第四季

在第四季中有乙個叫千狐令雪的,她不費吹灰之力把亞夢推下了joker的寶座,自己坐了上去。還有,就是最後是亞夢跟幾斗在一起,歌唄跟空海在一起,唯世跟乙個叫悅夢的在一起。然後我把目錄給你吧,這樣你也就差不多知道了 第四季 守護甜心!安可 第128話 什麼?欲之蛋?第129話 櫻花樹下的告別 第130話 ...

守護甜心漫畫全集(包括第四季)守護甜心第四季目錄

守護甜心 peach pit 渠道1 守護甜心 peach pit 渠道2 守護甜心 守護角色 守護伽羅 peach pit 渠道1 守護甜心 安可 peach pit 不詳 渠道1 守護甜心 安可 peach pit 不詳 渠道2 守護甜心ov版 peach pit 渠道1 守護甜心 一捲 k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