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風水問題!算是風水問題吧,請教乙個風水問題!算是風水問題吧

2021-03-03 20:55:52 字數 5352 閱讀 7124

1樓:

這個不是風水問題 是命理學裡面的生肖學

肖狗人 宜配虎、兔、馬大吉,其他生肖次吉。

天作之合,事事成功,尊榮之福,清閒之福祿悠久,家運隆昌,福祿綿長之貴。

忌配牛、龍、羊、雞。

意志交合,但災害疊來,嫌遭財散敗,難得福運大亨通,一生困難辛苦,事與心違。

夫妻恩愛,心心相印之最吉祥的象徵,富貴幸福 萬事亨通。

那個手機數字就見仁見智

請教乙個風水問題!

2樓:百度使用者

我見過臨街門面的鄰居兩家酒店,a酒店門頭宣傳畫一條大魚,大大的魚嘴直對b門店,當時誰也不在意,因為做飲食離不開魚鮮的推介。直到b發覺不對頭,於是也在自己門頭畫了乙個漁夫釣魚,魚鉤直對a魚嘴,最後雙方在不友好中拆下了各自的含意綿綿的宣傳畫。

你是否可以借鑑一下,因為對方一條風水金魚擺件大魚嘴對著你門口,你無論如何不便開口有意見,只能一幅漁夫釣魚、天羅地網、火燒赤壁之類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僅供參考。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3樓:東固野獸

你在什麼單位上班?是不是行政事業單位?擔任什麼職務?是不是公升遷遇到困難?還是發財出現了問題?

請教乙個有關風水的問題!

4樓:敬軒子

家居布局風水很講究,一知半解的別亂發言,害了人家也損了自己的陰德,玄學博大精深,其中玄門講究眾多,如果房子不超過300平公尺,不會有風水克生。

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為什麼要破解。假如真的會影響,你把燈去掉才不會影響的。自欺欺人的方式你覺得會有作用嗎?

假如要拉人去打靶,是不是化解一下,就打不死啦!

你說的這個根本不會影響什麼的!所以你不必在意的!

只要你住宅的整體風水好就可以啦!

影響風水的因素是很多,但也不是什麼都能把影響到風水

6樓:王易明

1樓回答的很正確,根本不會影響風水,風水是實事求是的,是順應與天地人之間的屬性,是講究陰陽平衡的實體,外與內,人與天與地的統一!

僅僅你這點小問題,不會有什麼事,其實根本也沒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改動不了,可以請吉祥物化解!具體的要看你家裡的乙個格局再作詳細分析!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影響!

呵呵 這位朋友 你是別人讓你故意放的 還是隨意放的?

燈照腳有 燈星照途 之術

如 配正確物品和配正確方位的話 是一很好的局

9樓:清野道人

你這種影響不大、不化解也沒什麼的。

請教乙個家居風水問題 急!

10樓:風塵火舞

裝飾畫還是不錯的選擇,其它的一般

11樓:喝酒我用碗

東為上,西為下,東為公升,西為落

一,把鐘錶掛在客廳

二,結婚照放在臥室

三,在走道盡頭做個簡單的造型,放張有水的**

大家好, 請教乙個關於風水的問題,

1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個對財運有點影響,但是隔著路影響稍微小一點.堵上或者是移動大門的位置才是解決的辦法.算啦,將就著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蓋大房子沒有關係,只要他的牆不高於你家牆,就沒有關係的。如果他家牆靠你家牆很近,我認為就不太好,因為他壓住了你家好運氣,可以好他協商不要就靠你家牆就沒有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讓鄰居將窗戶封死,或是在門後面的院子裡修一堵石牆【比門大一點就好】,2種都做不到的話,就把門板換成黑色的。

15樓:日光傾城

一般沒問題,如果擔心,hi我

請教風水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1、富禍相依,宜守舊;

2、犯了動土,出了病氣,需化煞。

17樓:匿名使用者

1)開花主要是品種問題

,你應該請教下種花的花王。他們能解答你這個問題?這個不屬於風水範疇。

2)不過這種修路的工程應該不大問題不大,主要看看是不是動到今年的東北位?以及大門是不是向西或者向北,這兩個是今年的大病位和小病位。這個可能和風水有關係。

18樓:角木狼

花的品種是什麼樣的呢?如果都是乙個品種出現2種花色再細究!

至於你們家人身體不好,是不是鄰居動土影響到的要看方位和遠近。一般動土煞都比較厲害的。

像感冒估計是氣候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1,品種原因;

2,沒有關係,巧合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簡單的風學水,拿現在來說,就看空氣(氣流)和陽光什麼的,具體的要看到圖,一般來講是有點影響的!至於開了兩朵花一紅一白,這個問題和風水就有點沾邊就是了,象是個梅花佔什麼的,算是個算卦問題!

首先:風水是乙個綜合性很強的學科,有些有一定的道理和原因,但不能迷信和一定認為就這樣就要這樣什麼的,你今年運氣很差以前不會,可能和周圍的環境有,什麼原因那我就不好說了,看病還得看到人呢,遙感嗎一般人還沒這水平!

還有點說的:為什麼改風水沒有效?我覺得風水並不是單一的問題,有的住宅房屋風水好,但卻不適合居住者,調整風水是乙個綜合性的學問,它不僅僅要看整個房屋住宅的地理位置還要看房屋設計的整個格局,更重要的是要囊括房屋主人的職業、性別、年齡以及居住住宅的各個成員。

(還要有重點的根據主人要求調整。比如有的要財運好,有的要愛情運等等)有的旺主人卻未必旺妻子旺子女,如同我們說同樣一座好風水有錢人的豪宅,為什麼居住成員有的飛黃騰達,有的行為浪蕩一事無成?

現在我們很多風水師都太注重格局,以及房屋坐落位置,但卻忽略了最重要的房屋主人,造成以偏概全,調整的風水不盡如人意,更要命的是風水師自己信誓旦旦收了錢給客戶調整完風水,其實自己心裡都沒有底,到底是好?是壞?能不能成?

多久見效?

利用奇門遁甲卻聽說會好點,奇門遁甲可以不需要居住者的平面圖,乙個九宮格就完全可以整體**家居內外格局風水的好壞,房屋對主人的影響對居住成員的整體影響,例如說能精確到不好的位置只會對家庭某一人產生資訊共振,導致健康的影響,並且具體到以前何年何月,發生什麼事情,影響程度等等,如果不改將來還會有什麼問題發生。(當然你要還想知道未來老婆可能是什麼樣,那也可以通過資訊給你乙個答案哦!)一般風水只籠統的說這樣的環境會讓女主人心臟病或男主人怎樣的擺什麼或者改什麼就可以了,但恕不可知這個人沒事了家裡其他成員又有問題了,這個問題可能不在健康,也許是子女的事業、學業或者錢財,真是丟了西瓜抱芝麻。

奇門遁甲更善於調整糟糕的風水,還可以檢測你請的風水師到底水平如何。如果你已經請了風水師調整,那改過的風水是否見效。奇門遁甲為所有俗術之首,譽為帝王之術,它真正綜合了天時地利人和的時空能量資訊。

俗話說上等先生看星斗,中等先生看水口,下等先生滿山走。就是對奇門遁甲的最好詮釋,不過很可惜這樣的人才屈指可數,大部分都是端著羅盤滿屋滿山亂轉,抱個平面圖講的唾沫橫飛暈乎乎神叨叨的所謂「大師們」

那網上的批命看風水該不該信呢?目前我認為大多數網上的,都是半桶水或者到處上學的想要炫耀自己的初學者,真正大師是不會隨意算命改運碰風水的。因為,行話來說這也是在「洩露天機」,大師本身也會受到一定的影響,就目前我說知道的,國內很多大型企業都有找能人大師改過,而且需要付出的銀子也不少哦!

這也許就是我們經常說的物物平衡吧,所以我經常說不要稀罕免費的午餐,那樣你得不到真東西,更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

參照一些網上固有模式的住宅商業格局圖風水講解,那更是不可取,風水對人的一生何等重要,希望大家慎之又慎!

請教大家乙個風水問題

21樓:瀋陽周易研究會

風水需要巨集觀及微觀兼顧,單獨就微觀乙個馬桶朝向看,只要視覺舒服,和衛生間內其他設定及物品位置,舒服即可。衛生間在整個住宅的位置相對來說更重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馬桶朝北,是破財之位。

請教乙個風水上的問題,希望有高人幫忙!

23樓:

所有說有效的都是對你不負責任的,廚房正上方為廁所,汙濁之氣侵犯健康,長此以往,家人多病.沒有有效的辦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好!唯一的辦法是增加物品驅散衛生間汙穢之氣!

實際問題解決上,應加強衛生間通風與排水。

從側面問題解決上,四面牆包括門檻處埋五帝幣,圍住汙濁之氣,只從上中散,不往下滲去!

25樓:引蚊燈

有問題,主家人的腸胃不利!在不改變房子結構下完全解決這個問題是不可能的,都是治標不治本,

26樓:百度使用者

上面的廁所不用就是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風水-廚房風水就風水而言,廚房具有一些先天的缺陷,本文教您如何布置良好的廚房風水,長保身體健康,旺財旺運。廚房和浴室等大量用水的區域,被視為住宅中較不吉利的房間,而其所在位置的吉凶,經常會左右家運的興衰。廚房在洗滌和烹調食物的過程中,會用掉大量的水,而水正是財富的象徵,所以不利於財運的蓄積。

但是另一方面,廚房和浴室又具有壓制兇方煞氣的功能。所以將廚房安置在無關緊要或兇方,反而對居住者有利。調整廚房的位置和廚具的擺設,去除其不利的因素,營造出良好的廚房風水。

第一招位置 風水老師通常會建議將廚房安置在家長本命卦的四個兇方(參見導言),有助於壓制兇方的煞氣。爐火所產生的陽氣可調和兇方的穢氣,改善其風水。廚房也應位於住宅的後半部,盡量遠離大門。

第二招五行生剋 水槽所產生的水氣,與瓦斯爐的火氣是相衝突的。所以瓦斯爐不可與水槽或冰箱對沖。瓦斯爐也不可緊鄰水槽。

爐也不宜獨立在廚房**,因為廚房中心位置火氣過旺,會導致家庭失合。 第三招爐口 所謂爐口原本是指爐灶的材薪入口,以現代瓦斯爐而言,則是指瓦斯的進氣口,位於點火開關的後方。爐口應盡可能朝野男主人或女主人的生氣方。

第四招以母親為重 如果因廚房設計上的限制,無法將爐口朝向家長的任何乙個吉方,則設法將爐口朝向母親的延年方,這可增進家庭關係的合諧。 第五招廚具擺設 接下來考慮廚具的擺設。如果有用到微波爐或電鍋,應置於你的四個吉方之一。

電鍋和微波爐的插座也應位於吉方。同樣的原則也適用於烤麵包機和悶燒鍋等。 第六招陰陽平衡 前面提到,廚房是水火相沖的情況,但是如果能平衡二者,做到水火共濟的局面,則可促進廚房風水的合諧。

在風水上,廚房被定義為屬陰的區域,是儲存食物,而不是全家人經常使用的地方。然而,如果將廚房的一角當成用餐區,即可增加廚房的陽氣,使廚房陰陽平衡。

也有說法是:牛圈底下住人,風水方面一般認為對灶王爺不敬,易患一些和飲食有關的疾病,不吉.

請教農家小院風水問題,請教懂風水的大師給看下農家小院風水

已經做好了的房子麼。坐向是什麼。如果是坐北朝南的話,如此布局對家人健康和事業都非常不利。沒有方位怎麼來分析布局是否合理呢?不知道周圍環境情況,內部勉強吧,對胃不大好!基本上合乎風水.唯一的是客廳門多了.不聚氣 請教懂風水的大師給看下農家小院風水 你這房子外面的環境風水看不到,單看這圖里的規劃還是不錯...

請教風水大師電梯房風水問題,求化解方法

1 小區缺方向,無法看 2 廚房有水,一八飛伏,旺水,見火生土,主婦易得耳病,可放盆綠植洩耗水土。3 兒子房是瘟煞位,五黃位,需掛一串六帝錢化煞4 父母房五七飛伏,病煞位,房內忌見土和金,可水養綠植洩耗土金5 主臥為財位,還有十年行財運,可擺財位,亦可擺一玉一金兩擺件旺運6 榻榻公尺位剋妻,注意別出...

建房風水問題,請教高人意見

有井是本是好事,但是處理不好就麻煩.老井最好是不要填平,填平其實還是存在的.我的想法呢,在把井做在房子裡面,有井的房子做乙個廚房。注意井不壓梁,不正中。井在在房子的上方,那是財源。死安豬說得對 不知道樓上的意思可不可以這樣理解?井不壓樑指的是井與梁不要處在同乙個垂直線上。井在房子的上方,就是要看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