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知道學院啊

2023-05-13 01:30:05 字數 1702 閱讀 3411

1樓:簡簡單單看

你好!知道學院是知道學習各種流程的地方;可以做任務獲得財富值和經驗值。

1、做知道任務,按照提示一步步做任務。

2、多問題,然後被。

提問任務麼。

恭喜完成。望。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學院是教你怎樣更好更快地使用知道,還能拿積分。請按照系統提示去做。

知道學院分學前班、小學、中學、大學等幾個階段。是知道為了提高使用者使用的水平而設立的:

學前班。準備入學。

任務1:學會提出問題。

任務目標:學習提交乙個問題,當你在生活中碰到疑難困惑時,別忘了一直與你在一起的知道:)

任務獎勵:10財富值 提問置頂卡。

任務2:學習問題。

任務目標:學習乙個問題,開始幫助他人答疑解惑,別忘了幫助過你的熱心網友們喔:)

任務獎勵:10財富值 準備入學徽章。

小學。學我所長。

任務1:我擅長的科目。

任務目標:學習通過問題分類找到你擅長的領域,並乙個問題。

任務獎勵:10財富值。

任務2:我擅長的題目。

任務獎勵:10財富值 雙倍經驗卡。

任務3:記下擅長領域。

任務獎勵:10財富值 學我所長徽章。

天天向上。任務1:定製分類的問題。

任務獎勵:20財富值。

任務獎勵:30財富值 雙倍經驗卡。

任務獎勵:50財富值 天天向上徽章。

小學畢業考。

任務目標:經過在知道小學的努力學習,現在就要考核啦,質量才是衡量學習好壞的標準喔!獲得5個即畢業,獲得小學畢業徽章,加油!

任務獎勵:100財富值 小學畢業徽章。

中學。全面發展。

任務1:發現自己的長處。

任務目標:通過篩選分類頁,在其他擅長分類下,5個問題。

任務獎勵:30財富值。

任務2:發現自己的優點。

任務獎勵:50財富值 雙倍經驗卡。

任務獎勵:10財富值 全面發展徽章。

挑燈夜讀。任務1:關注分類問題。

任務獎勵:50財富值。

任務目標:在我關注的關鍵詞問題列表下再15個問題,知道將為您推薦最新的與定製關鍵詞相關的問題。任務獎勵:70財富值 雙倍經驗卡。

考前衝刺。任務1:考前分班。

任務目標:找到那些與你志同道合的同學,與牛人共同進步,快加入或者建立乙個知道團隊吧,與高手們一起,衝刺!

任務獎勵:10財富值 雙倍經驗卡。

任務2:競爭激烈。

任務獎勵:50財富值 雙倍經驗卡。

任務3:力爭上游。

任務獎勵:70財富值 雙倍經驗卡。

任務4:最後一搏。

任務目標:馬上就要考試了,發起最後一搏,快團隊求助下20個問題,所向披靡的你,堅持!

任務獎勵:100財富值 考前衝刺徽章。

3樓:萌妹愛畫畫

知道是由全球最大的中文搜尋引擎自主研發、基於搜尋的互動式知識問答分享平台。使用者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有針對性的提出問題;同時,這些答案又作為搜尋結果,為更多的搜尋使用者服務。

4樓:匿名使用者

解疑答惑的同時,獲得積分和財富值。

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學院是教你怎樣更好更快地使用知道,還能拿積分。

6樓:泡唐僧的妞

就是教你怎麼用知道。

中南大學是幾本,中南大學鐵道學院是幾本?

中南大學是屬於一本院校的。中南大學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 簡稱 中南 位於湖南省長沙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 直管副部級建制的全國重點大學,位列國家首批 雙一流 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a類 985工程 211工程 中南大學入選首批 111計畫 2011計畫 卓越工程師...

有誰知道學名是什麼,有誰知道學名是什麼?

地葫蘆又名草石蠶,地蠶 甘露兒 寶塔菜 螺絲菜 地牯牛 地藕 地環 地榴子 土蟲草等。系唇形科水蘇屬中能形成地下塊莖的栽培品種,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人們一般用了醃製小菜脆脆的。看樣子,應該是山糜子菜,學名鹿藥。有誰知道這種植物的學名是什麼?忍冬藤又名大薜荔 水楊藤 千金藤,多年生半常綠纏繞灌木,...

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是真的嗎

我現在就在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上學怎麼可能是假的 孩子去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上學好嗎?畢業後真能在鐵路系統工作嗎?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是真的,坐落於北京市延慶區康莊鎮,是應中國鐵路版總公司權 中國電氣化集團公司 中國鐵路工程總公司 各鐵路局和城市軌道交通發展的人才需求 服務國家 十三五 鐵路發展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