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行為,我懷疑了。請20歲以上的女幫忙解決。

2023-05-12 19:35:04 字數 2115 閱讀 1187

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不想看到你是不想讓旁邊的人看到你 你去想 有幾種可能 要不就是他家裡的人 他不希望家裡的人看到你 要不就是他新男朋友 要不就真的是個女的 他嫌你丟人 我說話比較直 別見怪啊 勸勸你 這種女的別在意了。

兩個人心不在一起了 在一起是最悲哀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分析的有道理,不過,我告訴你一句話,在愛情上你要怕失去對方,你要太在意了,這份感情就很危險了。其實,彼此更需要的是吸引與愛慕。你該做的不是擔心對方不要你,而是你怎麼把自己變的更有魅力。

再則,關心要恰當!更要體現出信任對方!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觀點確實是很有見解 說實話倆個人一開始在一起相愛了 最後不歡而散了。

應該有很多原因 比如是你在另一方失去魅力了嗎?還是她已經找到比你更有能力的人。太多了 都一時想不起來。

4樓:溫柔的綠茶

不要也罷 男人有事業 還怕沒女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疑心太重了,我就是這樣,我也不喜歡**,要是對方非逼著讓我做不喜歡做的事,我會覺得非常討厭,只是不**而已,你就搞成這樣,以分手相威脅。

想找個女朋友了,20歲了.

6樓:熊以松

20歲啊,先玩幾年吧,結婚就是判無期了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丫的我21了還沒有過呢,別急啊,一定不能放鬆要求,恩!

我今年20歲,還沒有談過戀愛,沒有女朋友。人就是有點胖,人有點自卑。不知道該怎麼辦,現在在工作中。

8樓:手機使用者

多一點和女孩子交流溝通 從自身激勵自己 時間長了 溝通多了就好了。

9樓:什麼什麼蛋炒飯

有點胖怎麼了??胖子都是潛力股。

20歲沒談過戀愛怎麼了?男人以事業為重。

60多歲的 男人取個十幾歲的小姑娘都是常有的事情。

10樓:小豬不傻

你應該要充滿自信,把自己的心態調整端正,如果你經常想自己是最棒的話,那你做什麼事情都會有自信心,責任心,這樣的生活態度與工作態度也會吸引更多欣賞你的異性,胖,並算不了什麼,得注意自己的生活規律,管住嘴,邁開腿,少熬夜,保持心情舒暢,這樣持續幾個月就能夠瘦下來,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外貌協會的,也有許多人更加重視別人的內在,所以你根本沒有自卑的理由,要經常想自己是最棒的等激勵自己的想法,這樣就會做什麼事情都會做好,也會吸引到欣賞你的異性,這樣女朋友不也就找到了嗎?

11樓:守望陽光的水珠

緣分還沒到,請耐心等待。如果你遇到你喜歡的,就勇敢的追求吧。追女孩子的首要臉皮要厚。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的情況一模一樣 不過還沒開始工作 19歲 記住一點 新的牙刷再不好看 也比別人用過的好牙刷好用的多。

13樓:sky_落寞

要有勇氣,要善於表現自己,人們都嚮往陽光,不會嚮往黑暗。

14樓:湖邊書

本人23!普通人至今仍是單身。戀愛什麼全是浮雲。

15樓:夢幻成蝶

首先要對自己自信,胖有胖的優點。

我現在20歲了!是該把心思放在工作上還是找女朋友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業的支援,相信你的愛情也不會美好。

現在都是物質社會。

哥們我都是20歲的。一起為事業奮鬥吧!!

17樓:網友

呵呵 這個問題我也很困惑。

我們這邊我感覺結婚的大都比較晚 20歲基本都在戀愛。

我覺得還是要先有經濟基礎比較好。

所以我也沒有女友呢。

18樓:葉子很想飛

暈,20歲是上學的時候,現在基本都是晚婚,誰會這麼早結婚啊,你認識的那些人都是什麼年代的思想。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把問題歸類在職場生活裡面了,想你自己心裡應該知道答案了吧,那還有這個必要問嗎?

我今年20歲,父母要離婚了。我跟女朋友還能繼續嗎

你家的情況她也了解,跟你無關,不是你的錯,她不介意就繼續交往下去吧。還有你所擔心她的家人會不會同意,這個問提也好解決,由她去向她家人介紹你現在的狀況,然後看怎麼說。如果沒事的話,祝你們幸福,可是我覺得你好象有思想陰影啊,難不成,你覺得要找個跟你一樣也離過婚的家庭才是正常嗎?女方沒問題的話,你更要珍惜...

我今年20歲,我之前耍了女朋友,她可能是為了我的錢才和我在一起的。和她在一起兩個月時間沒有用了

這樣的女人你就是在複合她以後還會離開你的,因為她只是看上了你的錢。你現在最好是趕快在找一個物件,這樣你就會徹底放下她 這個女的沒有真話,指不定哪天又說要跟別人結婚了,你忍心讓愛你的父母還為你操心嗎?放棄吧,尋找你的真愛。不要了吧。2個月8萬多這付出也夠大了,而且她甩了你之後又來找你複合,這不是玩你嘛...

我害羞內向的20歲男孩,我怕以後有了女朋友不會不敢和女朋友做那些事,並且和她親熱吧

兄弟第一次誰都有點不好意思 這個是人最原始的慾望 有第一次就會有地二次 這方面不會的 扯淡呢,等真到那時候你比誰都還猴急。隨著年齡的增長,人也是會變的。到時候你就變活潑了,年親人不要太悲觀,萬事開心最重要啦!我是個害羞內向的男孩,如果我有了女朋友會和她親嘴嗎?我怕我木訥的不會 等你有女朋友了你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