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男生被拒,追乙個男生被拒

2022-03-19 14:58:39 字數 3823 閱讀 3575

1樓:

世間總有許多愛而不得的事情,我們喜歡上乙個人,未必就能那麼巧地讓對方也喜歡自己。如果不用刻意追求,而是一拍即合,兩情相悅,自然是很好。

可惜很多時候,總是你喜歡我、我不喜歡你。我喜歡你、你不喜歡我。又或是:你喜歡的總是比你優秀的,追求你的總是沒你優秀。於是被人追求,你也追求別人。

或者說那些追求你的人其實跟你差不多,只是你不想站在平行線上,總是往高處看,往遠處看,所以就出現了很多類似情況:你拼命喜歡的人,人家卻一點也不喜歡你。

如果我們遇到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就放棄就算了,那也就沒那麼多痛苦受煎熬的人了。偏偏是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就非要他喜歡你。

2樓:幸運的

本來就對你沒啥意思,生活上又沒和你有交集,留著你幹嘛?清空一下好友豈不是更好,再說了你還追過她,也防止你把他當備胎,反真女生都這樣,喜歡搞些備胎供自己選擇,別人有了女盆友要專一,防止女生吃醋,當然是拉黑最好了,他對你沒想法,但你對他會有想法,拉黑最好不過了。

3樓: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感覺了,如果你也喜歡他,想和他在一起,你就不會覺得隨便,會覺得這樣更好,這也是你想要的。如果你不太喜歡相親男,肯定處處看不順眼,他不管對你如何好怎麼千方百計的表白,你還是會認為 他是個隨便的人。所以說明你還是不太喜歡這個相親男吧。

4樓:miss 蘇

可能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就是他找到女朋友了,女朋友叫刪的

也可能是他想沒必要再聯絡你了,所以就刪掉了你自己心裡也不必那麼耿耿於懷,他不過就是你生命裡的一片落葉,連過客都算不上,等到你遇到寵你的愛你的,你會感謝他的拒絕之恩的

望採納,謝謝

5樓:漢鮃韻

愛要大膽說出來,愛乙個人就要用你的言行來表達出對她的關心關愛,用你的真心來換取她的真情,兩個人有緣自會走到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人家都這樣做了,就不要有太多留戀了。首先人家刪你確實是人家的自由。其次,人家可能不想和你有什麼聯絡,既然如此,你還有什麼好糾結的呢,他刪了你不能聯絡到你,他也可能會後悔呀!

總之,最重要的是你自己要放鬆心態平淡看待些吧,沒什麼大不了的,不如相忘於江湖。

7樓:

他既然那麼無情,你就不要糾結了,把他忘了吧,讓他從你生活裡消失不見,也許他從沒有把你當成過朋友,只是你一廂情願,自己努力了,沒有成功你就不後悔了,他不是你的真命天子白馬王子,大千世界裡一定會有愛你的人,不要悲傷不要氣餒,放下過去,展望未來,找乙個知心愛人,希望你幸福快樂。

8樓:晴天便好

別放在心上,他不喜歡你,刪了就刪了吧。

他都不想和你做朋友了,你還想著他幹嘛。

放下也輕鬆,過自己的就好。

9樓:

刪了就刪了,散了就散的乾乾淨淨,既然都不在意了,無所謂他刪不刪,而你竟然這麼說了,就代表你還是有點在乎的,這樣的話我就只能建議你不要想的多,這種朋友,多乙個不多,少乙個不少,何必執著,當真呢

10樓:百城講壇

第一,一點都不喜歡,第二,現在有喜歡的,而且那個人也喜歡他。第三,他很帥,喜歡他的很多,你排不上號

11樓:赧宛

這種事情不須放在心上,人之常情,相互相承的,要彼此有感覺,再培養

12樓:雨覆蓋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意思,既然他無意又何況是久不聯絡的人,刪掉也很正常的,反倒是你這裡看到他刪掉了你心裡總會有點不甘,也不用放在心裡,乙個無關的人就讓他徹底變成回憶吧其實也沒什麼特別意思,既然他無意又何況是久不聯絡的人,刪掉也很正常的,反倒是你這裡看到他刪掉了你心裡總會有點不甘,也不用放在心裡,乙個無關的人就讓他徹底變成回憶吧

13樓:勞益

這個女生追男生的人是少數的,一般都是男追女,女生比較害羞,所以感覺男生追女生比較正確,女孩追生就是會被人起,如果結婚了地位也需長時間去穩固。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可能男生找到了他心中的另一半。

15樓:淦若雲

或許是吧

也許她應該找到另一半

其實個人也沒必要,就算不再一起依然可以做朋友,沒必要那麼絕

16樓:視聽筆記

既然沒在意就過了吧,不必再想著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有與朋友了,被女朋友逼得刪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我看看你**

如果追乙個男生, 被他拒絕了,該怎麼辦

19樓:大漠孤星**座

拒絕了就和他做朋友吧,很慶幸他們有欺騙你的感情!

20樓:命局終難逆

覺得他值得堅持。就繼續努力,以行動表達非三分。也許會有轉機

覺得他不是那麼唯一,就好好做自己。直到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人,

21樓:

裝作毫不在乎,比以前更好。讓他後悔吧

22樓:在楠溪江登山的懸鈴木

總結經驗 繼續找個很好的 忘了這個負心漢

23樓:千澤恩

不知道╮(╯_╰)因為我是男生啊。不過那個男生的情況我遇到過,雖然拒絕了但我並不討厭她,現在我們還是好朋友嘛。個人經歷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何追男生 告白了卻被委婉拒絕了

24樓:

女追男隔張紙,男追女隔座山.

守得雲開見月明,就算他的心是塊石頭,也要將他捂化。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25樓:

你這樣做你認為他還離開得了你嗎?

他習慣你的存在了。他既然沒有找女友

那就是說你在他心裡有一定的地位的

離開他 短暫的 如果他沒反應

那不要也罷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理想的一致,是意志的融合,而不是物質的代名詞、金錢的奴僕。

人的一生有許多難以取捨,困惑不已的瑣事所糾纏著,這時所需的就是斷然的捨棄與明智的抉擇。

唯一會限制我們的,是我們自己的決心。

愛情一旦成為了習慣,就會一輩子也擺脫不了的。

你想要挽回的話,可以點我的名稱。

裡面的使用者資料裡,有我的部落格**。

希望可以給你這樣的意見,在你低潮的時候幫助你。

乙個追我的男生被我拒絕後,他哭了。

27樓:呂布之後的武王

演戲麼~我也會-.-不喜歡就不喜歡他做了 你就感動 然後就被騙去開房間 然後在分手

28樓:多圖網

乙個男人哭其實bai不一定代表du懦弱,反而是很直zhi率,不喜歡掩飾自己的dao

情緒。內先觀察一段時間吧,如果他容為了你不再搭理其他的女孩,還每天放學後和你走一起,幫你背書包,不管你對他好還是不好他還是一如既往地對你好,關心你,愛護你,守候你,他就是值得你珍惜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不繼續害他,你還是離他遠一點吧,因為你壓根就不喜歡他,要是因為他哭而可憐他和他在一起,以後會更加痛苦,祝你好運

30樓:天枰蘇西公尺

跟著自己的心走,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對他,像對待其他同學一樣,不要特別去關注他,但也不要就此冷漠他,畢竟現在還是一起上學。

31樓:情困邪神

乙個男人肯為乙個女人哭,就足以說明他是愛你的

怎麼追拒絕你又受過情傷的男生,怎麼追一個拒絕你又受過情傷的男生?

真正受過傷害的男生,至少短時期和女生是保持一段距離的,或至少彼此間有任何曖昧的表現或言語,因為曖昧這個東西是源自心底的,既然他能有曖昧的表現,說明他的感情基本可以算是過去了,所以這份所謂的情傷也只是無病呻吟罷了。只是,他之所以和你這麼說,是因為他的真的沒有看上你,所以才會有這樣或那樣的藉口,而且和所...

跟女孩表白後被拒,跟乙個女孩表白後被拒

特殊 就是她謝謝你喜歡他,但是她現在不想談,所以你也不必操之過急,慢慢來,說不定會有好轉呢!我也是女生,既然他說你特殊,也就是說你對他來講意義非凡,所以慢慢來。還有,男女之間有真正友誼哦,我就有男的好朋友,我們無話不談,有些事女生並不願意跟女生講反而願意和男生講。呵呵,其實做紅顏知己也不錯!如果他對...

男生被女生追是什麼感覺,男生被女生追什麼感覺

肯定是很開心 因為正常情況下 都是男生主動 如果女生主動 那麼就會很讓人感動 虛榮心每個人都有,但不管感覺如何希望你本著對女孩負責的態度認真的去考慮這件事情,因為對方在做出這件事情前也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氣的。他要是喜歡她 那是浪漫 他要是不喜歡他 那是她的災難 女生喜歡乙個人是很用心的 一般的失去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