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0歲,父母要離婚了。我跟女朋友還能繼續嗎

2022-06-13 06:35:03 字數 776 閱讀 16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情況她也了解,跟你無關,不是你的錯,她不介意就繼續交往下去吧。還有你所擔心她的家人會不會同意,這個問提也好解決,由她去向她家人介紹你現在的狀況,然後看怎麼說。如果沒事的話,祝你們幸福,可是我覺得你好象有思想陰影啊,難不成,你覺得要找個跟你一樣也離過婚的家庭才是正常嗎?

女方沒問題的話,你更要珍惜這分感情,好好的生活下去。

2樓:律師在你身邊

其實,我理解你的擔心,你一定很在乎你的女朋友。不過,其實你把事情想的太負責了。現在的社會,結婚是比較平常的事情了,社會大眾也不會帶有色眼睛去看待離婚人群了,而且一般來說,即使她父母在意,可能也是擔心你因此而難過、受到傷害。

此外,你應該跳出來看問題,你要和女友結婚,又不是和她家人結婚;而你父母離婚是因為性格不合,你又沒有錯,你也是個受害者啊,這事怎麼能怪你呢?

我覺得,你應該對女友更加體貼,有空多去她父母家看看,幫忙做做家務,不時買些東西送去,多和他們交流,讓他們慢慢的了解你、信任你,時間稍微久一點,他們自然會很喜歡你的!

3樓:

都成年人了,沒什麼的。

現在這年頭離婚的還少嗎?人們不會有偏見的了。

4樓:溫溫水草

如果是聰明的女孩,她應該能辨別是非,更何況她喜歡的是你。

5樓:

你個廢物.你爸媽離婚跟你的女朋友有關係嗎!!

6樓:雄色風暴

人家都沒介意,你介意什麼呀

現在我有20歲了,父母要離婚,我是否可以選擇人生活

18周歲的人都已經是成年人,所以可以選擇乙個人生活。可以的最好就能和一方生活在一起,可以彼此照顧,畢竟這樣的事對你們大家都有傷害 你已經成bai年,當然可以du選擇乙個人生活的。zhi 只要你覺dao得自己乙個人生活方便就可專以,婚姻是父母 屬自己的事情,即使分開他們依舊也是愛你的,你對他們也一樣有...

我女今年27歲,離婚了,現在帶女兒,我還能找到跟我同樣的年齡結婚嗎

剛剛還有個和你情況一樣的男的,會,好找 有可能吧.但得看緣份!是你女兒再婚還是你本人再婚 一切隨緣,相信時間會給你知道滿意的答案!祝福你好運!就男人多不過找好的有點難了,看緣分吧!找我!正好我有一兒子!可以但是你把女兒不應該帶上 我二十,可以認識一下嗎?女的好找男的 但男的不好找女的 肯定行的,不要...

女友的父母要離婚了我要怎麼做?父母要離婚我該怎麼做

首先,父母肯定也是慎重考慮過後才決定要不要離婚的。一旦他們決定了你也改變不了什麼。何況是別人家裡的事情。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安慰你的女友。帶她看點有意義的電影。教她面對現狀,調整心態。畢竟現在離婚率很高,不單單是她父母。可能一時會不習慣,時間長了就會明白的。大人的事情,小孩子是管不了的。真的。並且告訴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