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迷惘和困惑,生命不堪承受之輕?

2023-05-12 17:55:02 字數 1803 閱讀 9983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用沒有教學生認識複雜殘酷的人類社會。

聽你這樣說就能知道你是個好學生。

你應該知道人類的真善美。

更應該接受人類的假惡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幻想了~ 這個世界 你定要叫別人服你 ~不然的話 永遠 會吃虧的。

呵呵 一顆冷酷的心是最種要的~ 什麼亂78糟的東西啊~那就是在騙人~ 不能逃避事實~ 我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了~ 不過呢 這是很正常的 ~大學是社會與教育的最後階段 ~也是最黑暗的~

記住:你是最強的~不要去籠絡別人~要利用別人~ 別把什麼都當真了~

3樓:閉著眼睛往前衝

我快畢業了。

覺得其實社會都一樣。

學校裡和學校外沒什麼區別。

看你想要什麼。

存在的既是合理的。

4樓:閒庭信步

大學是社會生活的預科。

5樓:網友

現在的大學也不是純淨的。

關於生命的困惑

6樓:水靜如魚

從自然界整體的高度講,這些生命都為這個世界的美好而存在。

物質存在有高低之分,低階的位高階的服務,高階的要管理好低階的,人是最高端的物質存在形式,具有思考的能力和勞動的能力,人存在的意義是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更規律。

愛,讓我很困惑,愛真的不能承受生命之年輕麼?

7樓:我活著因為愛

我的意見有兩個!

乙個去愛!兩個真心相愛的人能走的一起是很不容易的!

二想一想未來!從各方面想想你和她合不合適!畢竟長痛不如短痛!

8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告訴她,也許她不會生氣呢。

大學專業的困惑

9樓:網友

主要看你自己的喜歡,說實話,你若不喜歡的話,出了校門就想逃離這個專業的桎梏。

10樓:沈理工招生諮詢

大學畢業大家又站在統一起步線了,所以不用擔心專業的事,但感興趣的專業還是轉過去,有學習的動力,大學就充實了。

大學畢業生的困惑

11樓:網友

你自己喜歡什麼工作就幹什麼工作,我沒辦法給你意見,你得問你的心,如果找了乙個不喜歡的工作,最後還是會辭職。

12樓:網友

我也好糾結 有些崗位門檻又太低 總覺得去做的話又有點不值的感覺 同難受。

進入大學後,你在人際交往中遇到了哪些心理障i和困惑?你是如何走出交往中的迷惘和

13樓:網友

1.不要覺得自己很窮,也不要覺得自己很富,原來該怎樣的穿著打扮還是怎樣。

2.沒有真正的朋友,但是請你都笑臉迎人,每個人性格不一樣,該拒絕的拒絕,別太合群,也別太不合群。

3.能當些學生幹部就去當,趁大一大二的時候。

4.想好是考研還是馬上工作。

5.逼自己學習。

6.找男朋友或女朋友可以考慮找,但是別掏自己的家底!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突然有了距離感……

你好,我對大學的專業有些困惑

15樓:瘦瘦瘦起來啊

大學報的專業最好不要純數學,因為很多學數學的都轉行了,學經濟類的。

考研的困惑,考研的問題和困惑

可以bai 開始報班了,比如 新東方在du線 考研網校zhi,你需要先修dao完大學所有專學分,你可以看看屬這個 align center color rgb 102,102,102 font 微軟雅黑 size 4 北方民族大學2015年考研 含少數民族骨幹計畫 報考指南 size font co...

我的困惑和煩惱,小學生的困惑與煩惱

一 煩惱起於執著 人生的順逆境很多,一般人遇到困境,例如失業 失戀 失意時固然令人沮喪 煩惱 處在順境時,如果執著 害怕失去,也會被順境所困。這就如同鐵鏈子能鎖住人,金鍊子一樣會束縛人的道理是一樣的。所以人生不管遇順逆之境,要懂得轉境,不可執著 修行最大的功夫,就在於一個 轉 字,要 轉法華 而不要...

不珍惜生命的事例

阿榮 14歲開始吸毒阿榮今年15歲,外表似乎和同齡人沒有多大差別 未經梳理的短髮,害羞的表情,在陌生人面前有意壓低的嗓音 如果呆在學校的話,他應該才讀初二。阿榮不愛讀書,小學二年級就輟學了。同齡人大多還呆在學校裡,所以他平時都是和比自己大的玩。玩得最要好的幾個二十五六歲的朋友,大都是吸毒者。那些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