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英豪新職業斥候

2021-05-10 06:29:44 字數 515 閱讀 1200

1樓:匿名使用者

狠強 有個小達達 (雷達) 可以看人 道具 npc 和一些裝備和起來就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厲害的 斥候攻擊隨不高 但是攻擊速度非常快 而且zxc時無敵啊~~!打得遠 好連~~!配合許多裝備都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跑動速度比較快~~!雷達這個東西還是可以的 不過看不看得懂 那我就不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斥候不太強~!配上裝備會強些~!

但不太好用~! 能讓圖示表示敵人隊~!

列如你藍隊.你的圖示會變去紅隊~!讓別人誤會你打自己人~!也可以這樣**別人~!

但建議不要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什麼裝備了。斥候的攻擊力不好,儘量用高攻的裝備。斥候跳躍和速度是優勢,所以你不是跑神、跳神和游擊隊員就最好不要用。

建議用馴鷹手套,因為跳躍高扔出去的鷹也攻擊範圍越大! 以上是本人的個人意見。

熱血英豪新職業怎麼不出

樓主,這。我雖然才13歲,但我也是熱血迷,每次玩號不少於2000rmb,熱血的新職業雖然很久都沒出了,但是盛大真在思考怎麼出,你沒聽說別人都說什麼盛大新出職業是狼人,非常厲害的,樓主就懷著期待的心去等待把,盛大應該是在努力了,還有1個月出1個裝備真的不好哦 這樣,人們都會玩膩,是不是?因為人人都各不...

新熱血英豪教學模式,熱血英豪怎麼玩

點教學模式沒反應可能是電腦問題,電腦重啟下再試試,再不行也無所謂,去挑戰模式,開房,練習模式,然後就和尼亞打,尼亞其實是最好的師傅,雖然它技術不怎麼樣,可是對我們練技術幫助很大。遊戲最小化是在遊戲設定的,螢幕解析度那裡可以調整 其他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最近快中考了,遊戲不能玩,一直在熱血英豪貼吧混 ...

為什麼熱血英豪自動關閉,熱血英豪自動關閉 求高手解釋

以前我也碰到過類似的情況,那時候顯示卡128mb的,後來去弄了個顯示卡驅動,調節顯示卡的3d效果,就可以玩了,如果不行的話可以嘗試換個顯示卡,可能是你顯示卡太老了不支援的緣故,換乙個顯示卡硬體,加上乙個合適的顯示卡驅動,也許就可以了 你好不是顯示卡問題。是桌面問題。你把桌面桌布改成無就絕對可以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