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慶高要市有大學嗎?肇慶有什麼大學

2023-05-12 17:30:04 字數 2645 閱讀 1282

1樓:匿名使用者

肇慶的大學:

本科大學:肇慶學院。

專科院校:肇慶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民辦院校:肇慶科技職業技術學院。

肇慶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肇慶學院。學校**:10580

辦學性質:公辦。

郵編:526061

傳真:2716586

學校**:http://www.

肇慶學院是一所公辦全日制綜合性本科大學,位於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國優秀旅遊城市——肇慶,辦學層次以本科為主,學科涵蓋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農學、管理學等九個學科門類,現有全日制學生11042人,學生來自全國16個省區,學校還招收外國留學生和港、澳、臺學生。

肇慶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學校**:13810

辦學層次:專科。

辦學性質:公辦。

辦學型別: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

0758-2857067 2826224傳真: 0758-2833484 2857067肇慶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其前身為廣東省肇慶衛生學校(國家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十多年來,為適應社會的需要,學校先後開設了臨床醫學、護理、臨床醫學(影像診斷)、臨床醫學(眼耳鼻喉)、臨床醫學(麻醉)、臨床醫學(心理學)、口腔醫學、助產、中西醫結合、醫學檢驗技術、****技術、藥學等專科專業教育,在辦學水平和質量方面有著良好的社會聲譽。

學校倡導「勤奮、求實、團結、創新」的校訓,以就業為導向,以全面素質教育為基礎,以能力培養為本位,歷屆畢業生綜合素質好,崗位能力強,就業率高。

肇慶科技職業技術學院。

學校**:13720(國標)

辦學性質:民辦。

招生層次:專科。

證書頒發:由學院頒發國家承認學歷大專畢業證書。

傳真:0758-2903362

學校**:http肇慶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辦學性質:民辦。

辦學層次:專科(三年制)

學院**:國標**13721

2樓:肇慶知多

有中專,大學肇慶比較出名是肇慶學院。

3樓:匿名使用者

肇慶科技職業技術學院。

學校**:13720(國標)

辦學性質:民辦。

招生層次:專科。

傳真:0758-2903362

學校**:http

4樓:暢遊西江

沒有大學,整個肇慶只有肇慶市區有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視大學算那就只有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高要那個所謂大學城不知道怎麼樣了。

肇慶有什麼大學

7樓:阡陌上花開

肇慶共有2所本科院校,名單分別為肇慶學院和廣東理工學院,其中肇慶學院是肇慶學院是廣東省和肇慶市共建的公辦全日制綜合型本科大學,是廣東省轉型發展試點院校,是廣東省碩士學位授予立項建設單位。

肇慶只有肇慶學院(原西江大學)是本科的,肇慶還有乙個廣東金融學院(肇慶校區)大專的,還有很多科技學校,中專的,比如肇慶科技學院,讀出來是大專的,但初中畢業的就可以讀了,所以性質是中專的。還有很多技校。肇慶學院在七星岩風景區裡,離世界自然保護區鼎湖山也不遠,肇慶學院現在是女的比男的多。

現在有學生一萬多人。

廣東肇慶有多少所大學?

8樓:帳號已登出

1、肇慶學院。

肇慶學院是廣東省和肇慶市共建的公辦全日制綜合型本科大學,是廣東省轉型發展試點院校,是廣東省2023年碩士學位授予立項建設單位之一。

2、廣東金融學院。

廣東金融學院,是一所省屬公辦普通本科院校,也是華南地區唯一的金融類高校。廣東金融學院建立於2023年,前身是中國人民銀行華南分割槽行銀行學校,由中國人民銀行總行管理;2023年,院校管理體制改革後,實行**與地方共同管理,以廣東省管理為主。202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正式公升格為本科院校。

3、肇慶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肇慶醫學高等專科學校,簡稱肇慶醫專。肇慶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始建於2023年,前身為中山醫學院肇慶分院,於2023年5月公升格為肇慶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是廣東省唯一一所獨立建制的公辦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4、廣東理工學院。

廣東理工學院創辦於2023年,位於珠三角城市肇慶市,是2023年5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的一所以工科為特色,文、經、管、藝術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5、廣東工商職業學院。

廣東工商職業技術大學位於廣東省肇慶市,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全國首批本科層次職業教育試點學校。

9樓:時光倒流少年時

目前廣東肇慶有四所大學。

10樓:帳號已登出

2023年肇慶市大學名單一覽:

1, 肇慶學院。

2, 廣東理工學院。

3, 廣東工商職業技術大學。

4, 肇慶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5, 廣東資訊工程職業學院。

十點排行說明:文章釋出時間為2023年12月,大學名單為普通高等學校名單,不包含軍校名單。

互動:為學校點讚,您覺得哪所學校比較好呢。

肇慶人說什麼話的?有肇慶話的嗎

肇慶有肇慶話,跟粵語相比,個人感覺音調比正宗廣東話稍高,但相比較其周邊的地區,肇慶話算是可以最容易聽懂的,但其實肇慶也有許多講正宗廣東話的。肇慶人基bai本上都懂 du正宗粵語,也是廣府人,都zhi愛看廣州dao的珠江頻道回!只是有部分人說土答粵語,有部分人說正宗粵語,但也是粵語來的,只是口音差異而...

肇慶有那些旅遊景點,肇慶有什麼旅遊景點?

肇慶市是中國第三批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已有2200多年的歷史,被譽為嶺南文化的發祥地。梅庵 德慶學宮 肇慶古城牆 七星岩摩崖石刻 德慶悅城龍母祖廟是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星湖風景名勝區是國家級重點 國家aaaa級景區 具體景點如下 星湖,星湖位於肇慶市北郊4公里處,湖面約 8000 畝,大小和西湖...

廣東省高要市南岸城區二期開發區到廣州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98.8公里 起點 科德開發區 1.肇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青灣中街行駛60公尺,左轉進入青灣東街 2 沿青灣東街行駛280公尺,右轉進入教育路 3 沿教育路行駛220公尺,左轉進入要南三路 4 沿要南三路行駛970公尺,過右側的韓寶生活電器約170公尺後,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