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方紅警遊戲中網路看不到別人的房間

2023-05-12 14:50:02 字數 3323 閱讀 1211

1樓:匿名使用者

紅警卡的,可參照這個辦法試一試:從開始選單選擇「執行」——dxdiag,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顯示」選項,將directx中顯示選項卡中的第乙個加速功能禁用,應該能解決問題。只是可能會導致其他遊戲不一定能玩。

1、必須安裝ipx/spx協議。(玩遊戲進紅警主選單裡面的「網路」,不要進「網際網路」)。2、選擇卡號。

在紅警的主選單裡面,點選「選項」--網路」--選擇網路卡號。看不到別人的時候,一般都存在幾個卡號,點選乙個卡號,然後確定,返回主選單,再進入大廳看看。如果不行,再換個卡號試試。

應該能解決問題。區域網一般不用第乙個卡號。3、防火牆(包括window自帶的和防毒軟體的防火牆),都要允許紅警訪問網路。

4、如果存在不止乙個網路連線,最好玩紅警的時候把不用的那個連線斷開。

2樓:匿名使用者

- -你太卡了吧 我聽同學開那浩方很卡的。

在浩方對戰平台玩紅警看不到別的玩家

3樓:顧小蝦水瓶

1、是魔獸爭霸的版本不正確,可以去網咖複製乙個,或者買碟裝乙個正版的。

2、如果版本正確的那就是防火牆的問題,可以把防火牆關閉。

3、還可能是因為開啟ipx協議,紅色警戒遊戲聯網需要ipx協議,因此必須開啟這個協議即可聯網遊戲。

4樓:潭鴻博

我以前也遇見這樣的 情況。

肯定是魔獸爭霸的版本不正確。

建議去網咖複製個,或者買碟裝乙個正版的。

如果版本正確的那就是防火牆的問題 你可以吧防火牆關閉 但是不建議你這樣做。

5樓:劉氓兔

是版本不符合 如果不是就和二樓一樣了。

6樓:手機使用者

1.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開啟了網路連線2.右鍵點選本地連線,選擇屬性,開啟本地連線 屬性,3.

點選安裝(n)..按鈕,開啟選擇網路元件型別視窗,選擇協議,點選新增(a)..按鈕,4.上步點選新增(a)..按鈕後,開啟選擇網路協議視窗,這裡選擇ipx/spx/netbios這個協議,點選確定按鈕即完成ipx協議的新增。

5.完成如上設定後,你就可以聯網遊戲了。

浩方進紅警2房間看不到別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他可以看見你,那你可以創房,讓他加就可以,還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問。

用浩方玩紅警怎麼用,為什麼我進去後看不見好友房間?

8樓:網友

在單機遭遇戰裡先儲存乙個遊戲然後就能看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玩紅警3吧。浩方玩紅警3的人比較少,還是去競舞台吧!

10樓:

如果沒有天生的公主命,就必須要有一顆女王的心經得起多少詆毀,就擔得起多少讚美現在覺得累,覺得難受正常,因為你在走上坡路,只有走下坡路才不累。

11樓:戶丹繩慶生

6.如果以上還不能解決你的問題,請參考:

blogid=186435&postid=14765438

7.紅警初學者進入浩方聯網遊戲教程及有問必答http://laiba.

8.紅色警戒2無法聯機的解決辦法。

紅警2區域網看不到別人,別人也看不到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適用於原版紅警、尤里復仇,及任何同樣的擴充套件版。

第一步:安裝ipx協議。

方法: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或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屬性。

在「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中,找找有無ipx協議,如果沒有,點選下面的「安裝」按鈕——點選「協議」——點選新增——點選「ipx協議」——確定。

第二步:修改遊戲序列號。

在遊戲主目錄中,有乙個叫「woldata」的檔案,用記事本將其開啟。

檔案中的數字,聯機的每台機器上必須都不一樣,如果一樣則改動最後兩位數字使其區分。

如果開啟後是亂碼,可用下列字元替換原有字元,然後按上述步驟修改——

第三步:設定目標網路。

進入遊戲後,選擇選項·網路。

在「目標網路」中,填上四個16進製制的兩位數,中間用小點隔開,聯機的每台電腦都要一樣。

如: 或:

退出遊戲重新進入,也可能需要重啟電腦。現在你也可以在家裡、在宿舍,像在網咖一樣與朋友決戰了!

還有在遊戲裡面有個網路設定連機的雙方必須不同 屬於**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是用你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連線的,那麼就需要把有線網絡卡禁用(不管有線網絡卡上是否接了網線)2、如果你是用你筆記本的有線網絡卡連線的,那麼就需要把無線網絡卡禁用(不管無線網絡卡是否連線了)3、安裝ipx協議4、把用不到的所有的網絡卡(包括虛擬網絡卡)全部禁用,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去下個平台比較實用。

紅警2區域網只能看到對方的名字卻看不到對方建的房間。其他電腦都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ra的規則檔案變了 ,,從他們那裡複製個規則檔案。

16樓:歐公尺伽野泉

那就你建乙個房,讓他們參加,他們不會看不見你的房吧?

win7紅警聯機 在大廳能看見對方 卻看不見對方建立的遊戲房間

17樓:胡同大寶劍

據說是要網路卡號不同才可以進入遊戲聯機。我們也在找更好點兒得方法。等待中 現在是好是上平台玩兒。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室友用無線網路協議聯的,有時也有你這種現象,退出大廳多試幾次就可以了!

19樓:踏青的松鼠

我和我舍友也出現了這種情況,和題主描述的一模一樣,請問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防火牆有沒有關啊 或者可能是網路問題 我有時也會這樣 畢竟網上玩紅警的不多。

怎麼紅警進浩方裡面看不到別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浩方上可以聯的版本是:紅色警戒原版 ,尤里復仇1.

001 ,另外還有眾多擴充套件版,例如共和國之輝,其實不管是什麼版本只要雙方都一樣就可以!你看看自己裝的是什麼版本的!!

最好你的紅警裝在浩方資料夾裡!!

22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不對到 下乙個。

為什麼上浩方看不到別人建的主機啊!!急!!

是不是網路協議的問題,我以前好象也有這情況,你自己再看看,只是個建議。把你windows的防火牆關了 再重起就好了 都被防火牆遮蔽了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 windows 的防火牆其實不用開 開也沒用。具體方法是。1控制面板。2網路連線。3寬頻標誌。4右鍵屬性。5高階 6網路防火牆設定。7關閉防火牆...

iphone怎麼設定讓別人看不到你的位置

設定 隱私 定位 常去地點關閉 再關閉定位。在qq上怎麼設定讓別人看不到你所在的地理位置?一 登陸qq 二 點選qq圖示最下方從左至右第二個圖示即 系統設定 三 點選 許可權設定 四 點選 個人狀態 五 去掉 我的地理位置及天氣 前的鉤鉤,注上鉤表示想讓別人看到這樣無論你在 上網,別人都看不到你真實...

劍網三我的遊戲看不到大地和山脈,劍網三遊戲中為什麼看不到水

修復dx9.0 更新非最新版的顯示卡驅動 大俠您好 親,建議您刪除userdate,然後重新修復客戶端,進入遊戲調低畫質,還是不行的話,建議換顯示卡了。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三遊戲中為什麼看不到水 您好 可以在遊戲裡按esc。效果效能設定,自定義設定,改變水面精度,勾選螢幕扭曲看看。祝遊戲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