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收到情書驚訝什麼意思,乙個男孩子收到情書驚訝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02 字數 2390 閱讀 3694

1樓:冰雪之風舞葉

和你沒什麼交集或者沒有這方面的思想準備吧

高冷的男生收到了情書 心裡會怎麼想?又會怎麼做?

2樓:羽皇

高冷的男生嘛,你是喜歡他的氣質還是顏值呢?

如果是顏值的話,有顏值就有一堆桃花啊,收到的情書肯定少不了啊(除非你眼光特殊(*^▽^*))當他收到情書時見怪不怪,但是如果他喜歡那個送情書的女生,心裡會高興,但是可能不會表現出來

如果是氣質的話,那他會有些驚訝,然後如果他喜歡那個女生,他就會回應,如果對感情這事不太用心的話,女生就要加油了,不是他不喜歡你,是他不近女色啊

男生收到情書是怎樣的體驗

3樓:匿名使用者

artoonist known as her

男生跟我說,收到一封妹子的情書,這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不喜歡那個女生,喜歡你。也許就是單純地想炫耀

5樓:q扣是

愛是一種奇怪的東西,忽閃忽滅間的深刻,成長在彼此心裡。我以前碰過這種感情問題,真的實在要人命,和大家一樣沒方法,後來找了高手才幫助我改善問題的,所以奉勸樓主把時間花在學習努力身上,很快就可以看到效果,而不是整天等待等答案,根本沒用的,只是浪費你的時間。

男生第一次收到情書,會是什麼樣子

6樓:習慣而已

第一次收到正式的情書,惶恐不安,拿給媽媽看。

媽媽點頭笑笑:青春真好,還有人寫情書。

還是不安,拿給爸爸看。

爸爸按捺不住笑笑:你們知道什麼是愛呀?

又拿給哥哥看。

哥哥鄙視地撇嘴:

我覺得你很幼稚,還把名字都塗掉

7樓:匿名使用者

高興,喜悅,晚上睡不著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很激動不知如何是好啊

乙個男孩子的一本資料不要了,然後我拿到之後看見情書,他當著我的面把別人寫給他的情書撕了是什麼意思?

9樓:蘇徹

其實年輕的時候可能還不太會處理感情吧,這個男孩子可能只是覺得尷尬,所以就做出那種行為舉動

10樓:八戒你胖咯

可能是這個男孩子喜歡你,所以他看到別的人寫給她的情書被你看到了,他才會這樣生氣,然後把別人寫的情書當著你的面撕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一種不好意思的表現,所以他會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孩子的一本資料不要了,然後我拿到之後看見情書,他當著我的面把別人寫給他的情書撕了是什麼意思?可能是喜歡你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也不能確定。

因為這種書信誰也不想被別人看到。

所以說他的做法也屬於正常。

對你如何還應該進一步的體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知道是誰寫的情書,比較反感,不接受這樣的情書,就當著你的面撕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兒非常的喜歡你。當著你的面把情書撕掉,怕你看了之後傷心。

16樓:諾諾淼淼麻麻

可能不想被別人看到隱私,又或者喜歡你吧!當然這都是猜想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孩子肯定是招人喜歡的,所以收到的情書那已經是過去的歷史了,所以不要去計較。只要他現在對你好,不要去計較以前了,畢竟他已經把那本兒情書撕了呀。

乙個男生給我發的 這是什麼意思呀

18樓:鹹海龍王

如果這是這個男孩自己寫的,你可以考慮一下他哦,蠻文藝,看起來有些小才華,也很喜歡你,但是要自己考慮清楚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這樣一句話。有的人缺點跟星星一樣多,而優點就跟太陽一樣少。「那不就是沒有優點嗎?」

「對啊,太陽一出來星星就不見了」

20樓:小笨子

他想睡你! 而且要睡一輩子! 你可別上當了喲!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字不錯,意思就一般!樓主想秀字的話,可以、秀愛的話,有點不足!

22樓:小小小夫人大

他不喜歡你,高智商妹妹

23樓:遇廣英關秋

您好!我想青春期中的少年少女,特別是異性之間,很容易產生好感。這其實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彼此之間都需要謹慎處理!

男孩子說你蠢,教不會是什麼意思,乙個男孩子說你蠢,教不會是什麼意思

有好幾種意思 一種是確實是笨了點。這個一般基於學習學的慢 二種是溺愛之一。主要不是說你笨,而可愛之意差不多相對來說可能是說領悟能力低再加上你可愛。有可能是他喜歡你,故意這麼說,有可能是他真這麼想的 說你笨哦 說明你笨的可以 也笨得可愛 那就是真的蠢了,被乙個男生說蠢 把你當小女人了,愛你的一種方式 ...

男孩子說女孩子很細心是什麼意思,乙個男孩發資訊給女孩子說,細心到讓人驚訝!你真的很細心。是什麼意思呢

這個不太好判斷,整體來說細心是個褒義詞,具體真實意思要根據他說話的表情神態語氣環境等來判斷。一方面說女孩想的周到,一方面想說想的多,要確定你是否是他喜歡的型別,再交往,避免受傷害。說明在某種程度或某個時刻,你做了一些事讓他感覺很受呵護把。一定是被關心了才會說很細心 肯定是喜歡這個女孩子啊。這沒什麼吧...

怎麼追男孩子,怎麼追一個男孩子

我給大家提兩個提高追求成功率的看法 1.確定目標 在追求一個男生之前,最重要的就是在心裡確定,這個男生就是你想要的型別。可以通過各種角度去了解他,瞭解他的性格,三觀是否契合,以及確認他對你不反感,接觸看看是否合適。2.與他交流 追求男生最有效的手段是與他交流。面向有好感的男生,只要是你能想到的,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