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隊輸掉了比賽是怎麼回事,中韓之戰,居然南韓輸了比賽,卻贏了生命啥意思

2021-03-04 05:27:44 字數 1131 閱讀 1582

1樓:匿名使用者

3月23日晚19:35,2023年世界盃亞洲區12強賽第6比賽日,中國隊與南韓隊的較量,中國男足在主場長沙主場迎戰南韓隊。國足在長沙主場1-0擊敗南韓,拿到了12強賽的首場勝利,於大寶上半場打入全場唯一入球!

始於南韓終於南韓,國足上一次世預賽進球什麼時候?2023年9月1日國足客場2-3輸給南韓,蒿俊閔任意球打入國足第二球,此後國足4場世預賽顆粒無收,374分鐘也一度創造了國足世預賽最長不進球紀錄,但今晚在長沙國足終於讓這個紀錄終結,把不進球時間停在了409分鐘,沒有讓尷尬繼續!

於大寶的這粒進球也是國足在本屆12強賽打入的第三球,國足世預賽最長不進球時間也被定格在409分鐘!進一球、拿一分的目標國足早已完成,現在拿一勝的目標就在眼前,國足還需要繼續加油!

下半場比賽,曾誠連續做出三次精彩撲救,曾誠賽後談到自己的表現:「我一直以來都準備好了,傷了以後我也在進行著積極的恢復和積極的準備,今年從開賽到現在狀態一直都延續的不錯。」

長沙一直都是中國男足的福地,此前國足在這裡踢過8場比賽,4勝4平保持不敗,還有一些經典時刻是在這裡誕生。賽後雖然已是深夜,但長沙街頭的國足球迷們高舉國旗,唱國歌,高興地遊行慶祝,場面頗為壯觀。有現場球迷調侃:

南韓隊雖然輸掉了比賽,但卻贏得了生命!

中韓之戰,居然南韓輸了比賽,卻贏了生命啥意思

2樓:深情待你

就是南韓隊不敢贏了國足

怕過激的球迷新仇舊恨一起算

他們還沒出體育場就被礦泉水瓶子砸死了

3樓:jose總裁

這種也就是網上流傳的說法,說實話即使南韓贏了,也不會有生命危險啊。這只是剛好中韓為了薩德這個事件,有緊張。畢竟這是領土收到威脅。

是國家根本利益。至於中國贏球了,只能說這場比賽眾志成城拿下的結果。望採納

國足1-0戰勝了南韓,這只是第一場還是什麼?南韓徹底輸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了南韓3:2勝了中國首場 中國1:0南韓第二場.小組賽 已經沒有和南韓隊的比賽了.

5樓:我愛法布雷

這是小組賽,南韓雖然輸了這一場但是在小組裡還是排第二,中國隊倒數第二,每組前兩名晉級,雙方都還有幾場比賽要打!

南韓隊為什麼打不贏啊?南韓隊是怎麼輸的

南韓昨天的比賽在控球上很有優勢,總體表現也優於烏拉圭。可是南韓缺少優秀的明星球員,個人能力不如烏拉圭球員。有的時候,球員個人能力的靈光一現就能幫助球隊獲勝,這就是足球。烏拉圭,鬥志昂揚。在棒子追回一球後,他們很快的把氣勢扭轉了過來。希望接納,正做杯具的任務!控球不行啊!他們畢竟不算厲害,第一場就對烏...

夢見耳朵掉了一塊是怎麼回事,夢見耳朵掉了是什麼回事

今天你的觸覺相當敏銳,別人沒有察覺的細節往往能被你發現。不過也容易因為得意於這種發現,而犯下 丟了西瓜揀芝麻 的錯誤,好好把握大的方向更重要呢!戀情的運氣依然沒有起色,會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單戀對方也是有可能的。這是周公解夢的解釋,呵呵,其實沒那麼靈驗的啦 聽到不該聽的了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夢見...

我國的國奧隊是怎麼回事?國家隊和國奧隊的區別是什麼

國奧隊其實是23歲以下國家隊 因為奧運會的要求是23歲以下國家隊 新的兩屆規定可以有3名超齡球員 所以才叫國奧隊 也可以說是u23國家隊 到了08年的話估計這裡頭就有一些球員超齡而去不了了 08年國奧隊肯定出線啊 是啊,就是為2008北京奧運會準備的,已經準備幾年了。不過現在看來,前景不容樂觀。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