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宋祖德那樣缺德的人怎麼沒人打他

2023-05-12 08:10:04 字數 813 閱讀 3468

1樓:餘書竹

我也覺得他有點缺德,**元帥誕辰100周年的時候,叫她來**的家鄉——四川樂至唱首歌她還不情願的很,又不是不給錢。紀念一下元帥她還這樣子,真的有點不對。

2樓:網友

不用打。他家從【宋】時開始,【祖】宗若干代都缺【德】,各位就把他當個屁,放了吧。

3樓:逝去翡冷翠

誰敢打啊,說話不考慮後果,不計自己臉面,誰敢陪他一起丟人啊?

要打他的人肯定排著隊呢。

4樓:網友

他有保鏢把,太過分了,要是有人把他打了一定很大快人心!

5樓:網友

真是噁心的要死了,沒有人能管他了嗎,真是的煩死了,我看是沒有人家紅他眼氣吧,去死吧,瘋狗,神經病。

6樓:尚武鏡子

這種人,都不值得打」它」,簡直是對打它的人的侮辱。

7樓:艾薇兒

聽過一句話麼?君子動口不動手!因為大家都是君子啊!

8樓:邰影

想出名想瘋了,如果他是被人打死的,一點都不奇怪。

9樓:維安昌珉

有人理他他會更囂張。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太缺德,別人覺得打他怕被弄髒手。

11樓:網友

想打他的人多的是,只是怕打了他手髒!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有錢誰打啊!那不是找死麼?

有沒有像刺客信條那樣好玩的單機遊戲

黨2,劇情爆讚,上世紀四五十年代的黑幫奮鬥史戰爭機器1代 只有1代有pc版 題材很新穎,人類抵抗獸族的戰爭騎馬與 全系列,不用說,自由度高,自己招兵買馬打天下凱恩與林奇一二代,2代很hx.這裡不做解釋還有就是刺客信條全系列,不知樓主全部通關了沒,俺也是刺客迷,而且貫穿刺客信條系列的劇情是很龐大的,是...

求古代小說,像《禍國綰青絲》那樣的,謝謝

木槿花西月錦繡 扶搖皇后 流水迢迢 琅琊榜 蔓蔓青蘿 歌盡桃花 七夜雪 月沉吟 大漠謠 三千鴉殺 鳳囚凰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華胥引 傾城雪 有兩卷,出雲城捲 和 碧丘城捲 是一起看的,建議去書店買,網上只有 出雲城捲 木槿花西月錦繡 禍國也很不錯 扶搖皇后 流水迢迢 琅琊榜 蔓蔓青蘿 歌盡桃花 七...

幾種像福特猛禽那樣看著很霸氣的車

像福特 猛禽 f系列 那就是指美式豪華型皮卡咯!推薦 道奇 ram 圖1 豐田 坦途 圖2 通用gmc sierra 圖3 雪佛蘭 colorado 圖4 我給你推薦個,好的話給我分哦,豐田坦途,公羊皮卡。路虎攬勝,福特e,豐田霸道,奧迪扣七,寶馬x五,保時捷卡宴。蘭博基尼veneno,lafe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