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古代小說,像《禍國綰青絲》那樣的,謝謝

2021-03-04 08:29:06 字數 2709 閱讀 9092

1樓:問問吧我是

《木槿花西月錦繡》

《扶搖皇后》

《流水迢迢》

《琅琊榜》

《蔓蔓青蘿》

《歌盡桃花》

《七夜雪》

《月沉吟》

《大漠謠》

《三千鴉殺》

《鳳囚凰》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華胥引》

2樓:檸檬つ戀

《傾城雪》

有兩卷,「出雲城捲」和「碧丘城捲」,是一起看的,建議去書店買,網上只有「出雲城捲」

3樓:年糕

《木槿花西月錦繡》禍國也很不錯

《扶搖皇后》

《流水迢迢》

《琅琊榜》

《蔓蔓青蘿》

《歌盡桃花》

《七夜雪》

《月沉吟》

《大漠謠》

《三千鴉殺》

《鳳囚凰》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華胥引》

類似《綰青絲》的穿越**.

4樓:小薰小**

《扶搖皇后》

1.部分人物簡介:

宗越:十二年前的碧海月明之夜,孤崖翠柏之上,為什麼我就沒看清那粼粼水波裡飄搖而去的竹籃,到底流向了哪個方向?

我曾以為那是對命運的放生,誰料最終卻是為自己築了相思的壁壘。

如今我終於明白,我渡得過萬里狂風,渡得過千條性命,渡得過詩酒年華,卻渡不過,你不顧而去的目光。

———————————

非煙:非煙,非言。

我過了二十年沉默的歲月,因沉默而看見更多世界。

沉默裡我看見萬里疆域無聲劈裂,爭霸之刀於蒼茫大地之上拉開深而長的人心溝壑,雪亮的刀光照亮深黑的蒼穹,照見層雲之上,因掌控一切而滿足微笑的臉。

我要做這一張臉,帶著笑意,看你們瘋狂追逐,極盡心機,時刻設著自己的陷阱並時刻墜入命運的陷阱。

我在井口垂釣,等著你,向我靠近。

———————————

她說,我一生的所有努力,都在與真愛背道而馳,天意弄人是麼?那我就只好弄天吧。

裂帛三尺,濺血一丈,擴疆千里,橫屍萬計。

鸞鳳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裡。

———————————

2.(楔子)

「三十三天宮,離恨天最高;四百四十病,相思病最苦。」

「我不相思。」

「哦?那你的那個印記,卻又是為誰而刻?」

「為生命裡不可錯過之人。」

「那不就是相思?」

「不,人生苦短而相思漫長,紅塵不盡生死一剎,天知道等待我的將是邂逅或是錯過?怎能立於原地,任光陰被日日消磨?」

「那你將如何?」

「紅塵有她,我去紅塵。」

「紅塵將亂。」

「紅塵亂,我擋;地獄開,我去;四海怒,我渡;蒼生阻,我覆。」

「何苦?」

「但為她故,不懼十丈軟紅,顛倒磨折之苦。」

———————————

3.(「元寶大人」首場戲)

眼前白光一閃,快如奔雷,一團小小的風咻倏地卷過來,直直撞到孟扶搖手上,孟扶搖哎喲一聲手一鬆,那白光半空裡騰地乙個翻躍,乙個拉風的劈腿之姿,惡狠狠蹬在了孟扶搖鼻子上。

隨即再乙個翻滾,姿態輕盈四爪朝天,正正迎上從孟扶搖掌心跌落的果子,砰一聲,果子抱個滿懷。

一切動作只發生在剎那之間,孟扶搖只覺得風一捲,鼻子一痛,淡淡的果香一飄,療傷聖果就換地方呆了。

怔怔的抬起手,孟扶搖摸了摸鼻子,從鼻尖上拈下一根手指長的白毛 這是個什麼玩意?

目光呆滯的看向地下,一團粉白正踮起小爪子,得意的託著那枚火紅的果子,單腿後蹺顛顛的遞給男子,居然是個經典的芭蕾造型。

孟扶搖盯著那巴掌大的東西 兔子?比兔子小,松鼠?比松鼠白,荷蘭鼠?

比荷蘭鼠還肥,賊亮賊亮的黑眼珠,雪白的漂亮長毛,肥碩得辨不出三圍的身材,完全是哈姆太郎的現實版。放在前世,這樣的可愛小東西一定會引起寵物愛好者的尖叫。

不過搶起東西來,可太窮凶極惡了些。

感應到孟扶搖的眼光,那只荷蘭鼠立即轉頭,對著她齜出雪白的大門牙,火光裡大板牙亮得兩把小刀也似。

孟扶搖被這充滿威脅的眼神一盯,不禁生出幾分憤怒,最近實在有夠倒霉,被背叛被刑訊被推落懸崖,現在連只肥鼠也來鄙視自己,做人做到這個地步,也太鬱悶了。

心情不爽之下,孟扶搖也一扯嘴角,對著那只肥鼠齜牙 按體積算,我牙也比你大!

火堆前一人一鼠齜牙對峙,虎視眈眈。

5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推薦你看紫百合的文《花落燕雲夢》很不錯一共三本 還有樁樁寫的《蔓蔓青蘿》就一本 網上一搜就呢麼多 你還得慢慢挑 就挑了兩本給你

都看過了真的不後悔 強烈推薦哦

6樓:河的第一百條岸

誤入龍床

木槿花西月錦繡

芊澤花瀟然夢醉玲瓏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幾本我反覆看的吧,獨步天下,歌盡桃花,月沉吟,葉飄零,永夜,木槿花西月錦繡,先看這幾個吧,絕對都是經典

8樓:花與愛麗絲

《笑傾三國》

《美人劫》

虐的你死去活來

9樓:瞿亦聲童

lz你要是不介意的話可以把郵箱給我咯~~我發過去給你~~都是我自己收藏的覺得不錯的穿越文咯~~

追問:好的,謝謝

回答:那麻煩把郵箱給我~

追問:526463751@**.***

回答:已傳送~~希望你喜歡~

追問:謝謝

穿越小說《綰青絲》故事情節,《綰青絲》內容簡介

乙個bai女人死後保留了du前世的記憶來到了乙個zhi 架空歷史的年代dao,靈魂進入了乙個丞回相的女兒答身上,而丞相的仇人尋仇的時候為了報復竟把他的女兒蔚藍雪送到了青樓,雪兒和仇人楚殤約定他倆如果誰先愛上對方,那麼這個人就輸了。雪兒的聰慧,堅強,樂觀讓楚殤輸的一敗塗地,深深的愛上了她,可是雪兒不愛...

求綰青絲廣播劇中的歌曲,求 綰青絲 廣播劇中的歌曲

第七章,落花流水,第十二章,寂寞沙洲冷,第十六章,卡門,第十七章,再別康橋,第十八章,子陵周郎顧。還珠格格 裡面的。當 綰青絲廣播劇結尾背景 是什麼?雖然我不知道,但是我很喜歡綰青絲這本 我男生看了還眼睛酸酸的 綰青絲,笑傾三國,獨步天下,步步驚心,美人殤,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夢迴大清的廣播劇 夢迴...

求比較虐的古言或者穿越小說,鳳囚凰,綰青絲什麼的都看過了,最最經典的那種不要咯,都看過啦,嘿嘿

孤芳不自賞,紅顏亂,夜妖嬈 超虐 花千骨,跨過千年來愛你,若愛只是擦肩而過,花千骨。比較虐,不過比較經典,不知道有沒有看過?莫言殤的 白髮皇妃 就很虐呢 您太激動了,忘了留下郵箱。我是孤獨 來自我愛電子書團隊 誰能推薦幾本好看的穿越或架空 啊,像綰青絲 鳳囚凰之類的經典文我都看 1.11處 皇妃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