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左手和右腳太弱

2023-05-12 04:10:04 字數 689 閱讀 822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時候多用左手運球 剛開始的時候肯定動作彆扭 習慣了就好了 我以前只能運幾下 現在可以來回運球 不會丟球 我以前看過乙個訓練的方式很管用 就是天黑的時候你去操場多運球找球感 時間長了就好了 左手上籃也是乙個道理 開始彆扭 要多練習 把左手的腕子力量練上去了 慢慢糾正自己的動作就好了 祝你好運 加油 肯定沒問題的 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不夠是肯定的。再有你可以慢慢模擬左手上籃。對照右手反向做。

3樓:帳號已登出

2樓和3樓正解。

因為只要練習左手上籃那麼就是右腳起跳,多練多熟悉後,左手和右腳自然就強大了,不是你左手和右腳太弱,而是你自己不練,你來不練左手運球左手可能有力氣嗎?

從現在起,你把你的主控手變成左手那麼練,上籃右腳起跳,這樣1個月就ok了。

希望我的能對你有幫助。

4樓:貪狼戰將

這個跟我原來一樣的問題,先多練左手運球,其實關鍵是第一步一定是先跨左腳出去,要是基本工差的話可以先不用左手運球,先把腳步習慣了來。其實很多時候腳步都是和手配合起來的,用左手的時候很容易就會出左腳。所以最主要的是先要熟練左手運球。

5樓:天馬行空

平時做事情的時候,建議刻意使用左手和右腳,比如吃飯用左手,上樓梯的時候用右腳向上邁步。

為什么左手和左腳都沒有右手右腳靈活

這只是對於大多數人是這樣的,不是左手和左腳沒有右手右腳靈活,而是熟能生巧,我們大多數人習慣於用右手右腳,所以自然也就幹什麼都是右手右腳比較好用,對於左撇子來說就遠遠不是這樣了。比如說我吧,就是稍微有點左撇子,我從小就用左腳踢毽子,那個時候可能還不太能分清左右吧,從最開開始的用左腳到後來慢慢的也就習慣...

夢見被兩條蛇纏繞右腳咬了左手食指是什麼意思

夢見被兩條蛇纏上 右腳咬了手指 這說明你的運氣很不好 可能會遇到屬蛇人的對你不利的做法 所以千萬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有心火或者是白天跟人吵架心情不大好。多泡泡腳按按湧泉穴。這個夢說明你將來工作當中有可能遇到乙個比較麻煩的業務,需要同事們的精誠團結才能順利的解決。夢見兩條蛇在自己身上還有一條在腿上是什麼...

林丹用左手打球對他的成功到底有沒有影響

隨著科學的訓練模式和運動器材的進步,反手球的質量越來越高,甚至反手直接得分,所以左手的優勢並不大。這麼多年過去了,現在是研究林丹思想的時候了。到目前為止,林丹在羽毛球方面仍有足夠的優勢。當他年輕的時候,依靠強大的體質,不合理的暴力打碎,用半塊砸球型別,像好評現在回答提到的觀點來看,這是身體素質的基礎...